如何延遲更年期應該怎麼做啊

2022-05-12 18:36:15 字數 527 閱讀 4675

1樓:倉木凍惰

意見建議:更年期症狀的出現,能改變人的性格、情緒,引起身心障礙,個性的改變和感情的不穩定,包括多疑、自私、嘮叨、急躁,甚至不近人情、無端的心煩意亂、過度興奮等。抑鬱狀態也是較常見的,伴有身體不適及過分疲勞,甚至有自殺念頭。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用食方面要注意營養平衡,除了蛋白質足量攝入外,脂肪及醣類應適量,同時特別注意維生素e、d及礦物質如鐵鈣的補充,其中適當補充維生素e可以清除自由基,改善**彈性,推遲性腺萎縮的程序,起到抗衰老的作用,並可調節免疫功能,每日150—300毫克即可。 第二,要適當加強運動,運動有利於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迴圈,延緩器官衰老。運動應該量力而行持之以恆,循序漸進,如慢跑、散步、廣播操、太極拳均是較適宜的運動.

第三,保證充足睡眠,晚餐不宜過飽,晚上不做劇烈運動。第四,維持和諧的性生活,可增強對生活的信心,精神愉快,消除孤獨感,緩解心理壓力,並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第五,緩解這樣的情況建議可以用舒姐魯婭來調理,平衡雌激素,是保持女性容顏和體態的基礎,推遲更年期來臨,延緩衰老。

廣州更年期怎麼辦?更年期怎麼辦啊

更年期症候群是指婦女在近絕經期前後,年齡大約在45 55歲之間,出現月經週期紊亂,可能伴隨有潮熱,出汗,甚至夜間出汗明顯,煩躁易怒,焦慮,抑鬱,失眠,記憶力減退,情緒緊張等一系列症狀。它是由於卵巢功能逐漸下降直至衰竭引起的一系列症狀。更年期症候群有可能同時伴隨心血管病,腦血管病,血壓增高,肥胖,下肢...

爸媽更年期到了怎麼辦啊,爸媽更年期到了怎麼辦啊?

爸媽心情不好或脾氣不好,是很苦惱的。我的看法是 你住在家裡盡量少說話多做些家務 簡單的洗碗 擦桌子比較適合你 或者盡量對他們說些開心的話,看看如何。是了,你又是怎麼知道你爸媽都是更年期呢?你媽年齡多大?爸爸呢?女人一般是52歲左右才收經的,收了經才真正算作更年期,男人嘛,起碼55 60歲以後才進入更...

更年期綜合症的治療要怎麼做才好呢

最好在中醫的bai指導下du加以調治。分型有腎陰虛zhi 腎陽虛dao 腎陰陽俱虛三型版。具體的治法方藥,應權該到你當地的中醫院醫生臨場診治開具,他要按照你具體的身體特質來診斷。最好是開複方湯藥,那樣可以更加針對你個人體質,而且最好是自己熬藥。醫院熬藥的話稀湯寡水,療效大打折扣。輔助的手段,可以扎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