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會在意我的過去嗎,我問他會不會在意我的過去,他說看情況

2022-07-07 09:10:03 字數 6117 閱讀 6651

1樓:人生藍色

如果說他喜歡你的話他不會在意的,他在意的是現在的你,你把你的事都告訴他了,說明你是真心愛他的,如果他能正視這一點的話,說明他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你要珍惜他,好好的愛他,同時你也不要想以前了,要想的是現在和將來,你說對嗎

2樓:

現在很難再找到cn了,我想既然他說了不在意,那麼你就放下包伏,真心相愛吧。這樣你們才能沒有猜疑,幸福地在一起。彼此相愛是要建立在非常信任的基礎之上。

3樓:職業害蟲

只要真心的愛你愛你的人 是不會在意這個的你們以前有著自己不同的生活 現在走到一起是你們有緣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你這樣的好結局的

就是說你說你不是cn的時候 他那樣的舉動我就覺得他是真的不在意的 不過你不可以在他面前提你以前的事哦 這樣會讓他不高興的

所以現在你就好好的做他的女朋友

不要在提起這件事和以前你和前男朋友的事

男的不在意你不是cn但在意你提起你的前男友所以你就放心吧 我想他是真心愛你的

4樓:

現在這社會是不是cn根本不是個問題,只要你們真心相愛.我覺得沒什麼呀.只是你也不用提起這件事嘛.大家心知就行了.有時候男人還是有些在意你說出來的!!

5樓:

樓上的意見非常中肯,建議樓主納為最佳,我想如果我是你男朋友要介意的那個時候根本不會抱著你,因為沒那個心情,不過這社會cn難覓了,估計要到幼兒園去預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cn

那你是哪國人

莫非你是敵國的奸細?

7樓:品客咪咪

這年代,這個不會有太多人在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 既然他知道你不隨便 就好 而且你會向他坦白 就肯定是真心想跟他在一起 他應該不會不在意的 如果他也真心喜歡你的話

他會在意我的過去嗎?

9樓:美好時光

愛一個人之前是愛自己.愛他但不能失去自我.這樣愛情長壽.婚姻長壽.就算失戀了.也是短暫的痛苦

每一個人的另一半都會在乎自己的過去.只是所產生的影響有正面的和負面的兩種.會有怎樣的反應取決於你的態度.

如果你不對他說明白.他會往不好的地方猜想.如果是那樣就是你的過失.

你應該告訴他事情的原委.向他承認.你先前沒有說是因為怕他多想.

讓他明白他在你心中的位置.向他承認你是愛他的.用你的真心去換取愛情的圓滿吧.

退一萬步說,即使你們沒有結果.你也不要傷心了.因為你已經做了你能做的一切.是他沒有珍惜你.這段感情你沒有遺憾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幸福

10樓:卯鬆桖

交過男朋友怎麼啦,不是很正常的嗎

有什麼在意不在意的

看題目我以為你以前是特殊服務行業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別想這麼多,坦誠相待,如果他喜歡你,你過去還在意個什麼,再說你越這樣越讓多方猜疑,你相信他吧`交流是第一步啊`

為你祝福,相信自己`不管以後你們怎麼樣,好好對待,以後回憶也不會後悔`

12樓:start毛周同行

鞋子合不合腳,試過了才知道。交過男朋友很正常,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如果你認為他是你心中理想的白馬王子,為何不坦白的說出來呢,讓彼此用真誠的心對待這份感情!沒有現實不現實一說,一切皆有可能,也不至於本來就是錯誤?

你要知道,有緣千里來相逢,無緣見面不相識的道理。如果真的很在乎她的想法,好好的溝通一下!大家都說清楚比較好!

13樓:白色野草

交過男朋友有什麼關係

他連這個都在意就說明他有問題了

我問他會不會在意我的過去,他說看情況

14樓:武田負真

你告訴他每個人都有過去,如果你真的不想告訴他,他應該也不會問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好好的溝通吧,應該沒什麼問題。

15樓:

如果感情到了一定深度,說出這樣的話,說明他還不夠愛你,如果只是朋友關係,而他沒有問你的過去,說明他不在意你

16樓:五棵豎

如果愛你就不會,只要將來好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怕掉下個大雷來

如果你真的愛我,你會在意我的過去嗎?

18樓:手機使用者

會!!因為愛所以在意你的全部,因為愛所以我更珍惜現在。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愛是可以包容一切一切的

20樓:奉恬

無語 看了他們的答案全是不在意 好無語 男人一般都有點的在意好不 如果你跟他說你以前是做**的你看他在意不

我為什麼太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有的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假如有人對自己有負面的評價,就很容易崩潰。也有的人害怕與人發生衝突,當別人和自己的看法不一樣時,會輕易的放棄自己的立場和觀點。

這種情況和一個人的自我價值感高低有關。過於在乎別人看法的人自我價值感比較低,為了彌補,他們常常會把自我價值建立在別人的評價上,通過別人對自己的認可來證明自己是有價值的。所以對這些人來說,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評價就變的極其重要,於是會非常的在意。

真正的做自己,並不是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意見,而是盡力的在自己的想法和別人的想法之間找到一種平衡,找到一種共贏的解決方案。但是當遇到一些不可調和的衝突時,或者面對一些對自己很重要的問題時,會堅持自己的主意,並按照自己的設想去走。

太在意別人的疏導辦法—建立自信

1、日常自我欣賞日記

自我欣賞日記是一種,可以通過看待自身好的壞的方面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

每個星期的每個晚上都可以拿出一支筆和便條本或者用電腦或手機裡的記事本將這些記錄下來。可以每次寫下5個欣賞自己的地方,不過要記住不要僅僅只寫獲得的成就。也要寫下與自我尊重中心相關的好的方面。

2、友好體諒的對待他人和自己

這個辦法將注意力從自己和他人之間不同點的比較轉移到我們之間的相同點。它消除了我們之間的隔閡,可以感覺到我和這個人之間的距離近了,並且會更加理解他人。當不自覺的想要去評價某個人的時候可以試試這個辦法,不必在意那個人是否與你親近又或者他僅僅只是個陌生人。

通過這個辦法,會發現當你評價自己的時候,會很自然的想到並且將這個更加體諒友善的方法用在自己身上。並且通過這個方法,會自我感覺越來越好,且有助於自我尊重的建立。

22樓:反跳呵呵

焦點效應,也叫做社會焦點效應,是人們高估周圍人對自己外表和行為關注度的一種表現。焦點效應意味著人類往往會把自己看作一切的中心,並且直覺地高估別人對我們的注意程度。焦點效應其實是每個人都會有的體驗,這種心理狀態讓我們過度關注自我,過分在意聚會或者工作集會時周圍人們對我們的關注程度。

事實上,別人並不會太注意你,而你自己過分注重自己的行為。也許你也可以這樣想,你有這樣的想法,別人也有,誰都在注意自己,還有心思注意到別人吧。另外,提升自己,讓自己更加自信,就不會怕這些目光。加油。

23樓:mr妄說

這是很普遍的現象,生存法則使我們必須保證自己的安全和社會地位,這就必然依賴別人如何對待我們,而別人的眼光就會表達出對我們的態度。可以說沒有人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你只是這種感覺更強烈而已,不要多想這個事,把它當成生活的一部分吧。

24樓:小炮的提莫隊長

心理學上說,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是因為缺乏自信心的表現。

而幾乎所有人都會時不時地感到自卑,絕對不只有你一個人有這樣的感受。

你不要管別人,其實別人說你也是嫉妒你。

你想想啊!別人一次這樣說你,你就說:怎地?不給啊?以後也這樣說,次數多了就沒人再說你了吧!

上課問題回答錯了糾結一整天,暈,不會吧?這能說你自尊心太重了,以後注意點,臉皮放厚點,知錯就改才是好孩子嗎!

教你個方法,每當你自卑或不自信的時候,你就想想一百年後嘛!怎麼樣?沒有你也沒有我,這一代人都終究會灰飛煙滅的,誰還會記得你我啊!對吧!放開點!懂?

以後在生活上,多交點朋友,多和別人說說自己的煩惱!

就這樣吧!以後開心點!

心情好,萬事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特別在意別人的說法,在意在別人眼光裡你是什麼樣兒的,這是自己的性格問題,你可以嘗試去做自己,別人說什麼又能怎麼樣呢,咱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26樓:平凡生活有彩虹

心情是每個人都逃不了了的事實,但人活著並不是為別人而活,自己過的問心無愧就好。

27樓:野原氵口

可能你本人不太自信有點自卑吧,想得到他人的認可,吸引他人的目光,所以才這麼在意他人對你的看法。

28樓:螞蟻過江

那是因為你缺乏自信,總以為自己做得不夠好,而別人看你的眼光你又會疑神疑鬼,覺得別人好笑是在說你或者在認為你**做得不好。你要活出自己的風采,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覺得好就行了

男友很在意我的過去。

29樓:永恆de雨

我男朋友也很在意我的過去,對於這種事,只有一個解決辦法,我也試過,很有效,現在我們都沒什麼矛盾了,每天都過得很滿足,很幸福。

這些解決辦法其實很簡單,以下給你幾個建議,你不妨試試,會湊效的。

1、說自己當初太單純了,沒認真思考過,就跟別人在一起了,把原因推到單純之上,這樣他就能理解你不是因為喜歡對方才跟對方在一起。

2、解釋自己根本沒喜歡過那些前男友,本來一開始就不怎麼喜歡,只是聽別人說那些人喜歡自己,就聯絡了一下而已,現在都沒聯絡了,而且也差不多忘記了,而且重要的是,自己現在根本就不喜歡那些男生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3、跟他說,會對他很好,更好,真心只在他一個人身上,再不想別的男的,過去的以前沒愛過,現在也不愛,只愛他(你男朋友)一個人,他想你做什麼,你都答應。

4、每天記得跟他說我愛你,寶貝,傻豬之類曖昧的話,讓他感覺到你的愛,他要是再想起那些你的過去,你就說你們連手都沒有拉過,而且也不算是男女朋友,只是聽到別人說他們喜歡自己而已,自己沒喜歡過那些人,現在只喜歡他(你男朋友)一個,這樣你男朋友心理就會平衡許多的了。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0樓:不小把戲

你以前夾緊腿,不讓別人操,何來現在的煩惱

31樓:情感諮詢小鹿

回答親你好,需要有自己的朋友圈,

如果你能感受到他很愛你,你可以選擇為他放棄自己的朋友圈

提問我在認識他之前處過2個物件,後來跟他認識我也告訴他了。他說我認識的全是拉圾把我髒了,我的2個閨蜜也要全刪了,說她們是見證了我的拉圾過去。

回答不要因為愛情退出自己的朋友圈

因為你只能相信自己,不要輕信別人

提問平時我的所有一切必須全部告訴他,我的手機上不能有任何男性,只要有就瞎說我怎麼樣了。罵我各種難聽的話爛貨拉圾,還動手打過我。事後說真正愛我才這樣的。

回答親你好,建議你分開,佔有慾和暴力傾向,如果如你所說,考慮考慮

提問回答

很明顯不是啊

你怎麼不明白呢,好心勸你考慮,真的重新整理我的三觀

提問是的,老師,就是這樣的,不管他創業如何,一切全是我的問題。他永遠沒有錯,拿他查我手機說。我手機連密碼都沒有,每次吵架他都刪了我。

這次20天了冷戰了,然後又加我,加我就讓我把手機給他查。今天告訴他加回了我20年的閨蜜他就罵我,叫我當他面跟我閨蜜語音他要證明事情,然後罵我們全是爛貨。

回答為什麼不分手,不理解

都已經很明顯了,結婚了你打算怎麼過??

愛你的人會讓你開心的

不要毀了自己的青春

提問老師我不知道該如何了,2年來心累了。不管何時有什麼事就拿我的過去說事,各種打罵。我也累了,今晚為了閨蜜的事我一分鐘都不想跟他吵。

今天晚上他要我當著他的面跟我閨蜜語音他聽。我閨蜜說他就是不愛我。真正愛是包容一切,更不會讓女朋友把自己閨蜜全刪了。

回答對啊,你都明白,為什麼還要委屈自己

[淚奔][淚奔][淚奔]

提問嗯,今天為了閨蜜的事他又罵我很難聽的話。然後把我刪了。我想刪吧!刪了再也不加他了。回答對

沒意思這男的

真的建議你分開

更多20條

你會在意女朋友的過去嗎?你會不會在意女朋友的過去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你就應該包容她的一切,不管是以前的還是將來的,如果你介意就不要跟別人交往。我不會在意她的過去。有幾下幾點原因 1 從客觀因素上分析。每個人都有他的過去,過去時光不可追憶,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我想要把握的肯定是他的,現在和將來,然後每個人的時間又非常的有限,與其糾結於過去,...

男生會不會在意女的打過胎,男生會不會在意乙個女的打過胎

任何男生都會在意這個問題的,不管他多麼愛這個女生。所以如果能不說就不要說,盡量不要讓男朋友知道自己打過胎。都會在意的,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但是,在意和介意是兩回事。內真愛你的話,也不會介意容你的過去的。現在,誰還沒有個過去呢。女孩子打過胎也不是什麼大罪過,遇人不淑,懷了不該要的孩子,溜掉也是一種對自...

如果說人真的喜歡你會不會在意你的過去

這個不是看愛不愛你,是看人 有的人就是在意但是他還愛你,如果你們都想繼續那麼就一起努力試著要他接受你的過去。有的人不會在意。望採納 儘量不要在意過去,如果在意,就會比較。一點不在意只能是不現實,但他可以包容你才是真的。是吧 如果真的愛你,是不會在意的,在意只能說明不夠愛 不會的沒有過去的積澱就沒有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