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奧拉星100級號,4399奧拉星

2023-05-26 20:50:03 字數 850 閱讀 93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號子不出150我不賣。41593145是多多號 滿級亞比27只。

2樓:沉沉沉

我奧拉號藍寶9,33個100的,還有赤色夢魔。

3樓:歷錢雙

我的號不賣2988357是多多號滿級59只。

4399奧拉星 20

4樓:琉璃碎_離人淚

不能。第一種打法主力亞比:寒冰公主、合金猛將、星雲大聖、七星神龍。

1寒冰公主:先用乙個迷光鏡確保自己一方不會戰死,再用乙個聚靈破自殺。

2合金猛將:霹靂穿甲炮,拼了命的用吧,穿甲炮到死。

3星雲大聖:他現在有很強的暴擊增益效果,乙個火眼晶晶給他偷回來,然後鬥魂星雲棒狂降防。

4七星神龍:潛龍勿用,在這期間他打你就回血,完了之後用神龍擺尾,一直狂用。(沒神龍的可以用神武月、戰無炎,多幾次上古之後效果也是一樣滴)

6備註:可以帶只庫巴:如果說你前面5個都拼死了,且奇靈王還剩一點血,那麼,橫行霸道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奇靈王的攻擊你完全不用擔心,他好像打不痛人,我的七星神龍他一下打我暴擊才200多,所以盡情的掠殺奇靈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衝鋒蘑菇拋不能。

4399奧拉星兌換碼怎麼用

6樓:繁華有一夢

步驟二:輸入奧拉廣場,點選go!

步驟三:接著就可以進入奧拉廣場找到「星際兌換機」啦!

步驟四:點選星際兌換機開啟兌換機,把你的獲得的兌換碼複製進來哦!然後點選「提交」這樣子就能獲得獎勵啦!

奧拉星怎麼捕捉小星猴 奧拉星小星猴

每天的19 00至20 00到鬥魂空間的禁閉之門破解封印就可以了。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

奧拉星怎麼刷奧幣

哇!你當我們傻啊,要是真的你幹嘛匿名,做賊心虛!別跟我說 我願意,你管得找 太天真了吧,呵.10元奧幣刷100,30元奧幣刷300 首先,準備一張奧比卡 沒衝過的 10元或者30元的,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注意了!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奧幣,但是呢,我通過試驗發現,...

奧拉星刷奧幣指令碼

本人的親身經歷,我有一次在同學家衝的時候,電腦太卡 一下出現乙個號 ustender的充值賬戶,哥說這是 於是我下個解碼器解成數字就是 138713965,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負責輸出奧幣到玩家的賬戶上,我就冒險按照我哥告訴我刷奧幣的方法把自己買的那張 還沒衝 卡號 密碼都打上,再把官方賬號填到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