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好玩嗎

2022-08-18 15:55:04 字數 1106 閱讀 6378

1樓:古鈴兒

不好玩,公升級不容易,抄襲賽爾。

為什麼不好玩?

1.賽爾方面比較全,賽爾裝扮比較酷,然而奧拉星卻不同,無論是腿的彎曲度(抄小花仙)還是努力值,屬性相剋,精靈等等,都跟賽爾差不多,建議你玩原創(口袋、賽爾,你會覺得比奧拉好玩一百倍,而且奧拉整個人是q版的,男孩子玩肯定不會覺得帥,像個小矮人)!!!

2.公升級不好,賽爾第五級只需要40幾經驗,亞比須要91。賽爾用大號帶小號的方法,能很快把精靈公升到100級,這種方法中間又需要賽爾的探索和研究!探索,知識性強!

3.賽爾比奧拉真實!奧拉第五級就會威力80的招,應該是由弱到強,那不是乙隻亞比最後會威力1000的招,把所有人打的滿地找牙?

4.奧拉的新手任務不夠,讓人很難懂。有很多技能知識都沒告訴我們,什麼道具在哪買,怎麼得到精靈蛋等等!而且奧拉玩的人也沒賽爾多!

支援賽爾!永遠支援賽爾!奧拉永遠沒賽爾好!支援lz!

2樓:開心一刻

很好玩,不要緊的,賽爾號如果沒玩好,你就可以玩奧拉星,奧拉星挺好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好玩,抄襲賽爾號,還沒到賽爾號好玩呢!

4樓:乘正貳卉

奧拉星還是有優點的。奧拉星更新比較及時,每週幾乎都有新亞比,活動也很多;客服態度很好,基本上發現問題給客服郵件到了下次更新都能解決;奧拉星遊戲比較順暢,卡死卡掉比較少,切換地圖很迅.

5樓:佟芳皇宜然

好玩 好玩很多人在玩奧拉星

6樓:額

抄襲賽爾號的,我玩了下,卻是不好玩!!

7樓:望揚興巧蕊

那就得看你什麼時候玩的,早的就有厲害的亞比當然好玩

8樓:劉明浩

跟賽爾號一樣,無所謂╮(╯_╰)╭

9樓:裔豔愈佳美

個人有個人的喜好,玩玩就知道了。

10樓:

賽爾號和奧比島結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沒錯,就是奧比島出的賽爾號(奧比島抄襲的夠牛…)

4399奧拉星100級號,4399奧拉星

我的號子不出150我不賣。41593145是多多號 滿級亞比27只。我奧拉號藍寶9,33個100的,還有赤色夢魔。我的號不賣2988357是多多號滿級59只。4399奧拉星 20 不能。第一種打法主力亞比 寒冰公主 合金猛將 星雲大聖 七星神龍。1寒冰公主 先用乙個迷光鏡確保自己一方不會戰死,再用乙...

奧拉星賽爾號克洛王國哪個好玩

3個都好玩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 遊戲lz 糾正下 是洛克王國哦 我比較喜歡玩奧拉星 因為3種我都玩過 洛克王國太難公升 接著賽爾號 人多時太卡 根本不能玩 還有更新後載入特別慢 所以我個人喜歡奧拉星 畫面很不錯哦 喜歡lz給我加分 勸你玩賽爾號,淘公尺網的出品賽爾號是一項經典之作,畫面質感也不錯...

奧拉星怎麼捕捉小星猴 奧拉星小星猴

每天的19 00至20 00到鬥魂空間的禁閉之門破解封印就可以了。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