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伊尼怎麼抓,奧拉星怎麼在抓伊尼 我做了一次任務有了乙個現在是功夫伊尼,還能不能在抓了,如果能請問在哪裡抓呢?

2022-08-04 17:20:02 字數 1237 閱讀 1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4月8日奧拉星「奇怪的山脈」任務,就可以獲得伊尼的亞比蛋

2樓:可心2002胡

現在可以開寶箱,就有可能抓得到,我用了十幾個亞比球,還是....沒抓住啊。但我開了乙個高階搖搖果實,也蠻不錯的

3樓:骷髏王不死之身

現在還沒有,要到下周五會有的

4樓:小尋加油滴粉絲

先做完巨人山谷的兩個任務,就會自動給你,建議你先練到45級,以後等他的進化型都出來了,再按你喜歡的去進化。

5樓:匿名使用者

好抓 啊 !!! 有時候他會自動出來玩 !! 唯一不好的就是5會和 跑!!!!哈哈 !! 你看看

6樓:卟可以用芯

伊尼抓不到,但是,你去完成任務,會送伊尼蛋給你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在巨人山腳抓,不過很難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抓的,是做任務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zaimaeijjjjdjjjjs

奧拉星怎麼在抓伊尼? 我做了一次任務有了乙個現在是功夫伊尼,還能不能在抓了,如果能請問在**抓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4月15日,小奧拉可以通過更多的方式獲得伊尼了!

1, 只要完成「奇怪的山脈」這個任務,伊尼就會送你它的亞比蛋啦!

2, 伊尼會經常在巨人山腳玩耍,記得過來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抓到它哦!

3, 緋雪姐姐想讓有愛心的小奧拉,可以免費領養伊尼,快去hello學院找她吧!

11樓:宋鏡小冬

如果你要普通小熊伊尼,你可以到上古神殿抓,我的就是在那抓的,但是普通小熊伊尼很難進化的,必須要45級以上才可以進化,但只不過都是郵差伊尼或功夫伊尼。

12樓:奧拉星專業戶

緋雪姐姐想讓有愛心的小奧拉,可以免費領養伊尼,快去hello學院找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捐錢 得愛心直 或者搞個無敵膠囊抓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得乙個的,除了任務得的是抓不了的~^_^

15樓:伊人飄盪

我只有2個 也抓不到

奧拉星聖帝伊怎麼打,奧拉星聖帝奧天打法

兩個打輔助的,乙個強攻的,包過。請問您有哪些厲害的亞比呢?奧拉星聖帝奧天打法 奧拉星聖盾怎麼打?挑戰攻略 本身聖盾的雙防就很高啦,而且還有 吸收盾 這個技能可以回血哦!所以大家首先就是帶上克制它的亞比,然後還要有削弱它屬性的亞比啦!風暴流星 惡魔遺言 1次,因為絕版,沒有用堅固盾 戰神兜兜巖氣什麼的...

奧拉星怎麼捕捉小星猴 奧拉星小星猴

每天的19 00至20 00到鬥魂空間的禁閉之門破解封印就可以了。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

奧拉星怎麼刷奧幣

哇!你當我們傻啊,要是真的你幹嘛匿名,做賊心虛!別跟我說 我願意,你管得找 太天真了吧,呵.10元奧幣刷100,30元奧幣刷300 首先,準備一張奧比卡 沒衝過的 10元或者30元的,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注意了!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奧幣,但是呢,我通過試驗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