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音質怎麼樣?魅族MX3怎麼樣?

2023-03-11 02:30:02 字數 1997 閱讀 80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但比vivo手機差乙個檔次。

2樓:網友

樓主你好,說實話這手機音質真不咋樣,如果想聽歌的話還是用耳機吧。

魅族mx3怎麼樣?

3樓:漫卷長河

您好,魅族mx3是很好用的大屏手機,硬體方面是旗艦配置,軟體方面全新的提供各種互動優化,給人非同尋常的體驗,可謂內外兼修,另外魅族mx3在訊號、散熱、**、拍照等方面都有明顯的提公升,今非昔比,是一款值得擁有的智慧型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又實用,攝像頭雖然只有不高的800萬畫素,跟iphone 5s一樣。但mx3拍的**畫質超棒,第三代索尼背照式感光晶元真不是蓋的,f/超大光圈、每秒20張的高速連拍。

我都默默地把我的相機收起來了,用mx3足矣。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mx3: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

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音質超乎想象。

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

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魅族mx3的音質怎麼樣?

魅族 mx3音質好不好?

6樓:小熊寶寶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56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體驗魅族手機。

7樓:住電裝圖板

妹三用的是cpu自帶的音訊解碼器,所以效果一般,沒有帶單獨音訊解碼器的效果好。

8樓:摩羯採

我用的二妹,音很不錯喔。

9樓:使用者名叫啥糾結

你可以去當地魅族體驗館體驗啊 ,好不好只有自己試了知道。

魅族mx3和小公尺3哪個音質好

魅族mx3質量怎樣

10樓:123奇蹟會發生

本人用的是mx3 質量很好 各方面都行。

魅族mx3質量怎麼樣?

11樓:東哥

發熱厲害 訊號不行 尤其使用一年後 剩一半電的時候就會頻繁掉訊號 這是魅族通病,從第一代mx到現在第三代mx就沒解決過。沒有售後點,換電池要返回廠家,一般要半個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_→不防摔,不防火,不防水,不防雷電,還不防學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我現在用的就是。

魅族mx3怎麼樣啊

魅族mx3好不好

1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3已經停產多年,效能上已經無法滿足現在需求了,建議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2。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和小公尺比了,和自家上一代mx2比螢幕變大,記憶體和cpu公升級,但是供電還是那樣,不能換電池,一玩遊戲就發熱,開個遊戲不關2小時就沒電了。mx3用的三星的那個e5cpu是個電老虎,電池增大了,但是待機時間反而更差。拿個手機還得拿個充電寶。

另外和note3用的同款cpu,待機時間只有人家的一半。我想說現在手機的做工、質量大家都差不多,說自己怎麼好的純屬扯淡。

16樓:匿名使用者

爛的不能再爛了。真心勸你換別的品牌吧!

魅族MX3音質咋樣,魅族MX3的音質怎麼樣?

你好,魅族是做 起家的,這音質方面很有優勢哦,推薦你購買魅族mx3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

魅族MX3好用不?魅族MX3怎麼樣?

mx3好用,可以選擇。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尤其是...

魅族mx3怎麼樣呢,魅族MX3怎麼樣,好用嗎?

你好,魅族mx3很不錯哦,推薦你購買魅族mx3 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