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功放音箱 怎麼樣,功放機什麼牌子音質好

2023-04-13 22:30:05 字數 3151 閱讀 6274

1樓:手機使用者

低音炮還可以,其他就一般般了。

2樓:孤心d淚

對音質沒什麼要求的還行。

功放機什麼牌子音質好

什麼牌子功放音質好

3樓:帳號已登出

音響功放比較好的品牌有:baijbl、bose、hivi惠威、飛利浦、du山葉等。

1、jbljbl是全球最大的專業揚聲zhi器生產商,不管是原dao材料的開發、喇叭單元的設計和生產、還是音箱的設計和生產一切都能全盤控制在自己的手中。什麼音響好?jbl在膝上型電腦從專一的音響發展到現在已經成為筆記本音響音效好壞的標準,可以看出jbl在音響技術的高超。

2、bose

bose公司是世界上最早的揚聲器生產商之一,同時也是業內「原音重現技術」的革新者。bose發明的音響氣量流揚聲器技術突破了傳統,既能重播出富有氣勢的聲音,又擺脫了巨型複雜的設計。

3、hivi惠威。

作為世界著名的hi-end高階揚聲器製造商在國際上已經獲得 「hivi將世界最頂級的電聲科技結合國際化的本土生產,所以hivi產品擁有世界一流的設計和最合理的**成本」的評價了。hivi惠威在經過十七年的高速發展,已成為世界頂級的揚聲器及音箱製造跨國公司。

4、飛利浦。

飛利浦基於對客戶需求的了解以及「精於心 簡于形」的品牌承諾,將技術和設計融入到了以人為本的解決方案中。飛利浦電子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在歐洲名列榜首,在音響方面自然也是比較知名的。

8ω功放推4ω音箱可以嗎?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9-29

8ω功放推4ω音箱可以嗎?

8ω功放推4ω音箱可以嗎?您好親,8歐功放推4歐音箱是可以的,只是功放輸出功率要加大,因為阻抗相差2倍,所以功放的輸出功率要相應大約加大2倍。兩者阻抗相同時功放機的功率比音箱的功率稍大一些就可以了,功放機阻抗比音箱阻抗大一倍時,對功放的功率要求就會更大一些了,才能推動音箱力度足,音質好;比如兩者都是8歐時,功放功率100w滿足,若音箱為4歐,那麼功放機的功率就要加大到180w才比較好。

8歐輸出的功放,接4歐喇叭,顯然在最大輸出功率時會過載(輸出電流可能會超過設計最大輸出電流)。如果正常使用,應該問題不大,注意別開太大音量。如果有損壞,應該是功放。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什麼牌子功放音質好

功放機配什麼音箱好?

5樓:小熊玩科技

功放機和音響最佳配置如下:

通常情況下,至少要做到功放額定輸出功率大於音箱功率的2倍以上。大馬拉小車,雖然會造成功率上不必要的浪費,但是小馬拉大車的情況,使音箱得不到足夠的推動功率,整個音響系統無法發揮最佳的音響效果。

其次就是阻抗匹配。功放的輸出和音箱的輸入阻抗同樣也該是一致的。雖然兩者有一些輕微偏差,對音質不會有明顯影響,而只是會對功放的輸出功率產生作用。

最後說說阻尼係數匹配。所謂阻尼,是乙個衡量功放輸出級內阻對於揚聲器阻尼大小的指標。如果阻尼係數太高,音箱出來的聲音就發乾,不圓潤;如果低的話,則容易出現聲音粘在一起的感覺。

功率儲備匹配

電子管功放和電晶體功放相比所需要的功率儲備是不同的。對於電晶體功放而言,功率儲備量的選取應該達到高保真功放約10倍標準,民用高階功放為6-7倍左右,一般也得擁有3-4倍。

而電子管功放則可以大大小於上述的比值。另外音箱為了令其能夠承受節目訊號中的猝發強脈衝衝擊不至於損壞或失真,所選取音箱標稱的額定功率應是經理論計算所得功率的三倍左右應為合適。

什麼牌子功放機音質好

音響功放什麼品牌好

怎樣選購音箱和功放

6樓:楊鯤鵬

不懂音響不要緊,也不用刻意去懂,只要感覺好聽,是你想要的效果,聽**本來就是一種享受。

萬元左右的器材預算對於已入化境的燒友們來說,定是不值一提,但這個價位卻是大多數普通家庭購買影音器材的主流預算標準。如何能在有限的預算裡,挑選出一套最具價值的影音系統,著實是件考驗水平的事情,對於初入燒界的朋友來說就更難了。據博主從事音響行業多年的經驗來看,初次入手器材的朋友,失手率可高達95%以上。

分析購買經歷,無非是以下兩種情況:

1.找不對地方。

這種情況佔大多數,由於剛有添置器材的想法,對於音響器材型別、品牌等還不了解,對於音響圈來說就更不熟悉了。他們所接觸的只有一些大的家電賣場裡所銷售的音響產品。玩音響的朋友都知道,家電賣場能買到什麼好的器材?

大多是些為了迎合當下流行元素,設計時尚漂亮的一些產品,其中不乏一些非音響行業裡的國際級品牌,雖說品牌知名度高,但是名氣的積累跟音響產品沒有任何關係,其產品也多為業內公司代工之作,更別說一些不入流的品牌了。這些產品充其量也就算是會發聲的家具。不過家電賣場也不乏一些音響行業裡的知名品牌,但是**卻高的離譜。

究其原因是由於音響器材不屬於家庭必需品,需求量不高,達不到很高的銷售量,而經營音響又必須有獨立的演示環境,這樣一來就大大降低了家電賣場的投入產出比,也就是一定攤位面積所產生的利潤很低,所以家電賣場就對音響商家徵收極高的場地費,這筆費用最終還是會分攤到消費者的手裡。

2.找不對人。

有些朋友比較謹慎,深知隔行如隔山的道理,因此會邀請身邊一些玩音響的朋友跟著坐鎮把關。如果是真燒還則罷了,要是碰上那些每天只是翻翻音響雜誌,看看器材評測的紙上談兵派,往往會犯的乙個錯誤就是不能充分考慮你的實際需求而把自己的選擇標準強加給你。這樣一來不但會誤導選擇,也有可能可能會無謂的增加預算。

綜上所述,初燒的朋友如果要選擇音響器材的話,應該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充分考慮好自己的需求,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系統,達到怎樣的效果,自己又能承受的預算是多少?

2.選擇獨立的音響品牌商店,多了解,多比較,多試聽。

3.聽取身邊朋友建議的同時,一定要強調自己的需求,更重要的是要有理性的判斷。

功放機怎麼連線底音炮,功放機怎麼連線音響跟小低音炮?

連線低音炮有幾種方式,第一種常見的是功放有低音炮輸出介面,但沒有功率放大,必須接有源低音炮,第二種功放自帶的功率放大的 如日本的松下7.1的 可直接接無源低音單元,第三種沒有低音炮輸出,自己改裝才行。功放機怎麼連線音響跟小低音炮?低音炮的連線 功放有乙個pre out 下面的英文是subwoofer...

蘋果功放機產地是什麼地方,蘋果的主要產地在哪裡?

手機裡好像有功放模組,但不叫功放機 別鬧有嗎,蘋果就mac,ipad,ipod,iphone 蘋果的主要產地在 我國蘋果主要產地有以下四個 一 黃土高原產區 西北黃土高原產區包括陝西渭北地區 山西晉南和晉中 河南三門峽地區和甘肅的隴東地區。二 渤海彎 位於膠東半島 山東產區 遼寧產區 河北產區和北京...

功放機有一面聲道不響是什麼原因?

功放機有乙個聲道不響,在確保音箱完好的情況下原因有以下幾種 1 音源有乙個聲道沒有訊號,可以用耳機聽聽,排除音源問題。2 音訊輸入線沒有插好 接觸不良 斷路。3 功放機到音箱連線引線沒有連線好。4 雙聯音量電位器,有一路因碳膜磨損嚴重接觸不良 壞了,建議更換同型別的電位器。檢查辦法 3 正常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