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挽回嗎,我該去挽回嗎?

2022-07-07 04:20:02 字數 4657 閱讀 7755

1樓:夢比朝夕

給他時間,讓他知道他還是很需要你的.如果一段時間過後他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那麼我奉勸你放手吧,強留下的感情不會長久的.他離開你是他的損失,他不懂得欣賞你,所以分手並不代表什麼,這只能說明你離自己的幸福又進了一步,也許你的王子已經在前方等你很久了,加油吧!

願你幸福~~~

2樓:細氷長流

分了吧 對你沒感覺了 你們在一起你也會痛苦的 找乙個愛你的 培養感情 你們會很幸福 放手要他自由他會感激你的 雖然會傷心 但是時間久了就好了 相信我吧

3樓:羊羊

抽他吧你

哀愛,女人的枷鎖

和他去次旅行吧,旅途中,會突遇很多事情,你們的過往也會慢慢涔透回來後,一切便有了答案~

4樓:汪楊聊情感

你會挽回嗎?這幾點 挽回必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問他最後一遍:還愛不愛我.如果真的不了,那試著離開幾天,不找你的話那句真的分吧,時間會讓你遺忘一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了

以前我也嘗試過努力追回,但感情就像鏡子.感覺如果損不壞了,就算是粘起來的話,但還是有裂痕的

7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男人不讓你看他手機嗎?挽回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是不是必須要分手,不過如果他已經沒有感覺了,再挽回很困難

我該去挽回嗎?

9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愛乙個人好難,愛乙個字從乙個人嘴裡說出來,有時候也是非常難的,但是對於你這種情況,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去挽回,畢竟這個女人他的生活有一些不檢點,你應該找乙個真正適合你的愛你的人,而不是找這樣乙個女人去共度你的餘生,所以你應該謹慎的考慮一下我的建議

10樓:拱雍恬

這樣的女生不該挽回,也不應留戀,另遇緣分吧

11樓:來自黃蓋湖適應性強的蘆薈

該斷就斷,哪有吃回頭草的,難道你可以接受別人吃完的菜,能接受的話就不用問這些,問這些就不可能接受這樣的,你會再次後悔的。

12樓:開開心心哦

這樣的女孩你可以當作不存在啊,就算你挽回這段感情,她以後遇到比你條件好的男孩,她還是會選擇放棄你,還是找乙個安安穩穩的人過日子

13樓:風語少年

有那麼多的不確定因素在裡面,尤其是和其它男人的關係,如果這些都沒有確定,而你又不怕麻煩的話,你就去挽回吧。

14樓:諦聽者

要不要挽回自己決定,別人怎麼可以對你的大事指手畫腳呢?這樣的事情連父母都不允許干涉,怎麼會讓網友們發表意見呢?

15樓:我是么妹

你覺得這段感情是你心裡最愛的想要挽留的,當然是可以去挽留的。

我該怎麼去挽回她?

16樓:山珂

首先需冷靜下來,不要急於求成,要欲擒故縱,先練好內功努力提公升自己,根據自己的不足加強自我修養,之後找對方談心,誠心誠意的向對方表白自己錯誤,求得對方的諒解,記住要不悲不抗,給對方乙個全新的自己,這樣才能挽回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考慮等你回來找她的時候會發現,她的身邊已經早已有人或早已有別的喜歡的男人。或許,她本人已經不想再與你走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主動的約她,當面溝通溝通,看看是否有挽回的餘地,如果要是說女的確實已經心冷了,那麼你就不要再去糾纏了,因為糾纏只能讓人家反感,你可以重新去尋找乙個喜歡你的性格的人

19樓:機丹彤

擁有就該珍惜,不應該失去才後悔莫及,就算你現在挽回了她,也不一定還是原來的那個她。

20樓:莫瀾商鶴

上演熱血劇的鏡頭,跟她再續前緣。

當女人對你死心時,我該怎麼辦還能挽回嗎?

21樓:弭凝潔

這個只能通過對於對方的一些了解,還有你們之間矛盾問題的關鍵原因,所以說在這個時候針對這個矛盾的原因進行乙個努力跟對方道歉,應該還有機會挽回的。

22樓:敏珈藍慶

對於任何事情來說都有可能挽回的,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依然有可能挽回,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主要是看你是用什麼樣的方法如何去努力的,因此在這時候首先要找到矛盾問題的所在,針對這個矛盾問題進行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哀莫大於心死,乙個女人對你心死了,還怎麼挽回

沒必要一棵樹上吊死,換乙個喜歡你的女孩吧,在愛情中太卑微,通常都沒有什麼好結果,人要學著變通,你才能夠得到幸福

24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如果你真的對她很鍾情,就努力去挽回這段感情,向她道歉,購買她喜歡的禮物送給她

25樓:清水頑碩

乙個女人對男人死了心是不可能挽回的。即使能挽回還不如不挽回。因為那樣更難受。

26樓:飛影

如果她死心了後通常會變的很決絕的,愛的時候死心塌地,不愛的時候也是真的絕情,如果做錯了還放不下那麼就去爭取下看看,好好改過但是不要抱有希望,看看她會不會給你機會,誠信懺悔,盡量爭取吧

27樓:

應該是挽不回了,不管男人女人對對方心死了都不會在和對方好的,這是做人的原則

28樓:樂觀的阿斯頓

對你死心那就沒有挽回的必要了。挽回之後也會非常地痛苦的。不如就這麼結束了。

29樓:拾風拖幻魄

如果乙個女人對你死心了,那是不可能再去挽回了,能挽回的話那就不叫死心了。

等到乙個女人死心了才知道去挽回你自己,感覺能不能可能不可能。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挽回。挽回也不會有什麼太好的結果,就隨他去吧,沒了就沒了。

31樓:地之潤

默默地走開,回歸自我。

我該怎麼挽回我喜歡的人? 50

32樓:

其實這個很簡單,你首先你要看他心裡還有沒有,你如果他心裡沒有你的話,那麼你再怎麼玩也是沒有用的,但是如果他心裡有你的話,那麼你可以去你帶他去他他吃他喜歡吃的東西,帶他去你們一起曾經去過的地方,這樣的話讓他找回曾經和你在一起的快樂的話,那麼這種情況下,對你挽回他這件事情是很容易的。

33樓:甜在心堅果

好感不會因為你一句話毀完,不過你得解釋清楚,你的錯誤一定要彌補回來,拿出你的誠意來,感動她

34樓:諉淘葉彼滔仿

喜歡就表達出來~如果不行就追,如果追不了就放棄

想要挽回女朋友,我該怎麼做?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換回女朋友,那就用行動去做,關心她照顧她,重新追求她,最好是辭職去她工作的地方一起上班。只要你努力,真心換真情,我相信你會成功的,希望你們能和好如初。加油哦!

祝你好運,心想事成。

36樓:心之愛憐的海角

這個你就要找個藉口,約出來聊了,你們都準備訂婚了,說明女孩子還是滿意的,但是現在不給你手機,有可能那個啥,你自己也要做好心裡準備,約出來聊聊,最好明確你是喜歡她的,還有家裡訂婚的事情,多商量一下,別搞的雙方都不好,有些,比如她在你家受氣了,你要嘴巴甜點,哄哄她,畢竟以後是跟你過,錢這個說實話現在結婚跟賣女兒差不多,所以呀,你別管錢不錢,最重要的是感情好,你感情到了,有些就不重要了,其實她家也是怕她在你家受氣,兄弟,都快結婚的人了,所以,注意你自己處理你家和她家的關係,

挽回女朋友的時候,她說對我只有感動,我該繼續挽回嗎?

37樓:

我覺得應該繼續,因為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既然女孩感動了,那麼女孩可能也會因為男孩的努力付出而喜愛,所以應該繼續

38樓:卑建業

女生還是挺容易被感動的,如果你以後做的很好,她喜歡你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喜歡她就告訴她就好了。

39樓:

我來回答這道問題,挽回女朋友的時候她說的對,只有感動,我該繼去挽回嗎?你應該珍惜挽回這份兒緣分。因為愛情錯過了也就錯過這一輩子。我的回答完畢。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沒有必要硬要挽留,在乙個不愛你的人身上浪費太多時間和精力是不值得的。

41樓:行芸空間

很好做的,立正向後轉,重新找乙個目標就好了。

42樓:

她既然說對你只有感動,那麼就再沒有挽回的必要了,她對你沒有愛,有的只是感動,這樣的人你就算挽回時間也未必長久!

43樓:數控程式設計達人

不要挽回了,感動不是愛

44樓:祿仕

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就挽回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挽回不了那就算了吧!

46樓:黑白無雙

可以嘗試挽留,但不要死纏爛打

我該挽回嗎?我該不該挽回?

肯定沒病,是他裝他朋友在騙你呢。兩個人鬧小彆扭就是這樣的,你覺得很傷心,我到覺得你們很甜蜜呢,我和男友也是,鬧彆扭誰也不理誰,到最後不是他先和我說話,就是我先和他說話,最後就好了。有一次我們分手,幾天之後他說,我們還能做朋友嗎?我回簡訊說不能,他說,那你還是把我忘了吧。我祝你幸福,我沒別的意思,只是...

我該去努力挽回么,我該去努力挽回麼?

你跟他的記憶無法讓你遺忘,因為這是你人生中的一段歷史,遺忘歷史的人是最愚蠢的,最不誠實的。這段歷史對你來說是一次任性後得到的教訓,對他來說是一段美麗過後的恥辱。不要過分在意你們分手後自己所失去的,不要因為揹負這個罪過開始下一段感情,從而傷害到你的新男友,把他看成是上帝為你和新任男友認識的安排。也不要...

她跟我分手了,我該去挽回嗎

不要再去挽留這份感情了 因為她已經親口對你說沒感覺了,你做的再多再好那也沒有用為什麼當初要開始?那是因為當初你們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裡,看兩個人發展會怎麼樣,現在有結果了,也許你不是她喜歡的那一型別吧 放手吧,大丈夫志在千里,路還很長呢 不想輕易放棄,就拿出實際行動.你是男的丫,你這次不去挽回,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