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處處針對自己的領導,該不該辭職

2021-06-03 23:21:51 字數 4190 閱讀 9799

1樓:焦問絲

上下級之間如果沒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的話,是不太會出現明顯的容易被人察覺到的不和諧關係的,所以如果你總是被上司處處針對,那你們之間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2樓:猴67546烈截

如果實在無法改變,或者受不了,那就轉部門,或者直接辭職,如果上司一直針對你,你可能工作都不順利,也就更別想公升職,所以在這個部門或公司就沒有待下去的必要了,晚離開不如早離開!

3樓:懷美琳

不應該,領導針對你也有針對的好處。要有耐心,對自己有自信,細心領悟看看領導是不是在教自己為人處世的道理。或者變著法的幫助自己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針對你,這情況就是他看不上你,或者是你們有不可調和的矛盾,所以他必須得針對你。一般這種情況結局只有乙個,就是你走。特殊情況就是你把上司弄走。

5樓:夏至

試著回想是不是自己曾經做過錯事,讓上司難堪,不好受,或者讓上司利益受損等等事情,想到了馬上去道歉。

6樓:阿qi棄

首先你要先分析一下原因。領導不會無緣無故的針對某個人,既然他能當上領導,自然有他的過人之處。那麼如果你覺得他故意針對你,你就要想想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對了。

7樓:bd小葵

辭職吧,因為你繼續在這裡待下去,也不會得到提拔,可能性極小,除非這個領導被調走或者他辭職換來乙個好的領導,但是浪費的是你的時間,如果能找到其他的合適的工作,辭職吧。

8樓:壽碧安

可能是因為我們有些工作做的確實不夠好,然後領導可能批評我們了,這個時候就覺得領導可能是故意針對我們。

遇到乙個是非不分,處處針對你的領導該怎麼辦?

9樓:活的魂有靈人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難道離開那個窩還不下蛋了嗎,想找上合適自己的工作再走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選擇辭職吧!你想超過他很難!在這種小人手下工作你心情會很不好!再去選擇別的工作吧

11樓:

現在工作不怎麼好找!等找到更好的在跳曹吧!!十年活東十年活西,哪天算不到你領導會成為你的下屬也不一定!!加油努力把!

12樓:劉

遇到這種領導,就只有好好做事,盡量不讓他找出問題來,如果實在不行受不了就只好炒領導魷魚,重新找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忍受,要麼離開。或者選擇蟄伏,等待時機,看看有沒有機會換個領導。

14樓:無硝煙戰場

這種就是故意的,直接走不在那幹了。

15樓:點解唔明啊

如果待遇還滿意的話,忍忍在幹下去,找到領導為何針對你的原因,然後做出改變,如果待遇一般(同行相比),我會選擇離開,打工說白了,就是為錢,不談錢談理想,那會很無奈

16樓:野原氵口

1.要求更換小組過部門。

2.自己走人。

17樓:1314愛的他

今天上面主任和我小兄弟說,我小兄弟的科長說我小兄弟做錯事情,什麼的!主任讓我小兄弟平時做事情謹慎點,有事情多問科長。我小兄弟鬱悶死!遇到這樣的科長,這麼針對你的領導該怎麼辦?

領導處處針對我,我該怎麼辦?

18樓:姜老師侃車

職場中遇到「小人」領導,處處被刁難怎麼辦?教你三招輕鬆應對

19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小職員也要懂得捍衛自己的權利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弄明白領導為什麼處處針對你,因為他不會無緣無故就針對你的,弄明白後就想辦法擺脫他對你的看法,通過努力工作或者找他談談也行只要是他對你的看法是錯的就都能解決的,記住一定要找到問題的根源其他的都好解決了

21樓:來自湘湖才比子鍵 的巨果松

我的乙個主管工作中刁難我,叫我寫辭職信,我沒有做錯什麼,我該怎麼辦?

22樓:

先容忍他,展示你的品行修養和他不一樣;2、再保持冷靜,找找自身到底存在哪些不足;3、徵求同事和其他領導意見,虛心改進不足;4、積累他幾次找茬後進行反擊,要一鳴驚人

碰見小人領導怎麼辦?處處針對排擠你,為的是讓自己人上位

23樓:lee羅亞輝

隱藏情緒等待機會、不要把事情鬧大,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主動溝通化解並學會撂挑子、學會收集和保留證據。

1、隱藏情緒等待機會

遇到小人領導首先是不要去正面硬剛,因為這不是你的強項,小人之所以能夠生存意識因為夠陰險,讓他人毫無防備,另乙個就是足夠不要臉,和這類人對質是自找沒趣,降低自己的品格。

那麼你應該做些什麼呢?很簡單,裝作不知情況,降低對方的防備心理,等待機會,抓到證據,報告上級領導,一這樣,才能讓他無所狡辯,不給留任何餘地。

2、不要把事情鬧大,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在職場,很現實的問題就是,如果你不準備離職,或者眼下的工作對你還有吸引力,那麼乙個首要的原則,就是不要把事情鬧大,鬧到不可收拾。當你能為他創造價值,讓他好過的時候,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也會相應提公升。這樣他再想對你動手的時候,也會更加謹慎。

3、主動溝通化解並學會撂挑子

一般領導對你性格不十分了解或者對你有什麼誤會的時候,主動去溝通是第乙個方法,畢竟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溝通不了,就故意請假。

比方說你們工作比較繁忙,你的領導也是忙得一籌莫展,這個時候你就故意去請個病假,給他雪上加個霜。正好此時不能少了人手,但是你就是明示暗示地表達出自己的不滿來,你只需要把你的底線帶到,他不能拿你怎樣。

4、學會收集和保留證據

面對著領導可能的責難,一定要在平時多留點心眼,把一些關鍵的證據收集保留好,一旦領導或者同事想在關鍵的時候甩鍋,這個時候就可以適時出擊,確保自己的安全。

在職場上,這一條其實是通用的,不管是在國企還是私企,即使你和同事,和領導關係再好,一旦出了事情,大家想的還會是怎麼把鍋甩出去。這個時候一旦你一招不慎,留下了把柄,那大概率就是要吃虧了。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領導畢竟是領導,哪怕知道他在故意針對,我們也不能與之針鋒相對,所以必須得學會隱忍不發,不然他會仗著自己的權力更加針對你。如果你沒有想一走了之的打算,非常不建議你去吵鬧。

但是你也不能一味的被當成軟柿子捏,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自己鬧夠,你自己堅定自己的立場,按照自己的思路去開展自己的工作,確保你自己任務完成的漂亮就可以了。

沒幾次之後他也不再動你了,因為根本就無從下手。領導故意整你一方面有他自己小肚雞腸的原因在,自然也有你做了些他不喜歡的事的緣故,所以你學會耍脾氣也要學會賣個乖,這件事自然而然就解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和小人去計較,真的挺掉價。

但心理又不成熟。

不能去成熟處理自己的不良情緒,

需要時間去慢慢消貸。

相反成熟的人,隨機應變,知道什麼輕重,如魚得水一般。

都是歷練,去靈活變通。

25樓:牌型好嗎

你可以選擇跳槽。或者拿出證據來向更高一級的領導反應。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跟你是一樣的,進那家企業4年了,一直是同乙個領導,被排擠針對了四年,跟剛進的大學生競聘個崗位,結果毫無疑問不是他。我老公業務能力挺強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宮鬥劇嗎?看過工

作去嗎?你越優秀就你受嫉妒的人就比較多,你受排擠的可能性也就是比較多,因為工作區裡面的那些比如延禧攻略,那些人嫉妒的話,記住有些人記住你,排擠你,就是因為看不慣你,因為你的作風太好了,人就是看不慣你,所以你要忍,你要會忍,你要忍到,當你變優秀的時候,延禧攻略裡面就有,所以你就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這樣的惡人要造勢,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人,讓他無法正常開展工作,最後讓上級領導面對巨大壓力的情況下將他撤職.

29樓:qq郵箱傳奇

說的都是屁話,怎麼解決?沒說啊!

30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就要以君子的做法來對待他,讓行動來證明你的能力與正確的處事方法,讓周圍的人和同事得到對你的認可,讓領導也依賴上你,這樣他想留你都還來不及,自然對你的態度就有所改變了!

很不服自己的領導該不該辭職,領導不待見,該不該辭職

1 想清楚自己為什麼不服領導,是因為領導能力不如自己,還是領導的某些做法讓自己反感,亦或是領導給自己穿小鞋 2 如果是領導的能力不如自己,又無短時間內晉公升的可能,那離職也好 3 如果是領導的某些做法讓自己反感,我覺得,你應該去分析,他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他有什麼企圖,權衡利弊,做出判斷 4 如果是...

向公司領導告自己上級領導的狀該不該?

不到萬不得已不建議這樣做!通常建議先直接和上級溝通,這樣的好處是 1 體現了你為人坦蕩,實事求是的原則,而且經過溝通,你會發現你認為的問題可能只是誤會一場,避免冤枉了好人 2 讓直接領導感受到你對他的尊重,針對具體問題你可以直抒胸臆,提出你的不滿及改善建議,也讓領導注意到你的工作進步 3 直接上下級...

最好的同事都辭職了,我該不該走,領導和同事都討厭我,都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該不該辭職?

先穩定一下,起碼有一點是肯定的 你的工作量增多了,也是說你得到鍛鍊的速度快多了也是你獲得報酬更多的前提 想想為什麼要走,走了會帶來什麼。如果沒有必要的話,最好不要衝動。現在的社會你也知道,工作很難找,所以要好好想想,別人只能給意見,首要的還是自己,知道嗎?希望你自己努力,走出現在的處境。人人都追求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