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這樣子對我,我該不該辭職

2022-02-25 08:51:03 字數 1349 閱讀 368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人們都說不要動不動跳槽,還說,動不動就跳槽的人不會有什麼出息我想說,其實人們說對了一半,或者是對了一大半不是對於所有的人,所有的工作都適合

就像你,可以辭職了,朋友

到那裡拿不到兩千到三千的工資

何苦委曲求全,還有工作不是人們說的,只要你埋頭苦幹那些話在現在的社會,可以說狗屁不通

我給你的建議是,辭職,給一萬也不幹了

我們可以適當的委屈自己,但最起碼的自尊還是該有啊

2樓:老叮噹叔

如果辭職了,你能否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在哪奮鬥都是奮鬥,但是,雖說找工作不容易,但也不能因為這種不容易就堅持在乙個地方奮鬥一輩子.你可以嘗試著了解其他同型別公司是什麼樣的.

還有,你們上級這麼做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先反省下自己,再結合事情來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辭吧,現在在銀行工作福利各方面還是很不錯的,你沒在外面不值到外面的苦啊!你要學會自我安慰,能者多勞吧,再說對單位來說他能減少點開支肯定就會減,領導高高在上,他不會理解下面員工的疾苦。堅持自己的工作態度,總有一天你會發光的,把合理的要求當成鍛鍊,把不合理的要求當成磨練,雖然你現在累些,拿得少些,但是你的能力肯定是會得到提公升的!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完全可以跟上級領導反映你的不公正待遇。

2、如果上級領導不理不睬,這樣的銀行也沒什麼幹頭,跳槽去其他股份制銀行一定會歡迎你這樣的有經驗的員工的。

3、看到你的補充資料後,我覺得你就該考慮辭職走人了,不過建議你看看是否有股份制商行組建機構的,找到機會堅決走人。

5樓:小葉的資料庫

我覺得辭職是不可取的,就算辭職,也應該體現出自己的價值後再考慮。有兩種辦法可以擺脫現在的困境,一是提出合理的申請,通過正常渠道解決,不過似乎是不容易實現;二是和領導多親近,讓他(她)對你有好感,最直接簡單的辦法就是送禮,因為中國的國情就是這樣的,這個方法簡單易行,可行性更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 自己 你覺得在這做有前途的話 那你就要和你的老大好好商量把事情搞清楚 找最高領導 也許是你們行的不大不小的官作怪 這樣做擺明是壓你的工資 既然這樣你也沒必要做那麼多事 該幹嘛就幹嗎 別管其他的! 如果和老總談不好 那就看你自己 如果你做這麼久 表現也這麼好 那發生這種情況就沒道理了 你先要把情況搞清楚再做決定!

7樓:

根據實際情況處理,沒有包袱可以辭。

8樓:淘淘

我覺得你要總公司的上司說說,就看你的運氣,希望找到乙個好的上司,主要看你的了

我該不該辭職,我該不該辭職

別人的意見真的可以給你帶來幫助嗎?未必吧 其實你還是應該相信你自己,無論去留,你都可以處理好.如果離開就一定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工作就是工作,和在學校不一樣,和同事相處不象和同學相處那麼簡單,如果你要在公司得到尊敬就只有幾種可能 1 很高的職位。2 很獨有的技術或本領,並且是這個公司所需要的...

我該不該辭職呢,我該不該辭職?

你年齡不大 未婚 目前生活沒有面臨責任和壓力這樣做人生規劃 就有很大靈活性 個人認為 可以嘗試你的想法 但不僅限於學習化妝 多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行業後再決定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辭職怎麼辦?糾結的人可以通過這三點來考慮 在這個公司上班是否能掙到錢 能否學到點東西來提公升自己 是否可以積累資源。我前段時間...

我該不該辭職,我到底該不該辭職

人生就是乙個乙個選擇組成的,不管你怎麼選,都是正確的.具體到這個問題,我覺得從理性的角度看,可以留下來,一邊學習一邊和他鬥和他耗.人嘛,只有在爭鬥中才會成長的最快.從年輕人的角度來說,男人就要粗曠一點,狠狠弄他一下,辭職閃人,換個環境,又是一片新天地.這些鳥人,我也最討厭了,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人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