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選擇,腳踏2船

2022-07-05 08:10:03 字數 820 閱讀 2215

1樓:糖依果凍

我會說,已婚了的,還是不要的好。還有,你貪心了,好好處理吧,不然就會什麼也沒有的,魚與熊掌是不能兼得的。痛定思痛,然後選擇,選擇之後就不要後悔。

2樓:陳小姐

我覺得你不應該去破壞別人的家庭,既然有了乙個結婚物件給你了,就應該相方好好的了解,如果你選擇了已婚的只會傷害了別人的家庭和傷害你自己的男友,換轉想,如果以後你結婚了,有第三者介入了你會點,大家都是女的,為何要害同胞呢?你自己應該懂得如何去處理吧,傷害別人跟自己的事就不要做了,安心去接受結婚物件對你的愛吧,你可以努力表現自己不是為他的錢,有很多事不是完全依賴別人的,應該自己試著去解決,什麼都靠人的話,你會欠一輩子的債,一世都還不清,到時你更矛盾

3樓:匿名使用者

⊙﹏⊙b汗,人家z都結婚了,你還摻和啥呀,你就得他可能為了你離婚嗎?要是z離不了,你難道一直做小3嗎?而且你男朋友不是帶你見家長了,說明他至少願意承認你的身份,換做z他敢嗎?

個人覺得和你男友好好過吧,雖然不太明白你的改變命運指的是神馬,但你也說了你男友家境不錯,你跟了他過的也不會差吧。嘛這只是我的一家之言,但有一點我想提醒你,就是早下決定。

4樓:一秒半秒哇贏了

你想怎樣?決定權在你

5樓:香雪樺

與已婚男子分手不要再有聯絡,對男友說對不起,如果他不原諒你,兩人就分開一段時間清醒一下在決定。

6樓:王者也摔倒

你試圖疏遠他一段時間,自己安慰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再來乙個,三個比較穩定。

他腳踏2船 怎麼辦,他腳踏2船,不懂怎麼辦

看了你的訴說,我發覺你男友對你不怎麼在乎,要不不單是每天給你 有時更多。也許這就體現男人的本性,看開點。有些事越是去想越苦了自己,但不想自己又很難過.三年了,太多記憶在你腦裡,也許你會用更長的時間忘記這些。事實上或許你男友更會喜歡那女的,算了 還是放手吧。這種連自己喜歡哪個都不知道的人思想絕對有問題...

現在我好煩,不知道怎麼做不知道怎麼來選擇。

這得看你的人生理想和追求了。我覺得首先你對現有工作比較滿意,但卻不能滿足你的人生目標。很多人說,兩萬塊錢是個小數目,但是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個數目還是很難實現。而你現在這種自相矛盾的想法的確讓人頭疼,這得通過你自己來權衡了。不管哪種選擇,對你來說總是一種收穫。看了你的傾訴我感覺你現在應該很年輕,你說你的...

女人腳踏兩隻船踏累了她該怎麼選擇

她該歇歇了 選擇一條船划到人生的彼岸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望採納 謝謝 如果乙個女人腳踏兩隻船 被你發現後選擇了你 你該怎麼辦?不輕易的去懷疑,也不要輕易的選擇信任。如果你能解除的你心中的糾結,就去接受。否則就放棄這段感情吧,正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