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應該給親戚家孩子多少紅包孩子多

2022-07-05 08:10:04 字數 1413 閱讀 3666

1樓:馨兒

別人家給你孩子,多少。就給還多少。如果你們家沒孩子,就沒必要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過年都給小孩子多少紅包

2樓:春羽乘風

每個人給的都不一樣,給多給少全憑個人,看情況而定吧,

3樓:果果糖

120元一個吧,月月紅嘛

過年了,給別人家小孩子多少紅包才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

不知道當地有沒有數字忌諱,4是不可以的,你要麼給300,要麼給500。

農村人,過年給親戚家孩子和自己父母發多少紅包合適

5樓:心智象小孩

各個地區應該水平不一樣,我們鄭州農村給親戚家孩子至少是100,孝敬父母那就不一樣了,至少得上千吧

過年該給親戚的小孩多少紅包

6樓:饅頭子

這個看自己羅

有錢的100

沒錢的封個20也行

畢竟新年紅包不圖大小

只圖利利是是

7樓:**好幾重天

不是絕對的!現在一般都是100起步

一般給親戚家的孩子多大的紅包

8樓:

看個人能力,一般的一到二百,有錢的上千都可以,

你們一般過年送親戚家孩子紅包,給多少的,我感覺給少了反而讓人家笑話,你們感覺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負擔能力和關係情況,有個意思就可以,不用管別人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大家的情況,尤其是長輩的情況,以及你自己的收入情況,多了少了都不太合適。但是和麵子的關係不大。

11樓:班信瑞

給小孩子的話100就可以了 意思意思 反正到時候都是被大人那走花

12樓:夢裡的客

我們農村一般一人一百,你可以借鑑一下噠

大家新年紅包給親戚小孩多少

13樓:¤短裙妹妹

根據你的月薪 給兩百到四百吧 少了顯得小氣 多了 你可能也會心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普通就20、50咯,如果感情特別好,就100、200、500不等啦,一年一次,別人念很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月薪五六千··跟表哥表姐要是親近的話一般給三百五百吧,一般的話給個一二百就可以了···

快過年了,我媽要帶我去親戚家,但是我很討厭那個親戚,不想去。我該找個什麼理由不去?(不要勸我去

脫了衣服去水裡,保準你不如!或者說頭疼怕吹風 你應該說你今天不舒服,不想外出,或者說你非常的難受,不想出去想在家裡乙個人靜靜的睡一會兒。那個回答的人真的很不負責!我不建議他的辦法,大年三十,別人家都在過年,你大清早出去玩,說去朋友家,跟朋友串好口供,結果出去沒影了,家長多擔心啊!我建議,你跟你媽媽直...

幫親戚家的孩子補課,應不應該收費

我覺得是需要收費的,因為你如果不收費的話就會讓孩子覺得你是以家人的方式來教他,就會讓他覺得不重要就不好好聽課了。如果你收費的話就會讓他們覺得嚴肅,能更好的學習。收費更嚴肅。再給孩子上課的時候是非常嚴肅的,你必須要以乙個老師的姿態存在,孩子才會聽你的話。有很多老師都沒有辦法教自己的孩子,因為孩子會隨時...

過年了給情人發多少紅包,過年給情人發多少紅包

521 5.21 我愛你 有錢就發520沒錢發5.21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過年給情人發多少紅包 上不封頂 下不保底!關鍵是看你的荷包充實不充實!告訴你乙個永遠不變的真理 你發的越多你的情人越高興!情人咋解?不靠譜的就算了,要結婚的,521.5215.21 我愛你有錢就發520沒錢發5.21 個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