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本單位領導送禮,送些什麼好呢,給本單位領導送禮,送些什麼好呢

2022-07-05 07:55:02 字數 5874 閱讀 1036

1樓:小知音

可以考慮送券,像月餅券啊,陽澄湖大閘蟹禮券啊。讓領導可以在他想要的時候自己去兌換的。

2樓:偶會好好的

保健品吧,總之對身體有益的東西

3樓:1442412923六六

可以考慮下送個大閘蟹的禮券,又方便,也不會簡單沒有檔次

4樓:啊榮

現在的領導一般不會收禮

請問給領導送禮的方式,怎麼比較好?

5樓:yong宜

1.送禮的方式:給人送禮,有很多方法,親自上門,上班

時間,託人轉送等等,但是給領導送禮,一般會選擇親自到領導的家裡,晚上七八點為宜。當然特殊情況特殊對待;

2.首先要知道為什麼給領導送禮,一般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有求於領導,第二種是過年過節送禮以表示對領導的感謝和尊敬。

首先應明白自己是哪種情況,來確定送什麼禮,有求於領導送的禮應該更貴重一點;

3.對於給領導送禮,切忌第一次去就送給很貴重的禮物(除非你的領導是個貪得無厭的人),這是不明智的選擇,建議可以先準備個小禮物登門拜訪,留心觀察一下,知道領導的喜好,下次拜訪的時候就可以準備他喜歡的禮物。

4.送禮的分量:這是個關鍵。如果你不求領導,只是平時的交際,那麼不要送太重的禮物,不然讓領導覺得收與不收難以抉擇;

5.如果有事求領導,可以送重一點。但是也要避免急時抱佛腳,事到臨頭了才送重禮,這樣讓領導覺得很突兀;

7.送禮之後:很多人覺得,送禮之後,就坐等結果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了。

其實不然。在送禮之後,最好在第二天就應該打**或者找領導談談,這樣可以從領導的口風中知道自己事情是否可以辦。到時可以揣摩領導話語的意圖,見機行事。

6樓:

可以先聯絡領導,說你想去探望他,或者有問題向他請教,然後順帶送禮。或者怕領導拒收禮,當面送禮尷尬,則可以通過**訂購禮品,直接快遞到領導家。

你可以上「易禮郵」**看看,是廣東郵政ems旗下**,新近推出「新年郵禮」活動,有專門針對商務人士的商務禮品,也有年貨禮盒、特產禮盒、保健禮盒等日常饋贈禮品,品質有保障,還是免費全國配送。希望能選到你滿意的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在節假或喜慶的時候送!

給單位領導送禮該怎麼辦

8樓:江淮一楠

給領導送禮,這是違反***反腐倡廉的政策規定的,你不要讓領導犯錯誤,做一位守法經營的人。

開啟市場,一方面靠產品自身的質量,另一方面靠營銷手段。你們可以去參加工業品展銷會,也可以搞乙個產品推銷會。只要認真研究市場,你的車用產品會佔有市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就是投其所好。看領導是什麼樣的人吧,有些領導就是愛財,那就直接送錢,有些領導愛命那就送保健品。

還有就是可以直接買些禮物送領導家人,比如送領導夫人高檔保養品,送孩子玩具,送老人保健按摩的,這樣其實有時候起到的效果比直接送給領導本人要好。

10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現在給領導送禮的事,屬於敏感問題。收人錢財,替人辦事是廉政規定所不允許的事!搞不好就會因收點小錢,出了大事,甚至毀了人家的事業及前程。

所以您說的情況,如果是政策允許的,建議您可以工作時間或私底下找機會跟領導談一談,能辦,皆大歡喜,不能辦也別勉為其難!過三過五,感謝不感謝的要看具體情況而定,反正不能讓領導因小失大,犯錯誤。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得送禮,關鍵是你送禮要達到什麼目的!

如果非要送禮,而且是在單位送的話,要以領導不難堪而且能接受的時機為準!你需要見機行事!否則會適得其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當然是到家裡比較好,因為家裡沒有別人,領導容易接受,你也可以公開請他幫什麼忙,你是推銷產品而已,也沒什麼大事,一般都會成功的。

13樓:姚邦

在單位不要給領導送禮,現在國家在搞廉政建設。你給領導送禮,就是讓領導不講原則,甚至腐敗。這樣做不好。為了營造乙個廉潔的大環境,請你也要認真對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是現在單位和你領導溝通一下看看他的態度,你覺得有可能在單獨到他家裡去趟,把你的心意送到,讓領導也有個心裡準備不是,收了就證明沒問題,不收這件事也就算了

15樓:綦竹

說的話要看送的是什麼禮了,不同的東西當然不能講相同的話。比如送茶葉之類就是在休閒的時候養養神,給領導的小孩送東西可以說是順便帶過來啊等。還有就是講話不能拘謹,不然什麼話都成客套了。

16樓:婉君不走瓊瑤風

為私事送禮肯定是要私下送,最好是送到家裡。可以先聊聊工作,然後談到車用品,然後問問單位有沒有相關需求,能否從你這裡採購。

不過,就算送禮成功,也不代表事情能辦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到領導辦公室去最好,這也不是什麼大事,把事情給領導講明白,實際還是請領導幫忙,等領導的回話,憑我的工作經驗領導不會當面拒絕你,找個時間順便找個理由請領導吃個飯,我看一定能辦成,如果我的辦法能幫你,到時別忘了回個話?

18樓:112333束脩

知道他家位址就直接快遞過去,人不要露面,領導不缺你那點東西,怕的是惹閒話。

快遞寄出之後,把訂單號傳送給領導,請他注意查收。同時簡單說明原因。

如果求他的事情不難,過幾天就會有回覆,如果他辦不了你可能會收到乙份價值相當的回禮。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最好是去家裡,辦公室這些公共場所,人家也不好意思收呀。求人辦事,首先得要有禮貌要誠懇,表達你的東西裝在單位的車有哪些好處,然後求人家給你拿個主意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肯定是送到他家裡啊,如果你送到辦公室,他有可能不會收的。到他家後先隨便聊聊,然後將話題轉移到工作上,進而再說到車上,把車上的缺點說出來,然後來一句反問:「領導認為這些是缺點嗎,如何可以改正一些呢?

」然後再見機行事,最後說出你的那一批車用產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嗎; 如果送到他辦公室裡,多說點對公司有利的的。 如果到家裡,自然是說雙方的利益,這樣應該好一點。接受的可能性應該大一點。

一定要把公司和他個人的利益給含蓄的說出來。

22樓:蒯工

主要是看你和領導關係好壞了,還要看領導的真性情。千變萬化

23樓:老憨反傳銷

題主你好,像你這樣的情況,建議不要在辦公室裡面談這個事情,畢竟是你的私事,最好是到領導的家裡面去然後把你的情況給對方談談,然後看領導的反應再做出下一步的反應,不要過去一上來就送禮,這樣會給領導壓力,只是帶一些簡單的禮品到領導家裡坐坐然後說明一下情況,暗示一下不會忘了領導的幫忙就可以,然後視情況的進展後期給領導一些好處就是了,希望對你有用

24樓:鉅子

個人建議去領導辦公室談,畢竟你這個是屬於帶公事的性質,當然辦公事的同時,去公關,這很正常的。

你就直接談,不需要夸夸其談的,如果他收了你的東西,一般情況下都會答應你的訴求的。

如果他拒絕了,你就當鍛鍊了一下自己唄,也沒啥不好的。大家一起開心就行了!、

祝你成功!

25樓:有割除毖

第五十六回:敏探春興利除宿弊,時寶釵小惠全大體

26樓:蛔合作化姓

劉備 李立巨集關羽 劉清瑋

給領導送禮說什麼

27樓:焉愛景鎮珍

說的話要看送的是什麼禮了,不同的東西當然不能講相同的話。比如送茶葉之類就是在休閒的時候養養神,給領導的小孩送東西可以說是順便帶過來啊等。還有就是講話不能拘謹,不然什麼話都成客套了。

就是客套話唄,什麼一直以來承蒙您的照顧,給您添麻煩了。也不知道說什麼才可以表示感謝,這是一點小意思,請您無論如何收下它。

xx領導

先找個理由(生病啊,有喜啊,有喪啊等),還有個理由如:領導聽說你這幾天過的停累的,今天給你點小小的東西,緩解一下疲憊(可送食物品,數碼產品等新潮東西,去桑那也可以)這招在大些的都市很靈驗。

切記找個馬排,別找驢啊

!切忌拍馬屁!

領導吃禮的誰都明白,不用說明白,拉拉家常;領導不吃禮的,你也不用顯出非常的討好,平靜心態對待,有事說事;禮不禮的來日方長

1.別說你的禮品是買的,說是

遠方親戚帶給你的,你拿給你們領導嚐嚐而已.禮品出手時說得隨意點,不要說專門去怎麼怎麼著買的.你的禮品的價值不在你說,是好東西.是重禮、輕禮,收的人自有分寸.

2.開口前3句話不提送禮.你在部隊就找個話題從部隊近況開始聊起,聊到一半的時候,順利地轉到

你的發展不錯,離不開領導的關心,該感謝就感謝,該拍mp,就拍點mp,別太做作就好

3.最後準備離開前,說送禮的事,說得輕描淡寫點,一點小意思.哪怕是你花十萬買的勞力士,心裡在滴血,也不要太鼓吹你的禮品.

("普洱茶"有降血壓,促血迴圈.指導員(或者是給嫂子)拿來平時喝喝,保養下身體.輕飄飄2句話說了就ok了.

最後,既然送禮,肯定別白送,你再表個態,下一步準備幹什麼."我準備今年繼續努力,爭取得個xx榮譽".也讓領導知道你的打算下,在評比xx榮譽時,知道你也想要,你又送過禮,表現過得去的話,會考慮到你的!

ps:望採納。

28樓:

直接就說:xx鄉長、xx書記,好久不見了,最近怎麼樣,來向你學習來了。

如果領導說些推脫你的話,如,幹嘛送禮啊,拿回去什麼的,你就叉開話題,如:哦~~先放著,先放著,到最後走的時候,還是在他家。

又或者說:哦~沒什麼,來跟您討杯茶喝。

等等···總之隨機應變,察言觀色,阿諛奉承,多聽少說。

給領導送禮的技巧一:怎麼給不認識的領導送禮

有時你想送禮給人而對方卻又與你八竿子拉不上關係,你不妨選送禮者的生誕婚日,邀上幾位熟人同去送禮祝賀,那樣受禮者便不好拒收了,當事後知道這個主意是你出的時,必然改變對你的看法,借助大家的力量達到送禮聯誼的目的,實為上策。這種送禮方法講究的是乙個機會,從對方尋找個由頭來送禮。

給領導送禮的技巧二:領導拒絕了怎麼辦

你可以在送禮的時候對受禮者說是以出廠價、批發價、***買下的,象徵性的向受禮者收一些費用,收到的效果與送禮一般無二,受禮者因交了錢,收東西時心安理得,毫無顧慮。

你若送的是物,不妨說,這東西我家撂著也是撂著,讓他拿去先用,日後買了再還;如送的是錢,可以說拿些先花,以後有了再還,只要你不催著要他還,天長地久也變成了送了,這種送禮方法可減少受禮者的心理負擔,你送禮的目的就達到了。

如果你送土特產品,可以說是老家來人捎來的,分一些給對方嘗嘗鮮,東西不多,自己又沒花錢,不是特意買的。請他收下,一般來說受禮者那種因害怕你目的性太強的拒禮心態,可望緩和,會收下你的禮物。這種送禮方法就比較自然,對方也不會有別樣的感覺,同時會加深你的好印象。

給領導送禮的技巧三:禮物的選擇

◆愛美的女上司,你可以送她一些美髮美容卡、健身卡、綠茶(21世紀愛美女士的健康飲品)等。

◆博學的上司,可以送他一本喜歡的書籍、兩張**會的門票、一套高雅的茶具。

◆年長的上司,有助於促進的睡眠的茶枕保健品、適合老年人飲用的高檔茶葉等都是是不錯的選擇。

◆年輕的上司,可以送一些富有民族風情的擺設,看上去很有情調,同時又具有較高的收藏價值。

給領導送禮的技巧四:送禮時間要適宜

逢年過節當然是最好的送禮時機。在節日時給領導送禮,不單表示了對上司的謝意,也在新年給上司送去乙份真摯的祝福。禮品本身一定要有意義,掌握好實用與不實用的尺度。

畢竟送禮最重要的是表達心意,應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來選擇和購買禮物,收禮者也會收得安心。當然,領導或其家屬過生日、搬新家等等,也都是送禮的好時機。

給領導送禮的技巧五:送禮時一定要注意一些細節

禮物的包裝要精細,不能看起來很粗糙,以免給人一種應付的印象。禮物的價簽也一定要撕去。

初次來公司上班,領導說給接接風,新單位領導給我接風,我說什麼好

1 首copy 先這樣的飯局是領導安排為新人接風的,屬於領導主導的飯局,應該由領導座 主座 離領導最近的位置留給領導熟悉或親近的人員,其餘的位置是合適新人做的 2 飯局的開場白由領導發言,大家表示贊同或適當抒發一點個人的想法就可以了,之後差不多先吃菜,記得不要 動第一口 然後是按照座次敬酒,說些普通...

給領導送禮,他回禮了,什麼情況,送禮給領導,領導回禮了,這是什麼意思

這叫禮尚往來,應該沒有那麼多潛在的東西,說白了就是你給領導點禮物,領導也想送你點禮物所以就送了,至於禮物的價值不必太過在意。放心吧 那是證明他也把你當朋友一樣 中國人喜歡禮常往來嘛 他對你也是一片好意 貴重只是個人習慣 我想他並不是刻意的 只是互相尊重而已 這還不是好事 說明對你感情好 送不送跟什麼...

給領導送禮,我該說些什麼,給領導送禮說什麼

還認識領導的領導嗎?最好借別人的嘴說,盡量不要給領導碼棋,這是大忌,空缺的職位,一定是有原因的,首先要知道為什麼空缺,如果確實是一時沒有合適人選,可以試試,而且我猜應該不是正職,找個能說得上話的,打個招呼,安排一下應該不難。跟嫂子搞好關係,枕邊風厲害得很,但是,千萬別現在去,適得其反 最近領導家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