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不知道,誰告訴我 我怎麼不知道 英譯

2023-05-22 22:10:02 字數 1709 閱讀 54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目光就是你窗前的星星, 每夜都在深情地注視著你。

我不知道用英語怎麼寫?

2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i don't know.know

釋義:v. 了解;知道;認識。

n. 知情。

讀音:英 [nəʊ]美 [noʊ]

例句:what do you know about us?

你對我們有什麼了解?

詞彙語法:1、know的基本意思是「知道」「認識」「聽說」,指直接了解某事物,也可表示「領會,懂得」,指通過體驗或傳授而獲得知識。

2、在對話語中,如know的賓語表示的是整個事實(如that-clause),則賓語可省略;如know的賓語是乙個具體事物,則通常以it代替之。

3樓:我叫蕭笑

我不知道用英語表達為:i don't know!

例句:我不知道他是否說了真話。

i don't know if he's telling the truth or not.

我不知道用英語怎麼說

4樓:養豬小樑愛生活

i don't know

讀法 英 [nəʊ]美 [noʊ]

v. 知道;認識到,懂得;熟悉,了解;確信,確定;把……看作是;將……稱為;認出,辨認出;能區分;精通,掌握;經歷,體驗。

vi. 了解;熟悉;確信。

詞語用法:know既可用作不及物動詞,也可用作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作「知道,懂得」解時,可接表示事物的名詞、代詞、帶疑問詞的動詞不定式、that或疑問詞引導的從句作賓語,也可接以「(to be/as+) n./adj.

prep. -phrase.」或動詞不定式充當補足語的復合賓語。

作「認識,了解」解時,可接表示人或物的名詞作賓語。know可用於被動結構。know接to be作賓語補足語時,to be常可省略,但當to be表示的時間先於know表示的時間時,須用不定式的完成式,且不可省略。

在對話回答語中,如know的賓語表示的是整個事實(如that-clause),則賓語可省略;如know的賓語是乙個具體事物,則通常以it代替之。

5樓:焦合樂

用它們的發音組合在一起。

「我怎麼不知道」英譯

6樓:學海語言教育

更新1:「我怎麼不知道?」 例如 a說:「1+1=2。」 b說:「我怎麼不知道?」

更新2:廣東話即「我點會唔知」a說: "1+1=2" b說:

how don't i know it? (of course i know it.)

你意思系 " 點解我唔知道?" why i don't know?) 定係 "點解我會唔知道?" why do i not know?)

參考: 自己。希望幫到你。

有首歌我不知道名字誰能告訴我?

歌名叫 認輸 演唱 成學迅。歌詞 苦的無味 百轉千迴。痛的眼淚 隨風而飛。幹了這杯還不醉 都成為愛的傀儡。慢慢地一步一步 深深踏入 變做你的俘虜。我不清楚 我 也 不在乎 也沒辦法去領悟。你的孤獨。我要走的路 無論多困苦。也要撐住讓你幸福 不退出。你設下的毒 就當做禮物 不聞不問已喝下了肚。我很清楚...

「我不知道」英文有幾種說法,「我不知道要看哪部電影好」怎麼翻譯成英語?有多少種地道的說法?

i don t know 我不知道要看哪部電影好 怎麼翻譯成英語?有多少種地道的說法?i don t know which film is worthy watching i don t know which film i should watch.句子本身是簡單句,所以排除當地俚語,沒有啥地道說法...

我不知道我到底喜歡誰,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

你太花心了,其實你是沒有遇到真的愛的,喜歡乙個人愛乙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真的愛上了,那你的心裡就不會出現兩個人的,因為他們都很帥,所以其實這裡是有你一定的虛榮心的,愛乙個人不是看外表的,也許你以後愛的人沒有他們帥,可是你就是會去愛,感覺是誰都說不准的。其實你最好兩個都不要去喜歡,因為他們三個都會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