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電腦這怎麼回事 我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

2023-05-12 14:30:07 字數 4720 閱讀 5194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指令碼錯誤」時一般會彈出乙個非常難看的指令碼執行錯誤警告視窗,而事實上,指令碼錯誤並不會影響**瀏覽,因此這一警告可謂多此一舉。要關閉警告則可以在瀏覽器的工具選單選擇internet選項,然後單擊高階屬性頁。進入到瀏覽標籤,並選中「禁止指令碼除錯」核取方塊,以後你就不會再收到這些警告了。

建議您嘗試進行以下操作:

1、清除一下ie瀏覽器的快取,點ie上的工具——然後再選擇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再點internet刪除檔案(記得勾上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後再重新開啟ie瀏覽器試試,同時請確認您使用的是及以上版本。

2、您的網頁上清快取,在網頁上選擇工具->interner選項->刪除cookies和刪除檔案,然後再確定。

3、請您點選ie瀏覽器中的「工具」,選擇「internet選項」,進入「安全」頁面,點選「自定義級別」,將您的安全設定設為「低」。

4、清空一下ie瀏覽器的cookies檔案,在ie瀏覽器中設定「禁止自動指令碼更新」,並不要選擇「禁止執行activex控制項」,然後再嘗試操作。

也可以嘗試重新註冊下ie的元件,方法如下:

ie提示指令碼錯誤解決方法:

1、點選「開始」選單,開啟「執行」。

第。二、輸入regsvr32 後選擇「確定」。

出現提示後,點選確定。

第。三、再次輸入regsvr32 選擇「確定」。

再一次出現提示後,確定。

有時候,指令碼錯誤也可以是你的瀏覽器本身有問題導致,嘗試修復你的瀏覽器,可以使用如黃山ie修復專家,超級兔子等第三方軟體對ie進行修復也可以解決問題。

指令碼script是使用一種特定的描述性語言,依據一定的格式編寫的可執行檔案,又稱作巨集或批處理檔案。指令碼通常可以由應用程式臨時呼叫並執行。各類指令碼目前被廣泛地應用於網頁設計中,因為指令碼不僅可以減小網頁的規模和提高網頁瀏覽速度,而且可以豐富網頁的表現,如動畫、聲音等。

如果在指令碼中加入一些破壞計算機系統的命令,這樣當使用者瀏覽網頁時,一旦呼叫這類指令碼,便會使使用者的系統受到攻擊。所以使用者應根據對所訪問網頁的信任程度選擇安全等級,特別是對於那些本身內容就非法的網頁,更不要輕易允許使用指令碼。通過「安全設定」對話方塊,選擇「指令碼」選項下的各種設定就可以輕鬆實現對指令碼的禁用和啟用。

我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

2樓:閆彩榮蹉凰

一般出現這個現象有方面的,一是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二是軟體,這就有多方面的問題了。

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

雙記憶體不相容。

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要一條記憶體。

記憶體質量問題。

更換記憶體條。

散熱問題。加強機箱內部的散熱。

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其他硬體不相容。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

硬體有問題。更換硬碟。

驅動問題。重灌驅動,如果是新系統,應先安裝主機板驅動。

軟體損壞。重灌軟體。

軟體有bug

打補丁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給軟體打上補丁或是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

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

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軟體要使用其他相關的軟體有問題。

病毒問題。防毒。

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相衝突。

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相衝突,解除安裝試試。

系統本身有問題。

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更新程式,象sp的補丁,最好打上。如果還不行,重灌系統,或更換其他版本的系統。

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請高手看下。

3樓:合竹青苑嫻

你說上網頁慢是怎麼回事,是開啟網頁慢?還是開啟網頁後電腦開始變慢,打字一停一頓的?

如果是前者,那麼可能是你的網路問題。qq用的協議與你上網頁協議不同,qq用udp協議,這個協議用網路資源不大,因此在網路質量差的地方,常常出現能上q不能上網頁的現象。

如果是後者,那麼就是你的電腦:cpu緩慢,記憶體不夠大,開啟的程式過多。也有可能是你用的瀏覽器的問題,例如遨遊瀏覽器有時候用cpu資源達到100%,這樣就會拖死臺電腦。

不過你說玩遊戲可以,是玩什麼遊戲呢?qq遊戲奔騰3都能玩。這個就要具體看你玩的遊戲對你網路,和配置的要求。

我電腦這是怎麼了?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此類故障一般有以下原因:

1.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重新安裝下。

2. 顯示器自身故障,這個需要更換顯示器。

5樓:學習的人生

從最低成本考慮,先檢查資料線是否緊密配合,如果是資料線原因,重新插拔資料可以解決,如果不是資料線問題,關機後並切斷電源後,拔出顯示卡並用橡皮輕擦顯示卡金手指,然後裝回在看是否問題解決,如果還是沒有解決,顯示卡故障可能性更大,如果有整合顯示卡,biso設定成整合顯示卡,如果正常顯示,可以確定是獨立顯示卡問題,只能換乙個顯示卡。

6樓:王奕辰奶奶

很多電腦的問題都可以通過關機再重新啟動電腦進行解決,因為這是軟體問題,讓系統重新恢復一下就可以解決了,如果重新開機也不能解決電腦的問題,那麼電腦有可能出現了硬體的損壞,這時候就要進行電腦零件的更換了。

7樓:

顯示卡故障, 最好拿去修, 也有可能是顯示器壞了。

不知道電腦怎麼了?

8樓:小馬別跑

最好找技術人員實際幫忙操作下,這樣才好分辨是否真的有問題。

電腦不知道怎麼了?

9樓:山水阿銳

建議關機,過會開機,點按f8鍵,進入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修復電腦。不能解決問題, 就建議您重做作業系統。

1、電腦黑屏故障分析。

第一,電腦黑屏有訊號,但是不能正常進入系統介面,觀察鍵盤工作指示燈變為綠色,使用u盤pe系統,借助u盤pe系統使用快捷方式操作看是否能夠正常進入pe系統介面,2、如果可以正常進入,那麼就可以將故障鎖定為系統故障,如你所說黑屏出現英文本母,但不能進入系統介面。

3、所以,用u盤pe系統排除系統故障是最簡單的。

第二,電腦黑屏無訊號,排除系統故障,之外將電腦斷電之後,最容易出現並且容易排除的,就是記憶體故障,4、將記憶體條取下來,清理記憶體,金手指清理記憶體,金手指插槽最好是仔細清理如果安裝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先將一根記憶體條取下來,將另外乙個記憶體條更換插槽位置進行進行故障排除。

5、當然,如果顯示卡存在獨立供電將獨立供電系統拆除,並且重新安裝,仔細觀察顯示卡表面是否有短接現象或者是損毀現象。

6、最後一點,除了記憶體,以及顯示卡,要是電腦的週期使用的比較長,主機電源也要進行故障排除。

10樓:至強電腦

找不到啟動項了,有可能硬碟壞了。

你把機箱開啟,把硬碟的資料線,拔插一下,如果只是接觸不良,這樣就能解決。如果是硬碟壞了,只能找維修人員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能通過自檢,電腦沒事。

電腦不知道怎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數字簽名無法驗證造成的。

2、然後按enter,出來這個選擇介面。選擇高階選項,按f8。

4、這個是選擇可以載入包含不正確的簽名驅動程式,然後等待系統啟動,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13樓:書法

關機,在開機,按了開機鍵後狂按tab鍵,進入後按f8,再進入後選擇「修復計算機」,再進入後,選擇還原電腦,再進入後,選擇乙個合適的還原點,確定完事,這個還原只會還原c盤,你的文件沒事的。

14樓:燃燒的歲月

你好,請把你電腦遇到什麼問題具體跟我們說清楚,這樣我們才能幫你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

有誰知道我的電腦這是怎麼回事?

15樓:來自白鷺湖快活的程普

電腦會出現一些咱們不知道的問題。可是電腦上有提示是英文。翻譯一下看能不能解決。

這樣自己可以找出出現的問題。看看到底電腦出在**。

16樓:阿杜式

出現這個有很多原因。

1、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導致重置bois。換乙個電池或者把電池拿下來用起子或者導電體短接一下,然後把bois的啟動順序改一下。

2、硬碟sata線沒有連線好,或者在bios裡面看一下有沒有硬碟資訊。

3、鍵盤按鍵導致的,進bios一般是句號3下面那一顆鍵和del。這兩顆鍵會進入bios。換乙個鍵盤試一下。

17樓:**系

你在電腦上可能錄取一些問題,比如說卡7啊,4725的是電腦的運輸問題有問題,然後你接下去那個就是電腦裡面的,你看看,然後你去把錢上家裡面拿來吧,你學一學,如果可以的話就還是可以繼續用,如果不可以的話,那就沒有辦法,你就自己去換乙個新的吧。然後電腦的那個軟體應該也是有點問題的。

18樓:網友

要麼就是主機板電子沒電了,要麼就是硬碟壞或資料線接觸不良,再嚴重點就是系統損壞。

19樓:網友

電腦藍屏是卡在進入介面到至系統穩亂,不是大問題,關機重啟,一般要重灌電腦。

20樓:丶小星

你這不是系統是不是沒有安裝好。

21樓:戀戀之光

你的電腦,**壞了嗎?

22樓:網友

你發現** 我看看再說。

我不知道我的電腦怎麼回事,我不知道我的電腦怎麼回事

嗯,你這個原因是因為不小心按出了輸入法而輸入法是在後台的,你按鍵盤的時候由於前端是遊戲,所以後台那始終是錯誤的乙個提示聲,就是你說的叮叮聲。至於你說的小方塊,那就是輸入法提示的小方塊,遇到這種情況停止你的遊戲,同時按一次鍵盤上的crtl鍵 空格鍵,就可以了。請採納答案 按一下鍵就一聲叮,是鍵盤輸入溢...

手機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老是宕機,我電腦最近也老是宕機,不知道怎麼回事?

您的手機問題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位址和 查詢 檢查你最近安裝了哪些軟體,是不是這些軟體引起的。我電腦最近也老是宕機,不知道怎麼回事?極有可能是假...

電腦突然很卡,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你的ie版本可能太低了,如果機器配置較低,用ie就會卡,用搜狗就好些。嘗試公升級一下ie高版本,前提是你的主機配置可以,否則還是用搜狗好一些。可能是因為ie版本太低了,更新一下。你用的ie 哪個版本,是不是該公升級了 或者清理下臨時檔案 這個問題存在多久了。電腦突然很卡是什麼原因 電腦突然很卡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