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回深圳,我該怎麼選擇,是繼續留在深圳還是回家

2022-05-12 01:44:33 字數 1823 閱讀 2698

1樓:老司機張鐵蛋

深圳只是人生的乙個站台。終點站不在這的。先成家再立業是比較現實。我也與樓主有同樣的際遇。只是我比較淡定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以你現在的狀態,不適合留在老家!等你再過幾年了,成熟了!才發現你現在心裡追求的原來就是乙個夢想!

那就可以安心留在老家了!朋友間的乙個玩笑:現在這個時代,20歲以下的女孩最好騙,剛接觸到社會,沒經驗!

23-27最難騙,出來幾年了,見識了很多不同的生活,又是乙個女性一生中最燦爛的時光,所以各方面條件比較好,所以要求也很高!很挑剔!30歲以後的就不用去騙了,經過多年的經歷,也想明白了,如果自己優秀,早就嫁了,也不必等到現在了,在自己的內心對自己前幾年的挑剔眼光產生了懷疑!

呵呵純屬酒後朋友無聊的醉言!所以女孩子要麼很精,要麼就裝不精,半精不精的就一直拖著!人這一輩子,就兩件事:

事業與家庭!如果在覺得沒能力撐起一片天的時候,那就好好經營家庭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希望你快點結婚成家,希望你好!希望兒女陪在身邊是每個家長的希望。前題是他們必須看到你結婚成家。只要你好好工作生活了。條件好了,自然孝敬父母的願望就可實現了!

4樓:黑馬群

在深圳生活過我估計你回去很難看上在家裡找的物件了。留下和回去的問題我覺得你首先是要考慮自己的感受,人首先得為自己活著,才能讓自己身邊的人快樂,就像你說的,自己都不開心,父母又怎能 不愁?

如果你回去不能安心日子,那會在心裡留下一輩子的遺憾,還不如尊重自己的決定,將來無論發生什麼,過得怎樣都無怨無悔。既然留下就一定好好生活,生活好了,父母也會高興的,對不?

希望你早日作出決定,早日走出矛盾!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社會壓力很大,也是乙個很現實的社會,房價高的離譜,人人買不起房,消費實在是很高,每個人的想法很現實,明爭暗鬥的現象什麼單位都有發生。但是深圳環境好,交通娛樂設施齊全。福利高,醫療水平高。

在老家起碼離自己家近些,有父母親的陪伴和分擔,而且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留在他們身邊照顧他們。置於薪資不能接受,可能是你在深圳工作3年,感覺深圳和老家的薪資不能持平,接受不了,租房我想深圳租房的價位應該比你老家的高,(地理位置不同)。我覺得年齡大不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找物件時還是要求低些吧,畢竟不是在深圳而是在老家,我從小在深圳長大,我覺得要深圳立足真的很艱難,應為深圳是個金錢社會,做什麼事情不出錢是辦不成的。不過只是現在而不是將來,該不該回深圳怎只能自己做決定,而不能讓其它人來決定自己的方向,26歲的人上過大學也接受過不少的知識要有主見和自己的方向以及想法。希望你能想的通,慎重思考。

(小生不才只是相當淺顯的見解還望見諒)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堅持自己的理想,死也要死在奔向理想的路上!我認為你在老家沒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還是回深圳好,因為深圳就業面廣,選擇性強,對你以後的發展可能會好點。

我該怎麼選擇,是繼續留在深圳還是回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選擇的話,

應該考慮,

留在深圳發展好一點,

還是回家發展好一點!

8樓:言午

應該根據你的情況來決定的。

我到底該不該回深圳?還是繼續留在北京呢?好煩哦!又想回又不想回,我該怎麼辦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 出來你的家在深圳。 我希望你 能留在北京…… 自己乙個人好好磨練意志力。因為以後乙個人的路要走很長。

只有相信自己才是最正確的選擇。加油吧。 不管在哪兒,過的高興最主要!

我該不該去赴這個約哪,我不知道該不該去赴約

沒關係,雖然曾經愛過,現在已經過去了,彼此之間還是朋友,而她也把你當作是她朋友中最親近的。但是一定要記得,她約你吃飯是為感謝你對她的幫助,千萬別跟她提和好什麼的。否則,她以後即使是有事想求你幫忙,也不會找你了 那就不用去了 裡跟她說 心意領了 大家是朋友幫幫忙是應該的 就可以了 如果我沒有猜錯,其實...

男友想分手,我不知道我還該不該去挽回

確實蠻久了,估計你們也到結婚的時候了吧,沒感情了,也不太可能,居多是覺得這樣的感覺太乏味了,缺乏新鮮感,你可以讓你們之間增加一點小情趣啊!我認為,你應該主動找他 約出來一起吃吃飯或喝喝咖啡 在席間,你完全可以把你的想法說出來,並說明你十分後悔,希望我們重新再來。看他的態度如何?如果他同意你們可以破鏡...

我很糾結,不知道該不該買Iphone

說下iphone4的3g上網速度。只要3g訊號好,上網的速度就很快,比移動電信都快。你也可以把電腦鏈結到iphone4,用iphone4的3g來上網。如果你經常揹著筆記本出差,你會愛死這個功能!樓主不想換號,那就去蘋果的專賣店買吧,國行,最便宜,質量 不過就是要預約等機器。建議樓主買聯通合約版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