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長寧教育企業總公司怎麼樣,上海岳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長寧分公司怎麼樣?

2022-07-04 17:35:05 字數 3958 閱讀 5123

1樓:愛企查

上海長寧教育企業總公司是1992-11-18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武夷路333號。

上海長寧教育企業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1327195944,企業法人陸惠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長寧教育企業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金屬材料(除貴稀金屬),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品),橡塑製品,儀器儀表,下屬校辦企業產品,電子產品,日用百貨,文教用品,體育用品,服裝,家用電器,玩具,紙,電梯;物業管理;汽車租賃;附設分支。(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62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長寧教育企業總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岳城教育科技****長寧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岳城教育科技****長寧分公司是2017-09-21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江蘇北路89號801室。

上海岳城教育科技****長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ma1fw8jy8r,企業法人張建國,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上海岳城教育科技****長寧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電子、網路、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市長寧區市政建設開發總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市長寧區市政建設開發總公司是1984-12-12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中山西路183號101-b室。

上海市長寧區市政建設開發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1327024263,企業法人左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市長寧區市政建設開發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物業管理;市政工程開發,徵地,拆遷,市政及住宅配套服務;建築裝璜材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市長寧區市政建設開發總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長寧人才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長寧人才發展****是1995-03-03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東諸安浜路166號。

上海長寧人才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1327750949,企業法人樓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長寧人才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人才供求資訊的收集、整理、儲存、釋出和諮詢服務,人才推薦,人才招聘,人才培訓,人才測評,人才派遣;勞務派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63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丹納赫(上海)企業管理****長寧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丹納赫(上海)企業管理****長寧分公司是2015-05-2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福泉北路518號1座101室、2座602室。

丹納赫(上海)企業管理****長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342264014g,企業法人pengyang,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丹納赫(上海)企業管理****長寧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美國丹納赫集團公司的委託,對其在國內投資的公司提供下列服務:投資經營決策服務,市場營銷服務,財務管理服務,資訊科技支援,技術開發服務,員工培訓和管理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1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長寧體操中心****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長寧體操中心****是1995-02-16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武夷路777號。

上海長寧體操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13277549xd,企業法人楊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長寧體操中心****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體育運動服裝、體育用品、家用電器、建築材料、建築五金、日用百貨;非等級建築裝潢,停車場(庫)經營,體育活動策劃及諮詢,體育設施管理及諮詢,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零售預包裝食品(不含熟食滷味、冷凍冷藏)。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74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長寧投資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長寧投資公司是1993-02-03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紅寶石路500弄2號樓16樓02b室(名義樓層20樓)。

上海長寧投資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1327511212,企業法人謝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長寧投資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各類投資(除專項規定)#。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長寧投資公司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市長寧科技發展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上海市長寧科技發展公司是1997-04-17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安西路35號。

上海市長寧科技發展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1327010441,企業法人許宗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市長寧科技發展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機械、電子、光電、輕化、紡織、食品的技術服務、轉讓、開發,主營範圍內開發的新產品銷售,附設分支。【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2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奕尚網路資訊****長寧分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上海奕尚網路資訊****長寧分公司是2011-12-14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金鐘路658弄6號甲502b室。

上海奕尚網路資訊****長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69326500y,企業法人張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奕尚網路資訊****長寧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路科技、資訊科技、計算機軟體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以服務外包方式從事網路工程技術服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服裝鞋帽、皮革製品、化妝品、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電子產品的銷售,商務諮詢,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設計,企業管理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38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市長寧區新虹橋小學怎麼樣,上海市長寧區開元小學怎麼樣?

簡介 上海市長寧區新虹橋小學建立於1991年9月,當時坐落於水城路上,與虹橋開發區 古北新區相鄰。上海市長寧區開元小學怎麼樣?簡介 上海市長寧區開元小學始建於1952年,原名延安西路第二小學,坐落於上海的中心城區延安西路。學校內硬體設施包括操場 器械場地 球類場地 數位化教室 實驗室 圖書室 電腦室...

上海明泉企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明泉企業 集團 是1994 12 2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金匯南路91弄1號。上海明泉企業 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1333995614,企業法人王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明泉企業 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經...

福州城鄉發展建設總公司待遇怎麼樣

城鄉發展建設公司還是有很多方面值得我們去學習的,至少他們的工作精神是很不錯的。請問城鄉建設委員會的工資待遇怎麼樣?10 呵呵 省會城市的公務員,你就美的吧,普通公司的待遇跟公務員怎麼比?當然,如果僅僅是事業編制的不算正式工,正式的是公務員編制,屬於旱澇保收的咯,不過至少要走乙個考試程式 福州市市政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