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菸草總公司河北省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8:30:03 字數 1067 閱讀 7641

1樓:愛企查

中國菸草總公司河北省公司是1994-04-23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友誼南大街276號。

中國菸草總公司河北省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000601700395w,企業法人張亞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菸草總公司河北省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菸草專賣品經營(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月15日);菸草專賣品進出口**(特種菸草專賣經營企業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月15日);房屋租賃;車輛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31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國菸草總公司河北省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菸草總公司河北省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菸草專賣品經營(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月15日)等。

法定代表人:錢江。

註冊資本:499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000100000323企業型別:全民所有制。

中國菸草總公司山東省公司怎麼樣?

中國菸草總公司湖北省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菸草總公司湖北省公司是1993-09-25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漢口解放大道618號。

中國菸草總公司湖北省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00061540137xf,企業法人顧厚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菸草總公司湖北省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菸草專賣品經營(有效期至2023年1月15日)、罰沒捲菸全國購進本省(自治區、直轄市)批發;進口捲菸、雪茄菸全國購進本省(自治區、直轄市)批發(有效期至2023年1月15日)、資產經營和綜合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菸草總公司湖北省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023年中國菸草總公司四川省公司招聘公告在哪兒看

共計招聘154人 四川菸草招聘資訊網 中國菸草招聘待遇怎樣 中國菸草招聘待遇基本都在5000元 8000元左右。轉正後工作的越久工資就會越來越高,只是說剛開始進去可能工資會低一點。其實剛開始進去工資相對於其他國企算是很高的。一般來說,中國菸草普通辦公室職位 譬如人事科 財務科 營銷中心 辦公室 年薪...

河北省衡水市機械工業供銷總公司怎麼樣?

河北省衡水市機械工業供銷總公司是1980 10 17在河北省衡水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衡水市人民西路 號。河北省衡水市機械工業供銷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1100109794502j,企業法人閆長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省衡水市機械工業供銷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機械裝...

河北林益堂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省商業用電標準?

主要生產中藥飲片,現在也生產口罩什麼的。河北省商業用電標準?河北省北部電網一般工商業及其他用電躉售電價表單位 元 千瓦時。縣城名稱。躉售電價。1 10千伏。35千伏及以上。廊坊固安縣。香河縣。霸洲市。大廠縣。大城縣。文安縣。永清縣。三河市。秦皇島撫寧縣。昌黎縣。盧龍縣。唐山豐潤區。遵化市。豐南區。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