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渠順市政工程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04 17:35:05 字數 4590 閱讀 3844

1樓:愛企查

上海渠順市政工程發展****是2007-07-09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滬南路2591弄1號1401室。

上海渠順市政工程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664301869g,企業法人朱衛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渠順市政工程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工程,開挖及非開挖工程,管道及線路鋪設工程,排水工程,房屋建設工程施工,綠化工程,軟地基加固,樓宇安防設施安裝,土石方工程,通訊設施安裝,綜合佈線施工,商務資訊諮詢,投資資訊諮詢,通訊器材銷售,通訊建設工程施工,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施工一體化,城市及道路照明建設工程專業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076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統順市政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統順市政工程****是2004-08-19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山陽鎮新江村7011號104室d座。

上海統順市政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76599342x7,企業法人竇火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統順市政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工程,土方,建築工程,基礎工程,橋梁工程,綠化工程,裝潢工程,防腐工程,油漆保溫,屋面防水,建材,五金,機械裝置,通訊器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981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0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遼順市政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遼順市政工程****是2017-11-23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泖港鎮中南路32號。

上海遼順市政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ma1j2jln07,企業法人周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遼順市政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用建設工程施工,幫浦站執行管理,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施工一體化,園林綠化工程,管道建設工程專業施工,管道檢測、疏浚、養護(除壓力),城市及道路照明建設工程專業施工,無損檢測建設工程專業施工,排水設施維護潛水作業,工業管道清潔,汙水管道疏通服務,河湖整治建設工程專業施工,機電裝置(除特種)安裝,自有機械裝置租賃(除金融租賃),機械裝置及配件、管道及配件、環保裝置、建材、化工產品及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閥門及配件銷售,管道、環保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是渠建築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是渠建築工程****是2016-03-16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朱楓公路3424號1幢二層z區216室。

上海是渠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ma1jl7a971,企業法人陳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是渠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建築防水工程,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施工,企業管理諮詢,投資管理,投資諮詢,銷售防水材料、保溫材料、建築材料、五金交電。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道順市政交通設施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道順市政交通設施工程****是2005-05-16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中山中路62號第6幢1樓103室。

上海道順市政交通設施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775212017l,企業法人許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道順市政交通設施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交通標牌設施工程施工、維修,工程監理,道路養護及市政工程施工;機電裝置安裝,路障設施工程安裝,安防裝置工程安裝;通訊建設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市政公用建設工程施工,管道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公路交通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土石方建設工程專業施工;金屬門窗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03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響順市政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響順市政工程****是2018-01-11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

上海響順市政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ma1jm9ml2h,企業法人趙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響順市政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用建設工程施工,環保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商務諮詢,汽車租賃,汽車銷售,銷售汽車零配件、機械裝置及配件、五金交電、勞防用品(除特種用品)、服裝鞋帽、金屬製品、包裝材料、建築裝飾材料、辦公用品、陶瓷衛浴、塑料製品、化工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不鏽鋼製品、工藝禮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日用百貨、布藝製品、皮革製品、燈具、電子產品,零售潤滑油,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上海響順市政工程****更多資訊和資訊。

上海渠能建築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渠能建築工程****是2007-05-24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運河路576號(奉工)。

上海渠能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662406317a,企業法人黎光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渠能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建築幕牆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防腐保溫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建築防水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園林古建築建設工程專業施工,鋼結構建設工程專業施工,金屬門窗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市政公用建設工程施工,建設工程造價諮詢,建築材料、五金交電、水暖器材批發、零售,綠化養護,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利用自有**釋出廣告,電子監控裝置(除專控)銷售、安裝及維修,製冷裝置安裝及維修,音響裝置銷售及安裝,舞台裝置安裝及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894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4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凱順市政建設工程****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上海凱順市政建設工程****是2011-03-09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潘園公路1800號2號樓821室(上海泰和經濟開發區)。

上海凱順市政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57075244xp,企業法人喬寶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凱順市政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管道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築工程,建築裝潢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河道疏浚工程,非開挖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管道檢測維護,市政養護,日用百貨、五金交電的銷售,排水設施維護,潛水作業,建設工程檢測,工程測量勘察,河道養護,綠化養護,管道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636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凱順市政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上海渠順汽車服務****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上海渠順汽車服務****是2016-03-02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朱楓公路3424號1幢二層z區219室。

上海渠順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ma1jl6kr57,企業法人彭瑞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渠順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租賃,汽車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停車場管理服務,會務服務,旅遊諮詢(不得從事旅行社業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汽車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上海渠順汽車服務****更多資訊和資訊。

江蘇久順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久順市政工程 是2013 04 16在江蘇省泰州市泰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泰興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國慶東路北側。江蘇久順市政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83066245780p,企業法人王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久順市政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市政工程 建築工程...

北京佳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佳騰市政工程 是2017 03 01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雁栖經濟開發區樂園大街38號。北京佳騰市政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ma00c7nn6j,企業法人張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佳騰市政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施工總...

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 是2010 06 22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富陽區春江街道山建村裕豐。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83555195788p,企業法人周江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