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上實業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20:10:05 字數 916 閱讀 2382

1樓:愛企查

丸上實業(上海)****是2013-09-09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四平路421弄107號p085室。

丸上實業(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9078123369x,企業法人陳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丸上實業(上海)****的經營範圍是:海上、公路、航空國際貨運**業務,道路貨物運輸**,道路搬運裝卸,商務諮詢,**經紀與**(除拍賣),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機電裝置維修(除特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銷售電子元器件,紙張,紙製品,針紡織品,機電裝置,金屬材料,五金交電,化工產品批發(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

2樓:職場小達人拉普拉斯

您好啊,親,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您的提問我已收到啦,正在為您整理資料,五分鐘內一定會回覆,請耐心等候❤️

您好,上海丸方電子****不怎麼樣,上海丸方電子****目前的經營狀態為登出,該公司一家不存在了哦。上海丸方電子****成立於2006-03-17,法定代表人為劉志國,註冊資本為50萬元人民幣,統一社會信用**為91310120786290408f,企業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海灣旅遊區奉炮公路448號4幢117,所屬行業為專業技術服務業,經營範圍包含:電子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聯結器產品的篩選、裝配(以上限分支機構經營),電子線路板的篩選和整修(以上限分支機構經營),電子產品檢測(不得從事認證活動)(限分支機構經營),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上海眾上實業****怎麼樣?

上海上及實業****怎麼樣?

上海籃播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鮮籃子上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籃播實業 是2014 06 26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永靖路1188號1幢1078室。上海籃播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398730803g,企業法人李曉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籃播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文...

上海璞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大夥上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璞物實業 是2016 11 1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撫順路360號 集中登記地 上海璞物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8c5r32,企業法人趙園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璞物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商務資訊諮詢,企業...

上海聘馳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聘馳實業 是2018 08 06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王圩東路1528號3幢151室。上海聘馳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ma1jb09k7g,企業法人邱松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聘馳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