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長寧區新虹橋小學怎麼樣,上海市長寧區開元小學怎麼樣?

2021-03-04 07:11:24 字數 846 閱讀 2911

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長寧區新虹橋小學建立於2023年9月,當時坐落於水城路上,與虹橋開發區、古北新區相鄰。

上海市長寧區開元小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長寧區開元小學始建於2023年,原名延安西路第二小學,坐落於上海的中心城區延安西路。學校內硬體設施包括操場(器械場地、球類場地)數位化教室、實驗室、圖書室、電腦室、教師辦公室等,一應俱全。

建校50多年來,學校為中學輸送了數以萬計的合格畢業生,為他們今後的發展奠定了紮實的基礎,對區域內小學教育的發展做出了不可忽視的貢獻。 2023年學校更名為開元小學。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上海市長寧區天山第二小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天山第二小學位於茅台路芙蓉江路天山五村170號,2023年5月因區教育局整體規劃調整,將原天山新村第二小學和天山新村第五小學合併為天山第二小學。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上海市長寧區綠苑小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長寧區綠苑小學是根據中國***第十五次代表大會關於"形成多元化辦學體制"的精神於2023年由長寧區教育局投資,爭取各方資助,用公建配套的新校轉製為公辦民助的小學。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上海市長寧區適存小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長寧區適存小學是在上海市長寧區泉口路118號的小學。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上海市長寧區澤元食品經營部招聘資訊,上海市長寧區澤元食品經營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市長寧區澤元食品經營部成立於thu jan 21 00 00 00 cst 2016,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周婷婷,公司位址是...

請問上海市民辦新金童小學怎麼樣?有對這個學校比較熟悉的嘛

上海市民辦 新 金童小學於1993年由浦東新區社會發展局批准開辦,是新區第一所民辦 寄宿制 小學。上海市民辦新金童小學2006年7月起,由華師大科技園下屬趣寧多 接手承辦,並委託浦東新區竹園小學管理。2006年暑假,新董事會投入百萬元以上資金,對學校進行整體改建,使校容校貌更具現代氣息。現有五個年級...

上海市徐匯區怎麼樣,上海各區繁華程度排名是怎樣的?

徐匯區簡介 絕非的複製百科 地理位置 上海市西南地區。地位 九大中心城區之一 排名第三,僅次於黃浦區 盧灣區 面積 總面積50多平方公尺 排名第二,中心城區中僅次於楊浦區 歷史 至少有400多年,曾為明末著名科學家徐光啟的置田之處,至今仍現存 光啟公園 交通 交通運輸極為發達 鐵路上海南站位於本區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