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了好迷茫,27歲的我很迷茫,應該怎麼辦?

2022-07-02 11:05:02 字數 4068 閱讀 9092

1樓:慕煙塵

人都有迷茫的時候,不過不要緊,適時的認清自己就好!想想自己最想做什麼,想想自己的理想是什麼,然後再朝之努力奮鬥。如果什麼都沒有想到,不要著急,先慢慢的充實自己,提高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期間也慢慢的規劃自己,知道發現自己的目標。

想努力的人,什麼時候都不晚!

2樓:ai糖罐

任何工作都是從基層幹起,慢慢積累人脈和財力,不要看著別人一步登天,那種要麼就是家庭背景厲害,有錢有權,自身也有能力,學歷,眼光和創造性思維。如果你一樣都沒有,那就好好腳踏實地,不然30歲了還一事無成,就真的是個loser了。看看書吧,《贏在執行》,任何想法不付諸行動就是做夢。

3樓:在神農頂吃炸雞的徐晃

我也27歲了,也跟你一樣迷茫過,甚至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個廢物,也付諸了很多行動,給人打工還有學做生意,吃了很多虧,花了很多冤枉錢,惹家人生了好多氣,後來決定順其自然,反而活的快樂自在。

4樓:上海海灣園

利用手頭資源做些能做的,比如開個**做做微商,找那些投入成本低的,試一下,虧了也損失不大,但這種嘗試與體驗是很有必要的。而且不怎麼影響現在的工作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知道從**做起 你還做啥啊 你有這個心是好事 才27別急一點點會知道該從**做起的

6樓:季禾子醫生

心動永遠不如行動,如果不做實際行動不付出**能得到回報呢

7樓:蘇博儀器裝置

要麼趕緊去死,要麼努力去活

27歲的我很迷茫,應該怎麼辦?

8樓:妖狐∨藏馬

人生一定要經得起失敗,只有輸得起的人才能贏得起。沒有一次就成功的人,失敗是必然的,努力不是一定會取得成功,但是成功缺少不了努力,這些道理你肯定都懂,努力並沒有錯,努力了但是失敗了也很正常。但是失敗了一定要分析原因,一定要改正。

不要有壓力,一定不要有壓力,對待成功的到來一定要有耐心,一定要沉得住氣,勝利的人一定是沉得住氣的人。有危機感是好事,證明你是個不甘心平庸的人,人各有志,他們覺得平淡就是快樂,你不是,不要跟他們比。找準自己的目標,不要看其他的人,你不是他們,他們快樂是因為他們對生活的要求跟你不一樣。

一條心的向目標奮進就行了。27歲迷茫,混沌是很正常的,這個時候更不能著急,靜下心來,定下目標,準備計畫,沉著,冷靜。

9樓:蘇門答臘

4、50歲才創業的多的是,難道跌倒一次你就爬不起來了?你知不知道很多30多歲的人連首付都交不起?速度站起來努力啊!你可以專門先乙個修車技術發展,前途大大滴!

你才27啊!!!!!真的真的很年輕。

男人這個歲數真的還很年輕→_→你再奮鬥十年完全可以娶個20多的小姑娘,急什麼。

如果你覺得失敗一次就人生無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並不是所有富翁發家之路都是一帆風順的,就算你沒這個志向,作為乙個男人,你跌倒了由於怕再次跌倒就根本不願意站起來了嗎?

10樓:小蘇洛

有句話是講成家立業,為什麼把成家放在前面,而不是立業放在前面,就是因為成家比立業容易一些,所以應該是先成家後立業,眼下你的緣份未到,你也只能等這個緣份了,關於立業的事情,現在你還是很年輕的,所以在年輕時多積累一些經驗,40歲以後立業絕對來得及,不過為了能夠順利成家,你還是需要多賺錢,這樣才有成家的資本,這是眼下的必須要做的事情

11樓:雙魚楚生

哥們,沒必要這麼垂頭喪氣的!其實你擁有許多,17歲就到社會,那麼你的社會閱歷,意志什麼的都比別人豐富,而且會開叉車,修車等技能!只不過是你放不下身段,不然這些技能應該也是很吃香的。

一時不順並非代表永遠,先安定下來,等有合適的機會再繼續創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不可能是一路順風,你才27 正是身強體壯的時候 一時的失利不代表什麼 關鍵是你要勇敢面對 事實上 你只能選擇面對和克服 不然就是放棄 迷茫和失落 最重要的是有雷打不倒的精神 你要知道 雖然你的鞋漏腳趾頭 回頭看看 有很多人赤著腳 所以 你不是最可悲的 你還有個健康的身體 難道這不是幸福嗎?

13樓:色即是囧

你的人生已經很努力,至少你沒有逃避過。總比那些都還沒奮鬥就成家,還沒立業,就要看孩子,以後還要一條龍服務,他們的人生要四五十歲以後才開始了

14樓:猩球崛起中

不要慌,自己先鎮定下來,好好審視一下自己,擅長什麼,有什麼能力,對什麼感興趣,作出判斷下一步該幹嘛。此刻你最需要的是冷靜。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的職業,你應該堅持下去,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誒!你跟我一樣,可能比我還強點。我也是27歲了,一事無成!真的好踏馬心累!我沒文化,家裡沒錢,到現在女朋友都談不起!好累好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27歲了,現在很迷茫,不知道現在該做點什麼?

17樓:氣質抹殺你得傲

你好,我不是什麼前輩,可我可以給你點建議。 做事不要猶豫不決,但要想清楚厲害關係,重要的是自己不要後悔,如果想好了就去勇敢。 現在做什麼都辛苦。

除非有家底。 家裡條件差,只要你去努力,不代表你不能成功。天底下窮人就不能賺大錢?

你可以去做點小生意,慢慢做大,你也可以去點有活力的單位或者企業或者小公司慢慢努力往上爬。 總之辛苦正常,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你不努力永遠都不會成功。 希望你能成功

18樓:德古拉

鑑無於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你從事食品電子商務。

雖然你不能調配點心,但是你還是可以從事你喜歡的糕點行業。你從事此行業有以下好處:

因為你喜歡糕點行業所以做起來會比一般人輕鬆一點,喜歡就會有動力。

其次,食品行業目前發展趨勢向好。

電子商務發展迅速,電子商務可以方便你找到目標客戶。對你的生意有力。

你可以從你朋友的食品廠獲得產品,貨源不用擔心。

27歲就迷茫了,該怎麼辦

19樓:無所謂已習慣

就可以好好的去談一場戀愛啊!戀愛中你會學到很多東西!迷茫!每個人都會有!隨著自己年紀越來越大,想到的以及看到的比較多,難免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如何幹!

20樓:燼華

反問您:30、40、50、60、70,就不迷茫了?那還活嗎?

你現在一人吃飽全家不愁,所以可以迷茫。

當上有老下有下,等你找錢開飯,你還有空迷茫麼?

30時而不惑,只是說,那個時間,已經沒空迷茫了。

所以你迷茫啊,養活一家的任務你還沒接到啊。

迷茫,是閒出來的。

身無分文,你住天橋下兩天,保證你立馬就不迷茫了。

21樓:魯力洛

我19有點迷茫。不知道大學出來是當兵好還是就業好

27歲的年輕人,對未來很迷茫,27應該是乙個小有成績的年齡了是嗎

22樓:來自龍源口學富五車的呂蒙

對,都說男人三十而立之年;你還有三年時間,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不要再迷茫下去了

23樓:林一大

27都是結婚的年齡了,你居然還在迷茫。大學畢業都三四年了吧

24樓:理工飄

30而立,年輕人你還有時間好好努力

25樓:一月份的

我都三十了,還在迷迷糊糊的

26樓:小兮

三十而立 還有三年 來的急

27樓:來自閩越王城壯志凌雲的銀耳

80後什麼都沒有正常的

28樓:心理書香

姜太公釣魚是多大年紀?

今年27歲了,還是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

29樓:慕容雪曦

你以前沒有完成的夢想你可以去試著完成,你以前的目標沒實現現在可以再來,做點自己想做的充實起來,如果是工作方面,可以自己開家小店,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還是可以過得很好的

我現在好迷茫!感覺特別壓抑,我27歲了什麼都沒有好無助阿 想好好努力,又沒有方向!我該怎麼辦阿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

21歲了,對未來好迷茫,21歲了,對未來好迷茫。

21歲可是大好的年紀啊!如果不知道未來的路怎麼走的話,那主要還是看自己有什麼興趣愛好。做乙份職業生涯規劃先,再去找工作。這樣bai的年紀 美好總du是在這種年紀發生的呢zhi 還是不能放棄學dao習吧 任何形回式的學習 哪怕是看乙個故答事 領會過他的道理 或是領導開會時講的話 其中一兩個詞也行 就是...

32歲了感覺很迷茫怎麼辦,32歲了,很迷茫,怎麼辦

如果你迷茫,那麼你要找到你的方向才是真的,學會去用另外的一種方法來緩解壓力當然是不錯的。但是當務之急,你要找到你的目標和方向才是重要的 其實能做的有很多,正是奮鬥的年齡啊 今天你做的每一件看似平凡的努力都是在為你的未來積累能量,32歲了,很迷茫,怎麼辦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有這麼一句俗語 男人三十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