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了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30歲了人生感覺很迷茫怎麼辦?

2021-04-20 07:48:46 字數 4696 閱讀 5458

1樓:陳雄軍

人一生都會有迷茫的時候,如何才能快速的走出迷茫是關鍵。就像大海裡面的一艘船,導航系統出現問題,無法繼續前行,必須修好才能繼續從新出發

2樓:討袒

如果你感到迷茫,可以參加一場運動比賽,或者其他的比賽,體驗競爭的快樂。如果覺得人生平淡無奇,甚至很迷茫,你可以多參加一些競爭,比成績,比運動,比聰明比智慧型,在挑戰的過程中體會那種激動人心的快樂。

3樓:

首先要說明的是,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歷和感受,所以不必焦慮

4樓:嘟嘟亞麻灰

今年也bai20了,同樣特別

du迷茫,也感覺特zhi

別無措,不知道怎麼dao辦才好,人生這專麼長,不知道怎屬麼走。那些說,世界那麼大,應該多走走多看看的,我想說,那需要錢,沒錢怎麼看?徒步走??

我想對你和我說,如果覺得無聊的時候,可以找找寄託,比如打掃家務,可以跟朋友逛逛街,吃個飯,想家人時,給父母打個**,聊一下近況。

最後我還想說我們都無法知道自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但是倘若你知道心中所想,請堅持走往心中的方向,在奔向未來的路上,無人能阻礙你的勇敢,加油你我!!!期待你變成更好的你自己!!!2018加油!

5樓:二娃

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能想不想啊。

6樓:℃áπdㄚ厷宔

自己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就好啊

7樓:

如果你感覺到迷茫,事實上你一直沉浸在..

8樓:vv影鋒

多充實自己,世界那麼大,多去走走看看

30歲了人生感覺很迷茫怎麼辦?

9樓:少澤

大多數人30歲以前都是迷茫的,找到目標的是少數;30歲以後對於有的人來說事業的自然就是奮鬥目標,另一些人會把重心放在家庭、孩子身上——年輕的時候再怎麼有夢想,如果到30歲還是毫無起色的話,這會兒多半已經接受了現實。

其實,大多數人從高考之後就找不到目標了。小時候,父母老師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但其實這個是他們給我們定的目標,而不是我們自己的追求;等到上了大學,目標一下子沒了,很多同學一下子就陷入了迷茫狀態。看到別人都去考研,自己也去考研;看到大家都忙忙碌碌地找工作,自己不敢掉隊,也趕緊去找工作。

其實,這時候無論考研還是找工作,沒有想清楚就去做的話,無論你選擇什麼都會迷茫的。

考研是因為熱愛這個學科嗎?是為了以後想要搞研究嗎?籤的工作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事業嗎?還是僅僅因為待遇好、工資高呢?

想不清楚這些問題,工作幾年以後,你可能還是會很迷茫。

怎麼辦?

不要害怕沒有路可走,這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自然也成了路。

10樓:陳雄軍

人一生都會有迷茫的時候,如何才能快速的走出迷茫是關鍵。就像大海裡面的一艘船,導航系統出現問題,無法繼續前行,必須修好才能繼續從新出發

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11樓:小小西坡

有時候我們感覺生活很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感覺日子沒盼頭,不知該如何是好,其實只有讓自己振作起來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1、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計畫

首先,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計畫,真的不能這麼渾渾噩噩度日子了,給自己下個目標:25歲要完成什麼、30歲要完成什麼、35歲要完成什麼、40歲要完成什麼,然後朝著這個目標計畫去走。

2、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3、讀一本好書

讀一本好的書,會讓你受益終生,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什麼都有,只要你去領悟,你才會有人生的目標。

4、交乙個好朋友

好朋友是你的導師,他會指引你,開導你,幫你引入正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時候,當你迷惑的時候,總要有個人像燈塔一樣指引著你。

5、振作起來

不要再頹廢,不要再無所事事,要想一想怎樣過,才會過得精彩,怎樣過才會有意義,想一想人生其實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等待著我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喜歡和想做的事情。

首先,多鍛鍊鍛鍊,飲食健康,少喝酒,少熬夜,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差了,意志思維肯定跟不上,這一點任何時候都重要。

其次,如果現在的工作實在不喜歡做,忍受不了,就更換,不用被忠告所拘囿。因為人不在那個位置,就真不在狀態,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第三,有機會就抓住,多方意見參考,多角度評估,自己的內心做最後的抉擇,不後悔,不抱怨,不著急。

第四,錢最好有點兒積蓄,急事不求人。當然,錢不是攢出來的,做好正常的規劃,正常該花就花,只是有的時候不用讓自己太過窘迫。

第五,磨鍊自己最擅長的技能,這個只有自己知道。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傳播和渠道都是最好的時代,不必全,精就好,總能有大展拳腳的天地。

第六,多投資投資自己,不管是學習長見識,還是旅遊陶冶身心,人總是要不斷地成長的。

第七,定時和父母親戚問候問候,時間真的很快,衰老都是在彈指一揮之間。

第八,未來低谷還會更多,及早地認識到這個事實,一時失志不免怨嘆,一時落魄不免膽寒,時間推移,無聊,寂寞,迷茫,低沉,孤獨,可能是常態。

第九,有心儀的人,努力追求,然後柴公尺油鹽一起過,很普通,絕沒有百分百的完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迷茫具體是指哪一方面,是工作無著落,還是物件沒談成?這個年齡的年輕人無非就是這兩個主要問題,其他的家長也不會讓你們操心的,22歲相當於大學本科剛剛畢業,迷茫是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步如何選擇,那麼你應該多了解過來人的做法,或許可以借鑑一下,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你個人的人生規劃。

1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年齡迷茫也很正常,

像你這個年齡有的人,

還是正是貪玩的時候。

如果自己沒有理想,

沒有目標,肯定會迷茫。

15樓:無憂小戰法

讀書,參加讀書會。

迷茫就是許多問題想不通,目前也不快樂嘛。然而思考是需要思考工具的。當你的力量不足以打破乙個困局,那便要先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力量。

如果是別的事情,也許你可以找人來幫忙。人生大方向這種事情,與其指望出現乙個聖賢來給你指引不如到書海中參悟別人的智慧型結晶。

16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22歲還很年輕啊

你還有大把的青春跟年華了

你千萬不要放棄自己了

建議你可以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了

然後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了

主要還是要定個時間了 這樣自己也比較有緊迫感了

17樓:小明

不要迷茫,

只要敢於面對,

逢山開路,

遇水架橋,

解決乙個又乙個困難,

相信總能天開雲散,加油!

18樓:青爭

也許23歲就不迷茫了那,往前走走。去到處看看,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世界,或者把手機關掉靜心學習一樣東西,慢慢的就會好很多只是現在心無處安放。

19樓:雨傘沐蝶

好好愛自己 等老了你就不迷茫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迷茫很正常,

28歲了,卻感覺到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21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不僅僅是你,很多bai畢業du後多年還處於迷茫,不知zhi道最喜歡什麼工作,不dao知道什麼工作回

最有前景,常常這山望著答那山高,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0歲人生的低谷期,好迷茫,不知道該幹什麼

22樓:暱暱的蒲公英

20歲應該是人生最好

復的年華了制,雖然說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學生還是已經踏入社會,但是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多學習,可以學習一門技術,也可以邊上班邊學習,為什麼會覺得迷茫呢,20歲多好的年齡啊,因為這個年齡,你學習什麼都不算太晚,一切都還來得及,不要荒廢了最好的年華。加油!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容易學,熱門技術,好就業,可以創業。

2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2歲了感覺很迷茫怎麼辦,32歲了,很迷茫,怎麼辦

如果你迷茫,那麼你要找到你的方向才是真的,學會去用另外的一種方法來緩解壓力當然是不錯的。但是當務之急,你要找到你的目標和方向才是重要的 其實能做的有很多,正是奮鬥的年齡啊 今天你做的每一件看似平凡的努力都是在為你的未來積累能量,32歲了,很迷茫,怎麼辦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有這麼一句俗語 男人三十而...

大二了很迷茫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我現在也大二,也很迷茫,到這個階段好像都會比較迷茫,覺得有很多理想,但是每個都覺得不是那麼可行,有時候覺得蠻堅定的,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有個學長告訴我,最重要的是現在,其他的先別管,只要現在做好手邊的工作,不管現在在學什麼的都盡力學好,把握現在,就是這樣 加油!還有時間!我想和你說...

初二。感覺很迷茫。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迷茫是因為你沒有目標,去給自己設立一個大目標,4個小目標,然後去努力就好了。然後不停的給自己調整目標,繼續前行就好了!迷茫是看到壞的一面,想想好的吧!現在實際上是學習和玩耍的時候,多和好友走走。現在社會很現實,時間也很現實。很多人初二的時候都很迷茫啊。正常的事。只要想想以後你想做什麼職業,你最羨慕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