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了,考研還是專插本好,27歲了考研還合適嗎

2021-03-04 06:16:06 字數 3263 閱讀 2613

1樓:匿名使用者

27歲了專公升本還真不如考個專業碩士,直接一步到位。畢業年限也到達5年以上,如果有不少的工作經驗的話建議考個工商管理碩士mba,對之後的職業發展還是很有益處的。

27歲了考研還合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你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相信自己的選擇。考研,只要40歲以前全日制的都是可以的,只要你有信心 ,有勇氣,堅持下來,你就一定能考上的。但是你要確定自己現在的方向,是不是你喜歡的,你想考哪方面的。

結婚不是問題,男人年齡越大越有魅力,不過要在有實力的基礎上,這些你都不用擔心,你變得優秀了,這些就都不是問題。研究生也不過就是2,3年,之後好好找個工作,好好孝順父母,這沒什麼不可以的。關鍵是追求自己的內心想法。

不要有太多顧慮,你會成功的。

3樓:《加油

自己靜下來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

1、我現在是什麼狀態?有沒有必要考研?

2、我考研是為了什麼?學歷?知識?還是職位?工資?這些能不能通過別的方式彌補

3、我考上之後,會有哪些變化?

4、如果我決定考研,我要準備哪些東西?了解現在自身的優勢和劣勢

4樓:第一江山臨

合適考研不分先後,不分年齡,只要想考,想進修,就可以考。

古語有云:活到老,學到老。

5樓:shmily小魚

該怎麼說呢,考研不分年齡,但是你確定你想要的是研究生的生活嗎,你真的深入了解過研究生嗎。

不甘心等結果,那可以自己找個有興趣的工作。然後為之努力。雖然考研也是為夢想努力,但是畢竟你面臨的是年齡、家庭、婚姻等等一系列問題。上學歸上學,最終都是要回歸社會,都是要工作的。

我是考兩年才讀研,但是考上了發現研究生也就那麼回事。對門宿舍有個大姐,28歲,全日制研究生,開始佩服她有勇氣,但是後來發現她是因為要評職稱必須有個碩士學歷,所以我覺得她還是比較理智的。

先工作,當工作需要這個學歷了,再讀研。

6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考慮成本和受益,想想讀研能給你帶來多少回報。年齡不是問題,一般院校都會接受的。作為一名已經被錄取的研究生,我想說現實社會中仍然是能力重要(這是一句你應該知道的廢話),除非你想走學術這條路,這需要高學歷~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27歲,是37歲考研也合適,投資教育是不虧本的。教育是讓你強大的最有效的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27並不老,學無止境嘛

9樓:陽光依在

呵呵,考研可以自我提公升嘛,畢竟還年輕,有需要可以衝刺下,省得以後後悔

27歲了考研還合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靜下來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

1、我現在是什麼狀態?有沒有必要考研?

2、我考研是為了什麼?學歷?知識?還是職位?工資?這些能不能通過別的方式彌補

3、我考上之後,會有哪些變化?

4、如果我決定考研,我要準備哪些東西?了解現在自身的優勢和劣勢。

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簡稱考研)指教育主管部門和招生機構為選拔研究生而組織的相關考試的總稱,由國家考試主管部門和招生單位組織的初試和複試組成。

思想政治理論、外國語、大學數學等公共科目由全國統一命題,專業課主要由各招生單位自行命題(部分專業通過全國聯考的方式進行命題)。碩士研究生招生方式分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兩種。培養模式分為學術型和專業型碩士研究生兩種。

選拔要求因層次、地域、學科、專業的不同而有所區別。考研國家線劃定分為a、b類,其中一區實行a類線,二區實行b類線。一區包括: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遼寧、吉林、黑龍江、上海、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東、重慶、四川、陝西。二區包括:內蒙古、廣西、海南、貴州、雲南、**、甘肅、青海、寧夏、新疆。

27歲的女生想考研,好還是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84年的,你這問題我想了n遍,還是決定了考研,而且是現在剛辭的職,現在已經本科畢業三年了。我想無論怎樣,都要給自己乙個機會。兩條路擺在你面前,不能說哪條路是好的,哪條路是不好的,只要你是在進步,就是一種成功。

希望和你共勉,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考 第一你之前學的就是教育專業,再改成理工科我覺得是很難的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考完出來就28了但仍沒有工作經驗 女孩子本身就難找工作 沒經驗的話有學歷也找不到太好的工作, 我覺得找工作的話 經驗很重要的 現在很多企業比較注重你的能力和經驗 學歷只是乙個突破口 並不是關鍵,所以你如果想跟男朋友一起發展 我希望你找乙個和他工作相關聯的工作,從底層做起,只要努力的話我想2年後一定會有發展的,就是起步期工作要吃些苦 而且工作的同時也可以自己多多學習,多多參與培訓 考一些與工作有關的資格證書 這樣比你考研強吧

其他的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 ~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考好。

雖然很多年後,學歷會變得沒有工作經驗重要。但是沒有學歷這塊敲門磚,你從**得到好的工作經驗呢。經驗不是說你進了乙個單位呆幾年就是工作經驗。

很多任務作及工作崗位的學習內容也很有限。所以有必要提公升自己,多給自己乙個機會。

再說,讀研的2年。你也可以實習。學點實際的。不要只為了混文憑我現在也是工作著。準備2011。

14樓:蒲公英花開丶

27歲的女生想考研很好。

讀研可多學知識和獲得高一級的學歷,一部分人還可通過考研轉專業,為將來就業增加機會,為公升職或評定職稱提供條件。

考不考研沒有好壞之分,要看個人取捨。畢業後直接就業可獲取收入幫父母分擔經濟負擔,還可積累工作和社會經驗,將來也還可讀全日制或在職研究生,是多數人的選擇。

考研與工作還是要權衡一下,關鍵是看自己怎麼想的,考研得到的是更高的起點,工作得到的是更多的歷練。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想說,工作要看人脈、機遇和經驗,你書讀的再多,沒有工作經驗,沒有人脈,我想也是枉然的,不是說讀了研出來就有好的工作了,應該說是行行出狀元的,看你有沒有這個能耐在自己的崗位上熬下去,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這並不只是說說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的啊,不影響結婚的,研究生讀研期間也可以結婚的啊~就相當於鍍金麼~

樓上說沒有工作經驗,現在是學歷都沒有,所以說還是考下的好。

資格證書?化學裡面有有用的資格證書麼?倒是如果讀研的話,多發sci,多搞點專利比較好,特別是專利。

我都27歲了怎麼不漲鬍子,為什麼我27歲了不長鬍子,很少?

長不長鬍子是與年齡有關係的,也就是說,到了長鬍子的年齡才有鬍子,不到長鬍子的年 齡是沒有鬍子的。這個年齡沒有確切的界限,但一般是初中以後,也就是十四歲以後才可能有鬍子 也有可能提前,但很少出現 如果十八歲左右還明顯沒有鬍子的話,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內分泌系統出現了異常。一定相信醫生。要不,早...

27歲,感覺自己老了,27歲了,總感覺自己已經老了怎麼辦

你對生活太悲觀了。唸人的長篇 曙光 中有一句名言 不管是在世界上奔波,還是在紅塵中起伏,關鍵要有乙個純潔真誠的心境。乙個人,只有了這種心境,才能經得起任何狂風惡浪的考驗,才能顯示出人生的價值。對此,我認為,你對追求生活的心,沒有真正樹立起純潔真誠的心,經不起風吹雨打。只要風雨一吹打,你的心就變得十分...

27歲換牙齒是怎麼回事,27歲了還在換奶牙正常嗎

27歲是不會換牙齒的,27歲長智齒倒是很正常,一般人長智齒是17到25周歲,也有極個別人30歲也長智齒的,很久以前的人類是有32個牙齒的,由於食物越來越精細,最後一顆牙齒就開始退化,也有很少一部分人的智齒一生也不會長上來的。27歲了還在換奶牙正常嗎 最後一顆牙叫做 智齒 人類成長的過程中,有兩副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