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換牙齒是怎麼回事,27歲了還在換奶牙正常嗎

2021-03-03 21:41:19 字數 2192 閱讀 4108

1樓:匿名使用者

27歲是不會換牙齒的,27歲長智齒倒是很正常,一般人長智齒是17到25周歲,也有極個別人30歲也長智齒的,很久以前的人類是有32個牙齒的,由於食物越來越精細,最後一顆牙齒就開始退化,也有很少一部分人的智齒一生也不會長上來的。

27歲了還在換奶牙正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顆牙叫做

智齒:人類成長的過程中,有兩副牙齒:一副是在專出生後萌出的,屬叫做「乳牙」,此副牙齒只能夠陪伴我們走過快樂的童年生活,6歲左右這些牙齒會完成他們的歷史使命而光榮退休;從 6歲開始到12~13歲期間,乳牙不斷被新長出的第二副牙齒(恆牙)所替換,恆牙共有28~32顆,根據外形和作用恆牙分為四類,即切牙、尖牙(這兩種是我們經常說的前牙)、雙尖牙和磨牙(這兩種是我們經常說的後牙)。

隨著人體的發育,這些牙齒不斷萌出,一般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在原始人類階段,由於粗糙食物的磨耗,牙齒的高度和寬度不斷減少,後面牙齒有足夠的空間依次的向前移動,從而使我們的第三顆磨牙能夠在16歲左右開始萌出;但是現代隨著人類食物日亦精細,牙齒的磨耗日益減少,同時由於咀嚼精細食物對頜骨的刺激降低,使得頜骨慢慢退化,逐漸縮小,這就不可避免的造成牙齒萌出空間不足,智齒的萌出時間也相應的推遲到成年之後,也就是18~30歲之間,由於一般認為這個階段是智力發育的高峰時期,所以人們常常稱這顆牙齒叫做「智齒」,也就產生了「智齒」的說法。

27歲,為什麼我的牙齒這麼容易壞?

3樓:63012吞亂

建議:牙齒容易壞可能與飲食習慣有關,比如愛吃甜食碳酸飲料;或者是清潔方法不對,刷牙時不要橫著刷,這樣像鋸子在劇樹一樣可能把牙頸部刷出個缺損;還有就是遺傳原因造成的比如

釉質發育不全

;或者是小時候由於環境或用藥得了氟斑牙或四環素牙;還可能是一些不良習慣如咬硬物或磨牙症等等,你到專門的醫院檢查下看看吧

我老公27歲了,可能會換牙嗎

4樓:李逍遙

不可能的,如果掉牙了,說明以後不會再長了,

27歲牙齒掉了還能長嗎

5樓:檸檬愛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人在16歲基本就換完牙了,20歲以後掉了牙不可能在長出新的牙齒。這早已經過了換牙期,一般來說六歲至十二歲是換牙期。如果情況嚴重的話,請你到院諮詢!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6樓:松江貝德口腔

人的一生會有兩副牙齒,一副是乳牙,乳牙在小時候大概12歲左右的時候就全部換牙了,就是第二幅牙齒了,那就是恆牙,恆牙掉了是不會再長的,建議你可以去口腔醫院做牙齒修復,種植牙是個不錯的選擇。

7樓:希望萬能

換牙一般到12歲就換完了,所以是不能長

27歲為什麼又出牙這

8樓:day嬌嬌虎

25~31這階段是長智齒的時間,過了這時間沒長就不會再長了。

9樓:么兒寶貝

這個的話應該是長智齒了,智齒的話建議早點拔比較好,不然會很,疼

為什麼才27歲左右大牙都掉了

10樓:我是大角度

記得主要就是自己維護的不好吧,比如說不吃硬的東西啊,嗯,還有平時晚上睡覺前刷牙啦

11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看一下牙齒基本健康是否受到影響,考慮是牙周炎的情況,牙周炎主要是因為不良的口腔習慣導致的。建議:您可以去醫院,進行齦上潔治術或齦下刮治術,遵醫囑服用消炎藥物進行**。

保持清淡的飲食,避免使用堅硬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養成早晚刷牙的好習慣。

我才27歲怎麼我的上面牙齒都開始鬆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最近熬夜了,才會這樣

充足睡眠幾天沒事了

27歲了牙掉了還能長嗎

13樓:程府惡少

你好,27歲掉牙,一般情況下是長不出來的,不過你可以做補牙手術,建議你最好在牙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14樓:維也納武林廣場

這個長不了 估計70左右還有可以再換

我都27歲了怎麼不漲鬍子,為什麼我27歲了不長鬍子,很少?

長不長鬍子是與年齡有關係的,也就是說,到了長鬍子的年齡才有鬍子,不到長鬍子的年 齡是沒有鬍子的。這個年齡沒有確切的界限,但一般是初中以後,也就是十四歲以後才可能有鬍子 也有可能提前,但很少出現 如果十八歲左右還明顯沒有鬍子的話,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內分泌系統出現了異常。一定相信醫生。要不,早...

27歲,感覺自己老了,27歲了,總感覺自己已經老了怎麼辦

你對生活太悲觀了。唸人的長篇 曙光 中有一句名言 不管是在世界上奔波,還是在紅塵中起伏,關鍵要有乙個純潔真誠的心境。乙個人,只有了這種心境,才能經得起任何狂風惡浪的考驗,才能顯示出人生的價值。對此,我認為,你對追求生活的心,沒有真正樹立起純潔真誠的心,經不起風吹雨打。只要風雨一吹打,你的心就變得十分...

27歲了,考研還是專插本好,27歲了考研還合適嗎

27歲了專公升本還真不如考個專業碩士,直接一步到位。畢業年限也到達5年以上,如果有不少的工作經驗的話建議考個工商管理碩士mba,對之後的職業發展還是很有益處的。27歲了考研還合適嗎 沒關係的 你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相信自己的選擇。考研,只要40歲以前全日制的都是可以的,只要你有信心 有勇氣,堅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