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時,你在幹嘛,22歲了,感覺好迷茫, 你們的22歲在做什麼?

2022-10-15 04:15:04 字數 3398 閱讀 9935

1樓:阿舞子

22歲的時候,我在上大學,還在為了自己的學業而奔波,每天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認真學習吸收知識很開心。

2樓:大馬

22歲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上學了,而是選擇自己去打工掙錢,每天都記得特別早睡得特別晚,而且也吃不飽,在為生活奔波勞累著。

3樓:回憶

22歲時我在上大二,我還在每天的呆在校園裡面上課,放假了就去飯店裡面打工,感覺生活充實雖然累點但是有希望。

4樓:瑰昳甜

22歲的時候,我在學校裡努力的學習,因為這個時候我都目標是考乙個公務員,所以每天都在為了自己的未來打拼。

5樓:匿名使用者

22歲的時候我在外地打工,那時候的生活環境是非常艱苦的,自己租了乙個房子,特別的破,而且經常忙的事情,顧不上吃飯,真是再也不想過原來那種生活了。

6樓:強妍容

我在學習,我在準備考研,我在為了我以後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奮鬥,我在憧憬我未來的生活,我在做我一切感興趣的事情。

7樓:阿qi棄

22歲的時候我正在上大學,在大學校園裡過著自己,開心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天除了學習就是和同學一起玩耍。

8樓:小月有愛

現在我就是22歲,我在上大學,有愛我的父母愛我的男朋友可愛的舍友,反正就過的還行吧也不求別的什麼了比較知足。

22歲了,感覺好迷茫, 你們的22歲在做什麼?

9樓:檸檬茶abc添

22歲,不小的年齡了,多學知識來充實自己,讓自己感覺到知識就是財富,有了知識財富,你就有了自信,不再感覺迷茫了,我們22歲時正好是**時代,積累了知識,乘著改革放開的春風,用知識創造了財富,你現在還來得及,努力吧,為你加油

10樓:流河

還在上學吧,記得當時也是很迷茫,對離開學校後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而擔憂,那時候準備畢業相關的各種,同時又怕離開了學校找不到好的工作。不過沒事的,過年就不要想這些了開開心心的

11樓:秀蘭至金

上班啊掙點錢也可以出去浪一圈

看看外面的世界,不枉年輕一場,留點美好回憶

誰的青春不迷茫啊,跟著感覺走唄

12樓:丫頭啊

還在上學呢,22歲。既然覺得迷茫就隨便找乙份工作先做,掙到錢了再去學一門技術,能養活自己的

13樓:

我們都上班賺錢了,給父母也減輕負擔,同時也為社會做出了貢獻,我們的那個年代生活條件沒有現在好,只能付出辛苦,才能得到回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己喜歡的擅長的專業踏實學,有正事就不會迷茫。

現在22歲了,說大不算大,小也不小了,你們20多歲都在幹嘛呢? 10

15樓:冬日戀歌

多去外面闖闖,你才這麼小,不要在年輕的時候做些老年人都能做的事,還有徵兵入伍,可以去試試

16樓:躍鵬哥

男人應該多闖,結婚後就沒機會了

17樓:中陽國際期

還沒到那個年齡,所以不知道

18樓:公尺勇力

我22了明年去單兵。

22歲的年輕人,你們都在做什麼工作?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幸運的楓陽

22歲的年輕人,

一般都在工廠流水線工作

也有一些人在做學徒

還有很少人在創業

22歲的年輕人,你們都在做什麼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接外包,外出打工又累又掙不到錢,我打算先接包攢錢,然後自己開店

22樓:楠啵兒丸

為了生活,只要是正途,啥工作都幹。

畢竟我們太年輕,需要的是經驗,我認為先讓自己值錢才是最重要的。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當今社會熱門專業之一,畢業可以從事前台到後服務市場,讓你不怕因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你眼中22歲的男人應該是什麼樣子?在做什麼?是正常的?是否成熟?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二啊~大學還沒畢業~或許還是個學生或許在打工努力攢錢做自己的生意,個性陽光的大男孩 。閃閃發光的年紀

25樓:匿名使用者

22的男人,心智還在未成年的水準呢!男人30歲能稍微成熟就很不錯了

26樓:狂樂容

對愛情事業等還是充滿熱情,正在創業或者在實現自己的夢想或者在讀書,說成熟不算,但該明白的還是得明白

27樓:方圓

我如果在22歲的時候正在努力奮鬥!

28樓:凌浩宇

都在拼命工作了,當然還有很多在拼命學習,你認識的在幹嘛的

29樓:檸檬不萌的飯桶

他會為未來規劃,會為未來努力。

30樓:最後乙個丟丟

有自己的事業,邊有事業邊玩,

31樓:公尺飯愛飽飽

懂得寬容,愛護所愛的人

32樓:永烽

灰暗時光,在奮鬥,存錢中

我現在22歲了,沒有知識、條件,就想好好把以後的生活過好,但我現在不知道做什麼,你們能幫我建議嗎?

33樓:諾妍瑞

生活沒有什麼壓力的話。建議可以做銷售了。如果不想打工,那就學一門手藝。

做麵,做早餐都可以的。不要去學修車那些,沒什麼用。如果對人生追求不高,可以學車,以後跑跑滴滴也行。

不是誰都會去追逐夢想的。自己活的開心就好。祝你好運。

34樓:kz643龍

先賺錢定目標,然後別亂花錢,因為你沒有條件得存錢,過程很辛苦,但是人就是要辛苦啊,為了以後你得先苦後甜是不是?

3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賺錢,如果遇到對的人就好好的談戀愛,珍惜對方,珍惜時間。保持健身和學習的小習慣。善良的人是最後的勝者。

我今年21歲了改名好改麼?22歲了,還能改名字嗎?

好改,改乙個字50元,拿身份證到當地派出所去就行,本人不去,叫人幫忙也可以,在戶口所在村委或者居委那裡開乙個更名申請,蓋章生效後,拿到戶口地所在派出所戶籍科更改。正常要求,容易更改。不好改,畢竟你已經這麼大了,一直上學都用同乙個名字。我看還是不要改了吧。自己身邊的親戚朋友同學都習慣叫你這個名字了。那...

為什麼已經22歲了還沒長鬍子,我為什麼22歲了還沒大量的長鬍子

22歲年紀輕輕的就長鬍鬚了那才不正常。記住你是年輕人,不是中老年人!首先鬍鬚的生長由基因遺傳決定,其次鬍鬚是年老的產物。這兩點是鬍鬚最基礎的生物知識,可惜現在很多賣藥的在網路上故意混淆視聽,讓一些人失去了基本的生物知識,以為鬍鬚生長跟營養或者激素有關聯。當然個體有差異,有人剛發育就長了鬍鬚,而對於大...

今年22歲了感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又笨,我想改變自己讓自己優秀起來,現在晚嗎

只要你自己想改變,任何時候都不算晚。你才22歲,在人生這條路上,你才走了一小部分,未來的日子還長,現在開始改變,你會遇到越來越好的自己。加油吧 只要你想,做我們都不晚,相信自己,你可以的。不去努力你怎麼知道自己優秀是不是 活到老,學到老,你現在正是身體棒棒,腦子靈活的時候,不晚,找到自己想要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