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了,對未來好迷茫,21歲了,對未來好迷茫。

2021-04-21 19:11:24 字數 5360 閱讀 3713

1樓:韓娜児

21歲可是大好的年紀啊!如果不知道未來的路怎麼走的話,那主要還是看自己有什麼興趣愛好。

2樓:看了能幫·張老師

做乙份職業生涯規劃先,再去找工作。

3樓:豬阿江

這樣bai的年紀

美好總du是在這種年紀發生的呢zhi

還是不能放棄學dao習吧

任何形回式的學習

哪怕是看乙個故答事

領會過他的道理

或是領導開會時講的話

其中一兩個詞也行

就是連個溫暖的微笑

也可以是學習的地方

微笑背後可是堅強和善良

哪怕你迷茫

也要在前進的路上

條條大路通羅馬

只要你勤奮

不要去要求自己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只管努力

寧願辛苦點

也要什麼都有點...

4樓:手機使用者

男的女的啊。找人帶一下啊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幼師、護理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好創業。到專業學校學習,推薦就業,扶持創業。

21歲能做什麼,好迷茫

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有為嘛。是你的心還沒有定下來吧。

你是那種生活無憂的人,估計時間大把,又沒什麼消遣,搞到現在這麼迷茫。

雖然這也是別人想得到卻得不到的好生活,但是對於你來說卻是一種枷鎖。

你現在是處在積累人生經驗的時候,整天無所事事很快這個人就廢了,既然你現在能在這裡提出來說明你還是認識到這事情的重要性。

路過的我也只能給意見給你,關鍵還是你自己能不能做得到。

1、離開父母,到別的城市裡去打拼,如果不想做生意就去打工吧,自食其力,頭一兩個月用家裡的錢,後面就不用家裡的錢,靠自己雙手養活自己,這樣的你就會覺得生活的艱辛和意義了。那樣的話你父母也應該很開心吧。

2、去旅行吧,自己乙個人或者找乙個朋友(不能找酒肉朋友去)到外地走走,領略一下中國的地大物博,心情開朗的你或許就不會這麼迷茫,很快就能找到你生命中的目標呢?

3、逼著自己跟你父母學習做生意,學會怎麼管理這個廠,想想以後怎麼把父母的心血發揚光大(不過這個也是最難的,祝你成功)

建議就三點,你自己琢磨琢磨吧。

網路流行一句話說得好,說就天下無敵,做就無能為力。

大道理誰都會講,關鍵是自己能不能做到 持之以恆 。 言盡於此,好自為之。

7樓:馬梓開博士

第一,你先確定你的興趣在什麼地方。

對攝影感興趣,

可以做攝影師;

對旅遊感興趣,可以學徐霞客;

對寫文章感興趣,可以當自**作者;

對美食感興趣,可以做美食家;

對品酒感興趣,可以做品酒師。

找出你的三個最大的興趣之後,順著興趣發展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你的興趣,必須要能夠在達到專業水準後,可以帶給你財富。否則,就是閒情逸致式的愛好。

酒吧或ktv,對人身體和精神損害都很大,建議慎去。

你也可以學習投資什麼的,關鍵是找出興趣點和愛好點,然後一步步向專業方向發展。

8樓:冰雨夢悠悠

去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去做,只要用心,一定會幹出一番事業的。

9樓:不能戀愛的小仙

你父母開廠,這是乙個好平台,好資源。你要利用他,你做其他行業都不可能發展這麼快。

也許你沒興趣,但你可以先用這個掙錢再來培養你的興趣,沒錢,做什麼都沒味的。

不要小看開廠做生意,覺得開廠沒趣味,沒挑戰,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建議你跟你父母學習,慢慢來,學習所有的流程和管理。不懂沒關係,你父母教你,你下面的員工可以幫你。

幾年後,你都學通了,你的工資可能比你的同學朋友高很多,工資高了,生活就美滿了,你職位高了,面子也大了,別人都羨慕你,嫉妒你,敬佩你。

你看看馬雲,馬化騰等,都是成功人士,人生還不夠精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最苦,你去幹什麼,送快遞也行,送外賣也行,先從底層做起,別花父母一分錢

11樓:北海邊的煙火

就是飄太久了,可以去學點啥技術類的,找份自己正經的愛好,一點點找回來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花天酒地的錢是父母給的,錢來的太容易不知道生活的艱辛。你可以不要父母的錢,自己過日子試試。然後你就會重新審視你需要什麼了。

13樓:

這年代還念叨門當戶對,暈!樓主何必自卑呢?你也不差阿,而且還那麼年輕,對自己有信心點!遇到真愛就勇敢去追吧!有些人錯過了也許就是一輩子,找個女孩好好疼…也許你就不會那麼迷茫了

14樓:樂樂

你現在才21歲,時間還是很多的,而且你家境還好,如果你真想努力的話,現在去學一技術也來得及,關鍵是別放棄,努力就是希望,平時沒事多看些勵志的電影什麼的,有利於增強自信心。

我大一的,半晌有個同學現在已經23了,他就是原來在外面玩,後來覺得應該學點知識就回來讀書考了大學,他總是說我現在是年齡是比較大,但是我先把該學的學好,就算我40歲的時候完成了別人35 歲的事我還是成功的。所以別灰心,找好方向,一直這麼努力就會有收穫的,不一定要多成功,只要知道自己這麼做過就好,相信你這樣 你家人也會為你感到驕傲的

15樓:十虛偽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上網找找自己感興趣的,不要學歷的很多,比如**客服,編輯什麼的。

16樓:朵麻麻的麻麻

我也是 但起碼你還有父母給你錢花 我就要養我父母了 沒學歷沒經驗 不知道能幹什麼工資會高點 哎 真羨慕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台電腦 當個遊戲主播 技術不好可以當娛樂型的嘛 主要逗大家笑 自己開心了 大家也開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技術,以後會發展比較好,年輕的時候吃點苦,以後才會享受,在ktv裡是浪費時間

19樓:檸檬樹下少年與結他

21歲入廠4年了,好迷茫要繼續做下去還是改行現在工資有5500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20樓:願無所月

一定會幹出一番事業的。

21樓:我愛動漫闖天涯

可以開一家動漫奶茶店,如果是開一般的飲品店,沒有什麼特色,競爭壓力又大。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前景很好。喝飲品奶茶的多是年輕人,特別是80、90後的使用者,他們喜歡個性,時尚的產品,更是是看動漫長大的,如果有一家動漫奶茶店,將動漫與奶茶相融合,那麼就更能吸引使用者。

22樓:葳信

生活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感,沒事去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事去做,無論玩也要玩出彩不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讀書的年紀,好好讀書,

我21歲了,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要做什麼?

24樓:夢幻幽泉

找個女生聊聊吧!因為你比較內向 所以在網上找個,聊聊,開開玩笑 接觸一下其他人,應該她能改變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還年輕,好像你還沒有你的志向,或者你還沒有那份責任,看看你的周圍,缺少些什麼,那是你要做的,虛度光陰等於慢性自殺。

26樓:布蘭妮丶回答

內向的人可以選擇不必面對面的工作丫,比如開****,**管理,**,**實體店,或者像美國人一樣,挑戰自己,做客服接線員。我首推開**,應為我也是哈。

27樓:租月宮的男人

這叫『產(生產工作)前憂鬱症』。產後就沒事了,現在多玩幾天,玩得盡興,暑假好後,整整衣服去工作吧,孩子總要生完的,是不?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自己與別人聊天,出去,離開家!破釜沉舟,你只要餓不死,你就在進步!!!生活會迫使你變的堅強,堅強的同時你尋找你的目標。

29樓:趙孟亞

多出去走走,多接觸人,和人多聊天,別在家悶著

30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我們兩好像哦,你要是得到好的答案了,也通知我一下啊

31樓:濤哥一夢小

汽修很有前途,給你分析一下吧 當今世界,只有中國的汽車**是在增加的回,金融危機也擋不住答這個勢頭,為什麼呢,原因是中國的經濟發展太好了,阿法直接影響到中國國內的汽車**,這麼好的銷售市場,以後的中國汽車市場將迅速發展,汽車多了對誰有利?龐大的汽車市場對乙個學汽修的學生來說是什麼概念? 我覺得你很會選擇你的前途,選的很對

21歲很迷茫? 200

32樓:不**過

這種情況不在少數人,不用太焦慮。

人生目標太大,很多人一時半會兒都定不了,不然怎麼說四十不惑呢。

當你覺得自己不知道要什麼,可以先把一些事情量化具體化,設定和完成一些小目標。

例如:1、你的專業是什麼?先找跟專業有關的工作。

2、不想做本專業?那你喜歡什麼行業或者工作?一一羅列出來,按照優先排序,然後投簡歷,找人介紹工作。

3、一時半會兒找不到,就給自己乙個時間範圍,乙個月、三個月、半年......量化出來。

4、你平時喜歡做什麼事?這些事情裡有沒有你想深入了解和學習的?做個計畫,今年學什麼?分成幾個月或者幾週幾天學?明年學什麼?

5、你希望什麼時候結婚?結婚前希望擁有什麼條件?這些條件什麼時候實現或者爭取?分成幾步?

6、你把上述事情梳理清楚以後,給自己做個時間表,從年月週日細緻到小時(當然不一定要安排每小時做的事情,也不一定要填滿**,但要有所計畫和安排,哪怕執行得不好,起碼心裡不用迷茫),把**列印出來貼在顯眼的地方,完成乙個小目標就打勾,直到需要更新**。比如你要健身,每週什麼時候去健身房?每次幾小時?

或者你要買車,計畫攢多久的錢?每月攢多少?

33樓:跑馬的漢子

21歲了也是乙個成年人了,1點主見都沒有,確實不應該,首先你要把自己的生活與別人的生活剝離開,問問你自己,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生活,然後去追求它

34樓:快樂幸福

你有時間寫這麼多東西說明你有耐心!你可以考些證書!現在的社會文憑不如證書好使!何況如果真靜下心來學你肯定能行!畢竟你才21歲!加油吧!

35樓:狂夜雪碧琦

我們不用迷茫,只要盡力做好現在該做的每一件事,就是對未來最好的打計畫!

36樓:疏詩霜徐致

對於人來說21啊!聽起來是乙個不小的數字,轉眼間21年過去了,就到了馬上成家的年齡了啊。可是21了回想21年了是不是過的很開心也很快樂,可是現在到了人生的轉折點,對我來說是太渺茫了啊!!!

感情21歲了,感情 21歲了

感情專一不是年齡決定的,看他是不是那種對感情專一的人 我老公我和他戀愛的時候才18歲,而且我比他大上四歲,一直到現在快6年了,他還是那樣,一點兒也沒變 雖然我比他大,但是我感覺在他面前我像是個孩子,睡覺要他哄,洗臉他幫我擦,吃飯他要盯著我,害怕我哪次吃的少 所以年齡不是決定因素 愛他,就要信任他 愛...

21歲了,對未來工作比較迷茫,不知道幹什麼,我該怎麼辦啊

迷茫就去創業 開個連鎖店都可以的 而且你年輕 比以後那些打工回來開店的好得多 因為你先做了 高中畢業嗎,如果是女生可以從事銷售行業,幸苦點但是很賺錢,男生可以從事機械行業,不僅可以學到東西也能掙錢,當然,就是平時有點髒 確實是這樣,我在廠裡呆了11年,覺得一輩子不可以就這麼過,所以今年就辭職自己發展...

21歲了去學什麼技術好呢?求,21歲了去學什麼技術好呢?求推薦

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學習這個技術還是不錯的,這個學好了比較掙錢,前途也非常的不錯的。21歲啊,也無非是才讀大二的學生而已,現在的誰會電商還是比較吃香的,而且只是倆年而且,跟正常的學生差不多的。倆年後你也畢業啦!正常的大學生也畢業啦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