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歲了人生好迷茫啊,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6:40:56 字數 1394 閱讀 58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正是學知識的時候,不如靜下心來為自己充電,學點自己喜歡的東西,慢慢的就有目標了

19歲了對自己的人生感到迷茫,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是因為沒有追求!多孝敬父母!幹點自己想幹的事~交幾個知心朋友!

和最好朋友傾訴~人生是很短暫的。相信我這個年齡誰都有過迷茫~把心放寬了,只要活著,只要努力,慢慢你會發現以前的一些事根本不叫事。世界上的事一切皆有可能!

3樓:這是誰家志哥哥

努力做自己該做的事,也許會迷茫困惑無助,可只要您一直在做,不曾放棄,不忘初心,一定會很不錯的。讀書怎樣不重要,無論在**,讓自己不要虛度,始終在做事情,那麼,多年後,你一定不會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什麼,找乙個方向

19歲好小哦 人生真的是最初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來思考一下你想要的是什麼

6樓:北風流水

先想一下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

19歲,不知道人生是什麼,感覺很迷茫

7樓:墨竹離歌

別想那麼多,做好你目前該做的,做能讓父母喜歡和高興的事情就好。 人活著的意義,不就是讓家人、親人更幸福嗎? 他們為我們的付出,我們一定要給予回報。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美好的,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准,夢想什麼的,也許某天的乙個機遇就讓你找到了,那也是說不定的啊!感到迷茫害怕,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所以你只要勇敢的去面對,不要一味的選擇逃避,相信你是可以克服的。

9樓:煉距郊鍩

去做你想做的事,但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隨隨便便就能去做的,那麼就要為了這個想做的事而去努力,這個想做而又做不到的事就可以是你的目標,然後去為此努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就對了,如果有一件事情讓你能夠廢寢忘食 ,那就是你的未來

19歲,迷茫的人生

11樓:sunny愛在希望

幸好現在你才十幾歲,趕緊找個目標,只要是你的愛好就行。人生短暫,總得精彩幾回,不要平庸浪費時間,到幾十年後再來後悔!加油只要努力了,沒有成功那又怎樣呢?

12樓:若水蘭心

如果讀書考大學不行,就趕快去學一門技術吧,男生最好學汽車修理,女生學美容什麼的也行。

13樓:理財專家

目標是自己的,主要你努力目標會實現的。上網不是好事。還是少去為好。建議你去找乙份工作。遲早你的目標會實現的。祝你成功!

人生好無奈,我也好迷茫,人生感到最無奈最迷茫的時候,我應該怎麼辦?

只能說你目前只是自欺欺人。你其實很矛盾。你說你總是離家,回家了,卻又因前途而再次離家。為了父母的期望,於是想要奮發。可卻總是鬥不過自己的惰性。因為剛進陌生的學校,沒有朋友,所以感到孤獨與壓抑,這其實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只是你可能經歷的次數比較多。但其實這樣的情況我也經常經歷,所幸,我適應能力比較輕。...

我該怎麼辦,好迷茫,我該怎麼辦,好迷茫啊!

只能說你們還年輕 年輕就不急啊 個人認為 這件事擱置 不要去反抗你的父母 也不要把問題公升級化 男的大了 有了固定的工作而且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 在提也不遲 你現在父母肯定要反對 男的家庭一般 而且也沒有很有前景的工作 那父母當然不會同意 而且父母會站在父母的角度上去考慮 乙個人的家庭會給他的後續路上...

我的人生好迷茫,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受夠了,真的受夠了,哦不想這樣一直懦弱下去,不想,不想

找乙個固定的工作,你受得苦,總有一天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天天鍛鍊身體 氣質先拿出來 找根本 是物質?還是心理?對症下藥。能靠的只有自己,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我真的受夠我的人生了,真的不想繼續了,不想養乙個廢物一樣但脾氣差到極點的廢物爹?那就保持沉默吧,來說源你什麼的就聽著,不bai 要反抗,就算反抗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