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十歲了感覺好迷茫,今年三十歲了 感覺好迷茫

2021-03-12 10:46:20 字數 697 閱讀 2848

1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你適bai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du發展,只zhi有根據你的dao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版、市場權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樓:王京木辛

你好,你bai也許覺得你du很迷茫,但是zhi很對人還在未生活奔波了,失dao

敗一次,你就放專棄了,否定屬了自己的一切嗎?至少你擁有乙份工作,你可以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這是很多同齡人無法做到的。所以,你還是好好想想,如何讓自己過得開心,如何讓身邊愛你的人幸福吧。

21歲了,對未來好迷茫,21歲了,對未來好迷茫。

21歲可是大好的年紀啊!如果不知道未來的路怎麼走的話,那主要還是看自己有什麼興趣愛好。做乙份職業生涯規劃先,再去找工作。這樣bai的年紀 美好總du是在這種年紀發生的呢zhi 還是不能放棄學dao習吧 任何形回式的學習 哪怕是看乙個故答事 領會過他的道理 或是領導開會時講的話 其中一兩個詞也行 就是...

我今年20歲學修車可以嗎,我今年三十歲,初中水平,我想報考大專,可以嗎

可以得,學習一技之長,對以後的就業發展會有更好的幫助,學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廣闊。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 汽車4s維修技師 汽車美容,汽車改裝等專業非常熱門。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哦 可以的20歲,正處於一個人的智商開發的年齡 汽...

三十幾歲的保險應怎樣交,我們今年三十歲想交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多少錢

您好!三十幾歲的人買保險,應在完善社保的基礎上考慮意外 健康等方面,具體的保險規劃如下 1 首先,當然先考慮社保,它的普遍性和適宜人群廣,涉及養老與醫療等,這是乙個基礎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職業或者非職業的三十幾歲人士都可以參保。2 要想確保自己遠離風險,意外險很關鍵。意外險屬於保障型的保險,保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