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以社會鍛鍊這個理由可以休學嗎

2022-07-02 06:20:05 字數 368 閱讀 1862

1樓:┏粉ヅ艿

我不清楚你們那裡中專生可不可以考大專什麼的!但不管怎麼樣你總歸要在你現在這個學校把文憑拿到手的丫!這個社會現在沒文憑什麼事也幹不了!

我上海的,我們這裡中專生可以考大專和本科!就是選擇的學校比較少!但好歹也是大專和本科,不知道你們那裡又沒有!

有的話,你可以在你們家那裡找找有沒有上這種的培訓班什麼!我建議你最好不要休學什麼 ,休學在復學也浪費時間不是嗎?再說你自己都說年齡不小了!

那沒文憑,你在這個社會上準備找什麼樣的工作!你說學幼師的,幼師現在還行啊!我自己都在外面上培訓班,準備今年10月份考教師資格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理由不成立 是不可以的

沒有中專學歷和沒有高中學歷可以以社會青年參加普通高考嗎,出來

我認為可以。最權威的部門的是高教局。謝謝你的提問 關於未畢業中專生能否通過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普通高考的問題 你的問題很複雜啊 首先你是中專生,應該是以中職生參加普通高考啊社會青年參加的是 高考啊 高考和普通高考的差別就在於畢業證上有 兩字啊 請問,我有中專學籍,但沒有在校實質性就讀三年,可以,以社...

被人以編造的虛假理由借錢可以算作詐騙嗎

借錢的理由虛假,不一定算詐騙 最多算撒謊。只要到期能夠還錢,借錢的理由是否真實,其實並不重要。如果到期不能還錢的話,即使借錢的理由是真實的,也沒有用。想拿回自己的錢,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問題。借錢在法律上有沒有以騙取為目的的意思 起訴吧,想適用詐騙有難度。這種情況你只能提起民事訴訟要求對方還錢,勝訴...

初中學歷可以以社會考生參加高考嗎

不能,學歷條件未達到 高考報名學歷要求為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高考報名條件 參加高考,首先要取得報考資格。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檔案精神,考生報名必須符合下述條件。1.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2.身體健康。3.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4.報考軍隊院校者須注意以下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