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意思

2022-07-02 04:40:04 字數 484 閱讀 1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車上,乙個聾子看到面前的乙個孩子不停的和他說話,聾子好心的告訴小孩:我聽不到,你不用說了。

那個孩子拿出紙筆,寫道:我沒有說話啊,只是在嚼口香糖。

說這個不是取笑樓主,我的意思是,那個女孩是不是會錯意了呢?也許那個男的有什麼隱情呢。

以前我和我老婆剛處時候,她總和我qq說話,我就直接撥**過去,因為我懶得打字。

所以樓主應該了解清楚事實再做定論也不晚。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不會拒絕人的人.有百人之80的可能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純屬個人猜測.

3樓:愛問

可能是沒話題吧!或者是他打字慢不好意思!

4樓:犯罪專修

人家還好意思回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在忙,也許他不知道該怎麼說和說什麼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從專業做日韓語培訓的淘語網上查到的是 我就不能喜歡你嗎?其實你只要學好了發音自己就會打了,去看看獨家聯想記憶法的50音吧,會對你有所幫助!要說喜歡的話,是不行的吧?如果喜歡的話就不行嗎 這是什麼意思 隨便之前關機是強制關機 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 您好,遇到這種問題您只需要選擇正常啟動即可恢復windo...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唉,孩子們太單純了。你一年多了沒有聯絡這位朋友,回家以後心血來潮去找他玩。年輕人一年變化太大了,他問你找他幹什麼。你可能還是心存少年夢,他現在已經步入成年人的生活。他有他的生活,你冒昧拜訪讓他不知所措。他說的話沒有錯,他認為你找他肯定有事。你找他玩,他沒有玩的時間了。朋友應該是彼此了解,朋友應該知道...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檢查驅動是否出現問題,重新安裝驅動或及時更新驅動。這是一種思考方式。小餐廳 茶餐廳 茶樓的服務員的古稱。兩冷盤在家這麼做招待客人很有麵。這是什麼意思?200 可以先確認一下,線連線好了嗎!在者打運營商 確認這個寬頻的線是否是通!如果上面的都沒有問題,你就可以確認是不是寬頻的賬戶密碼有問題!或者是沒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