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放棄自己喜歡的人,他在上大大學,我是打工的

2022-07-02 04:55:01 字數 5397 閱讀 3385

1樓:九牛一錨

婚姻是一種認同,是自我感覺,或者是情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婚姻觀,衡量乙個人不是看他讀沒讀過大學,讀大學的素養也不見得比沒讀過大學的好,人、首先應該自尊、自強,千萬不能自卑,要有思想,有自己的心境,選擇適合自己的人,而不是學位、地位和錢位,這是決定是否幸福的前提。

2樓:呆呆的呆子

首先 你要有上進心 有了上進心 才能有信心.... 上大學 不一定以後有多好 打工 也不能說你以後就是不好......一切都要看自己去努力 現在多少的大學生出來之後不也是打工麼 你不比他們差多少 自己去把握住 去努力奮鬥吧!

3樓:灬沉澱

或許你聽過我所說的這種方法。 首先,你要確定你真的是想好你要放棄嗎? 如果想好了。 那我的方法是 『 結束上一段戀情最好的方法是開始另一段戀情。 』

如果不想那就只有靠時間去解決一切了,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4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不是問題,現在也不代表未來,除非你是乙個懶惰的人

5樓:小鳳

那你只有付出比別人更的汗水了!因為是距離和時間的問題。

6樓:董佳麗董佳麗

再找乙個戀人,最好是追你的男生

乙個人要是在大學放棄讀書打工是對還是錯?

7樓:手機使用者

據我所知,上大學的時候會有蠻多空餘時間,你並不需要放棄讀書而去打工,兩者可以同在。合理安排好時間。

8樓:

看你怎麼面對這個事情了,放棄上學是可以的,但是放棄學習是絕對不允許的。工作和上學都是一種學習的方式,但是絕對不能完全的放下書本上的學習。當你工作到一定階段之後就知道學習的重要性的了!

9樓:淺妝素雅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你要去衡量其中的利弊,如果你覺得打工能讓你學到更多的東西,那你可以去放棄,如果有這個機遇讓你去闖蕩,放棄大學那是值得的,畢竟機遇不是每次都會有,你首先問清自己把。畢竟人生的道路關鍵是選擇,你可以說出想 放棄的原因,大家幫你分析一下

10樓:神_軌跡

無所謂毒對還是錯,我覺得,只要自己決定了就下決心去做,儘管最後的結果不好,但也不要後悔,因為,這是自己做的選擇

11樓:從新來過這裡

作為乙個過來人告訴你,學歷永遠是王道。除非你比眾多人很優秀,很有才。當然如果你家有足夠的金錢和權利就算了

12樓:新xian芹

首先一定要有乙份詳實/可行的就業計畫,然後耐心和家人商量,能得到家人的支援才是最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就不能打工麼 大學時間那麼充裕 這也用問 大學生普遍毛病 沒事瞎著急 自己看著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後悔過為何讀書,為何不早點出來打工。後來我覺得我的讀書是正確的。反正個人感覺還是有知識好

覺得自己和男朋友差距是越來越遠了,他現在還在上大學,而我已經出來打工了,以後他就是個大學生,而我只

15樓:五鬼聖君

如果他是乙個比較愛你或者比較有責任都人,不管你是做什麼的他都不會嫌棄你什麼,如果他是自以為那個什麼破文憑就拋棄你的,也沒有必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考證是比較好的選擇,不要因為他而考證,還是為自己都工作或生活而考證吧。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他是真心愛你,就不會這樣做的

17樓:丁雅萌丶

要是因為你的學歷工作就不要你,那你還跟著幹嘛?我高中畢業跟了我男人兩年了一直想找工作我男人說幹嘛要你出去工作,在外面受委屈我還心疼呢,沒事做打掃打掃衛生也可以!雖然沒多少錢,起碼足夠養活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現在大學生到處都是,不稀罕了,現在靠的是能力說話。放心吧,好好工作,你會更加有魅力的,相信自己!

19樓:況紅葉孤

姑娘你說的對。要努力,不放棄。不管怎樣,多學點知識,是對的。我想你物件也會鼓勵你的。姑娘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果難修成,畢竟人是會變得,再說他是大學生,思想必然前衛許多。

21樓:夜雨飄雪

大學生多的是 要看他是什麼大學的

22樓:逆風而行走著

能力和學歷不成比,愛情就像手中沙,抓得越緊就流得越多,

23樓:萬年

這看人吧,不過兩個人差距太遠了會很難交流的

24樓:調調小窩

既然知道為何不努力。不要講如果真心相愛,就不應該嫌棄對方。

25樓:星塵教育

為什麼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啊!再說了這都是你自己想的,他又沒說不要你,感情和學歷有毛關係啊!我真醉了

26樓:

如果真愛你不會的,但是你不怕他在學校裡談嗎,就算不為他為了自己也應該堅持下去

27樓:令雁佛

不一定,如果說有真情在文化差異沒關係,但是人是變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我有同樣的經歷,只要倆人彼此相愛距離不代表什麼的

29樓:胡鰱

大學生搞不好是要掃大街的,不如咱攢錢試著發財。

30樓:

她不喜歡的話,念博士都沒用!不過有上進心是好的!為自己也要上進!

31樓:x飛

學歷並不帶表成就,只要肯努力,你不會比他差,

32樓:手機使用者

就算是為自己,也該堅持下去!不需為別人而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生活大**裡的佩妮和萊納德,和你的情況類似。

34樓:hong巖哎

把自己整得那麼沒有信心

有多人有勇氣選擇等待自己的女朋友上大學5年,並且放棄自己的事業去她的城市打工,要知道萬一出問題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塊真金,到**都會發光的,去女友的城市,你只要努力奮鬥,一樣可以把事業做得很好,事業歸事業,感情歸感情,不存在一輩子會毀了的事,即使你們將來真的沒有結果的話,你也不至於被毀了這麼嚴重啊!如果你真的愛她,可以努力去爭取這個機會的,至於有沒有結果,至少自己不會遺憾的,如果你沒有去爭取,或許以後想起來總會覺得有點遺憾的,如果你蠻愛你女友的話,就去爭取這個機會。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勇氣,而是為愛痴狂,付出的為什麼要後悔呢,沒有過付出才會後悔,感情本來就是不可**的,什麼情況都會發生,為愛就別後悔,痛,但刻骨銘心,這一樣是人生的經歷,就像你,勇敢的去付出了,就不要太計較得失,如果你連自己都質疑了,那你的付出就真的一文不值!

3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吧。人在學校的時候和進入社會以後的眼光和看問題的角度會有很大變化。在學校的她會非常非常喜歡你,因為你對她好。但是,等她進入社會,有了工作,很可能會變心。

不過,現在這個社會,像你這樣的男孩子不多了。誰遇到誰有福氣啊

38樓:曾初彤

他們說的都不對!男人要以事業為重,愛情是靠緣分的,是你是棒打不散,不該是你的跪求也留不住。就算你是認為愛情是你生命裡的太陽,你一定不滿足現在戀情想和她組成家庭對吧?

她大學畢業有著令人羨慕的工作,你作為男人你有什麼?婚姻不是愛情全部,愛情是有保質期的。過了保質期婚姻不再讓人感到甜蜜。

哪個時候怎麼辦?現在人這麼現實。兄弟想想吧!

39樓:官虹

【讓你看透人生的七句話】:1.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2.如果不堅強,懦弱給誰看?3.

帶著複雜的心情,看複雜的人生,走複雜的路。4.用無所謂的態度,過好隨遇而安的生話。

5.偶爾的回憶過去,讓我覺得我的人生在退步。6.

期待、等待、失敗,人生就是那麼糾結。7.不是我們不合適,而是你們更適合

4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沒那個勇氣。為什麼不是她來你城市。犧牲不只是一方的吧

41樓:清炒萵筍片

絕不可能。男人有事業才有魅力,愛情也不能靠一方不斷妥協等待來結果的。

42樓:秋天的乾葉

如果你的工作還可以的話,建議不要去,可以沒事多去看看她,如果你的工作一般,先考慮下你們的感情好不好。每個選擇都是不同的路,沒有毀了這一說,除非你的工作對你家裡來說真的很重要,或者收入很高

43樓:啷恌

和愛人一起、奮鬥打工、她學業有成、你也功成名就

44樓:阿斯達斯的哦

絕種好男人加愚蠢之人,真愛真的讓人失去理智,我只能說,哥,為你祈禱,這投資風險大大的。

45樓:洛青蟬

愛分兩種,痴和理智,這種是屬於脫離現實的「痴」

46樓:習文戀武

如果非要這樣的話我真愛她絕對服從

47樓:翟添

未來的路還是踏實點比較好, 根本賭不起,出問題怎麼辦

48樓:長弓一念

隨心吧!讓值與不值『一邊去、心有悔十年難忘~

49樓:我比以前快樂

不管如何,我會選擇我自己的路

5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這是本人個人觀點,除了愛情什麼都是浮雲

51樓:匿名使用者

毀什麼!沒有誰都能活

怎樣算是真正的喜歡乙個人,暗戀了他六年,從高中到大學到工作,現在我卻突然迷茫了,不知道自己喜歡了這

52樓:賣蜂蜜的男孩子

你好,我一人認為你是沒有自己的人生觀。到工作後,你發現自己與生活上有了不對等(然後找原因:找到這個暗戀的原因)

個人認為你是到了遺忘的時刻(不過卻不想遺忘,覺得一旦遺忘後 我不在是我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牛叉!能暗戀六年,人生有幾個六年呢

54樓:

可能是習慣了吧。總有一天你會放下的。時間會告訴你答案。祝你過得幸福!~

55樓:書曉燕

喜歡就說出來嘛,幹嘛要暗戀啊,多麼的辛苦,

56樓:紫皇

是種習慣,其實慢慢你發現他並不是你要找的人只是你習慣了

怎麼樣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情商了,還有各方面的綜合素質,是否滿足對方的要求,怎麼讓喜歡的人喜歡自己?若想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至少應該做到以下三點 1 你應該讓自己喜歡的人明白你是喜歡他 她 的,主動向對方表白自己的情感,讓對方了解你的心。2 同樣,你也應該了解對方的有關情況,尤其是應該知道對方的喜恨好噁...

喜歡認比自己大的人叫弟弟妹妹的人是怎麼樣的

可能是感覺自己不成熟吧 想找乙個比自己大的人。叫他們弟弟妹妹 顯得自己成熟。兄弟 可以用來稱呼比自己大的人嗎?兄弟是弟弟的意思嗎?30 兄弟是哥哥和弟抄弟的合成詞。古代襲也對同等宗親的稱呼,也泛稱意氣相投志同道合的人,也有專指弟弟叫兄弟 有時男子和別人談話時也自稱兄弟 還有對在黑道上混的男人也稱呼兄...

怎麼樣讓自己快速喜歡上自己不喜歡的人?

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