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畫漫畫,我想學習畫漫畫!

2022-07-02 04:40:03 字數 5948 閱讀 2900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袖_白雪

我好像幫不了你,不過支援一下。

3樓:發呆流口水

我也想學!!!!!!!!!!!!

4樓:a地獄烈火

q546471946

5樓:青青

想做職業麼?

還是業餘?

我想學畫漫畫!

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manhua?zdhhr-10y22r-1965554952270489900

7樓:五綠蕊齋蓄

我也是自學漫畫的

以前都是買喜歡的漫畫書然後臨摹

後來在學校遇見一位漫畫高手

就每天跟他一起畫

那一陣水平提公升的很快

但最主要的是一定要保持你對漫畫的熱情

我想學習畫漫畫。但是是零基礎。希望各位前輩推薦一些好教材。

8樓:烟花de日常

提取碼: 4hxm       這裡有零基礎繪畫訓練營課程,21天從入門到高階針對零基礎學員的繪畫課程,建議是從傳統美術開始學,素描、速寫之類的都需要,打好基礎後對以後的發展有極大的幫助,後期也可以學漫畫設計、原畫設計一類的課程。

9樓:

先了解人體的比例和骨骼、肌肉的長向,再買本教你怎麼畫人體或捕抓人物動態的漫畫教材,有空可以按真人**改成漫畫人物。但要多練,所謂熟能生巧。

10樓:拉爾的小綿羊

……建議還是最好從素描開始學。因為不論畫什麼,素描都是基礎,透視和結構很重要。

11樓:殤丶藍藍

我勸你還是先學手繪。手繪學會後再學會畫分鏡。最好多畫,多練。

12樓:紫幽萱淚泯雪

我認為你應該每一本 基礎學習漫畫 的書

13樓:______閉眸

好素材有很多,不知道你是要教程,還是要漫畫.

我想學習畫漫畫…請推薦些學習這之類的書籍吧~~

1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manhua?zdhhr-10y22r-155825424

15樓:

沒基礎就學造型了麼? 碰巧我買的是和你一系列的《超級漫像素描技法基礎篇》。我稍微有點美術基礎,現在在一所學校念設計專業。

因為對漫畫有點敢興趣,所以也上書店看了下。我覺得要基礎的話,還是我說的這本書更為基礎一點。

究竟效果怎樣,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其他事,還一直沒用過這書呢、如果這個還不夠基礎的話,那就學點繪畫基礎,去買素描幾何形體的書好了。還有速寫的。素描頭像書(你是為了學漫畫所以我說的那些書,你就找介紹結構素描多點的書好了),

這本基礎篇,應該看看。 加油~

16樓:

買多幾本畫集吧

我是從臨摹畫起的

chry,客心,種村有菜,深草……她們的都不錯啊,個人覺得學漫畫的書都不怎麼樣

學畫漫畫需要怎麼學?

17樓:學畫畫就上輕微課

學畫漫畫具體學什麼?學漫畫怎麼開始?這是漫畫初學者最迷茫的地方,不知道學漫畫如何下手才是最難的,今天微課菌就說一下學畫漫畫具體學什麼?學漫畫怎麼開始?

1、學畫漫畫具體學什麼?

漫畫中的繪畫、分鏡、編劇都是非常重要的,輕微課**上都有對應的教程可以學習,但是真正的漫畫公司都是各司其職,所以很多人都是學習漫畫的繪製方向,例如構圖,合理的構圖布局總能對我們的注意力產生支配作用,可以讓人一眼就抓住畫面的中心,這就是構圖的特殊魅力!

2、學漫畫怎麼開始?

多看、多練、多想!繪畫方法的提公升這個比較容易,你可以去輕微課**上找到很多對應的漫畫教程、漫像素材,同樣以漫畫構圖為例,漫畫裡的構圖位置是乙個重要的內容。我們知道漫畫是有乙個乙個格仔構成的,需要在格仔上刻畫內容。

乙個大體的漫畫效果就是如此呈現出來,但是我們在畫漫畫的時候應該把內容放在格仔的上下還是左右呢?

學畫漫畫具體學什麼?學漫畫怎麼開始?你都會了嗎

18樓:四川新華藥藥

1、學畫漫畫具體學什麼?

漫畫中的繪畫、分鏡、編劇都是非常重要的,輕微課**上都有對應的教程可以學習,但是真正的漫畫公司都是各司其職,所以很多人都是學習漫畫的繪製方向,例如構圖,合理的構圖布局總能對我們的注意力產生支配作用,可以讓人一眼就抓住畫面的中心,這就是構圖的特殊魅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畫漫畫很辛苦的。如果你是要**什麼的,基本上一天就不用睡覺了。手寫板直接畫的話 可以用ps。

手畫先打底稿、大綱,之後仔細畫出線條。然後勾線上色神馬的。總之是很辛苦的事情。

這個個人認為沒有什麼技巧。就是多練。你可以去書店或者書城之類的買關於這方面的書。

最基本的就是比例,素描最初學的東西。

想自學的話,建議你去買《超級漫像素描技法》系列,是日本的漫畫家寫的。還有《我要學漫畫》系列的書,是c.c動漫社主編的。

記住 多練多畫 慢慢感覺就來了!

20樓:斯貞媯思菱

學漫畫,我覺得要先學下素描,畫漫畫有一定的素描基礎

,會比較好畫。擁有了一定的素描基礎比較更好的打形,做出相應的身材比例。還有漫畫要塗色吧,那就又要有素描基礎,不然塗的顏色比較那個,除非用電腦畫。專業的話動漫設計吧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怎麼學當然是拿著筆畫!!!略略略

22樓:畫師飛

學畫漫畫需要怎麼學?給大家分享10條零基礎學漫畫的技巧以及步驟~

1、如果以後主要想板繪,【完全可以】零基礎學習板繪,但是在學習的過程中需要根據自己需要,補充繪畫的知識。

2、在初期比較實用的繪畫知識是:素描的構圖,這個對打形有幫助;人體的基本比例,包括三庭五眼,男女的人身比例;人體的肌肉分布,需要了解一些基礎的肌肉和肌肉群。至少不要把人體畫的太歪了。

3、在板繪時候不要磨線,初學者很容易磨線,線條畫的不好就撤銷重畫。初學者推薦用sai,但是手抖修正不建議開的太大,一般5以下即可。

5、繪畫是一件比較枯燥的事情【確實如此】,初學者如果主要想畫二次元的話,可以臨摹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同人圖,如果單單從靜物素描、石膏像走很容易感覺無聊

7、不要執著於筆刷,筆刷不能拯救手殘。

8、畫畫就要堅持下去,不要指望幾個小時就能畫出一副完整的作品,大佬們一幅作品有的數十個小時,要有耐心。最好每天畫一點,這樣不會手生。

9、帶著腦子去臨摹,不要傻瓜式臨摹,思考臨摹畫的布局、人體的形態,記在心裡。

10、畫畫最重要的就是要多練習,很多大佬是畫了四五年才有了現在的水平。

23樓:南宮顏兒丶

沒有太多的廢話,確認好主題,手握好鉛筆,身臨其境就可以

我想學習畫漫畫,畫畫水平很差,怎麼辦??初學者需要很齊全的工具嗎?

24樓:一

其實現bai在的繪畫高手也都是像你du

現在這zhi

樣練出來的 不過是時間問題。恩dao 首先你要對專自己樹立信心,還有畫屬畫這門功夫不是說一兩天就能磨出來的 裡面有很多問題要值得你去琢磨。 還有工具什麼的你先不要急著去買 那些對於目前的你來說是用不著的主要就是紙和筆(鉛筆或者自動鉛筆都行)主要是看你喜歡紙的話我是用的影印紙 還有就是先多臨摹,多思考 作者為什麼會這樣畫,繪畫的方式那麼多為什麼作者偏偏要這麼畫 時間久了再把以前畫的作品拿出來看看你會發現進步的 後面的就要看你自己的領悟了哈。

加油 我也是喜歡動漫 畫漫畫的銀兒。以後期待你的進步和作品 !!o(∩_∩)o嗯!

25樓:幸運的西西

工具:鉛筆、橡來皮、(自彩鉛...也可是黑白稿)多練咯 :

人物bai動態和結構,色彩運du用,透視,場景zhi1.大致畫出dao人物的結構與動態(像木偶一樣)不需太仔細,可以先畫成火柴人-大致骨架(注意比例),在添上外輪廓

2.依次添上雙眼、眉毛、嘴、鼻子、頭髮

3.細化人物(手指...)

4.簡略新增衣服、鞋子、道具

5.新增細節(衣物皺褶...)

6.加深某些線條

7.擦去多於線條

26樓:time學生們

我覺得不抄用太齊全,初學者用一bai

般的簽字筆都可以,du專業用具等練好點再用,挺zhi貴的,初學者用沒太dao大意義。而且大部分專業用具要在技術好的人手中才能真正發揮它的用處。畫漫畫需要很長的練習過程,你可以多模仿一些好的作品試試,模仿不同的畫風,勇於挑戰對自己來說有難度的作品(比如《黑執事》的,不過既然你現在水平不好就先別模仿那個,有點難度),在一次次困難的模仿中都會有所成長,畫得時候一定要有耐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學習漫畫的**。大碗島學習漫畫**。

我經常去那裡學習,包括sai,comicstudio,photoshop等各大漫畫軟體的教學。

28樓:請叫我香菇同學

不用bai很多任務具,又不是專業的du,只要一直鉛筆一塊zhi橡皮和水筆dao。你可以多看版

看自己喜歡的日漫,然後找權

幾幅用硫酸紙喵喵看,然後練習眼睛和五官和手,臨摹幾張簡單的,臨摹的像了,在臨摹複雜的,總之多臨摹些好作品,積累經驗,然後可以自己試著創作。我就是這樣的,效果不錯,練了2個月,已經能創作出像樣的人物了。好好加油吧!

29樓:再沒有的感覺

是老師教還是自學?工具當然要奇,零基礎學漫畫要勤奮,多畫畫就好了,我也喜歡畫畫滴~~~每個人學畫畫都是零基礎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手繪板、壓感筆、最好是有素描和速畫的基礎

31樓:喵咪困了

不,紙和筆就是我全部的工具。畫畫重要的是靈感和想象力。不過也可以從最基本的開始,練習一下線條的準確度,圓的飽滿度,和畫人的比例,這些

32樓:死人請回覆

從臨摹開始啊..要找到感覺很重要...

之後就要自己努力了..最好買一本教程...

詳細的不多說了...教程裡會有的...

我想學習畫漫畫 動漫 ,我想學習動漫繪畫,應該如何學習?

在buddy的 上有教怎樣畫呢,你可以去看一看,她畫得真得很漂亮呢。曾經在漫友上登過他的 和畫。我想學習動漫繪畫,應該如何學習?先看一來下書。最好學一下素描,這自是繪畫bai的基礎,學習du一下定位和比例縮放,還zhi有陰影的畫法。dao 最好之前有繪畫基礎,找些當地的學校或者個人開辦的地方有沒有 ...

如果我想學漫畫,應該怎麼去學,我想學習漫畫都需要什麼條件?

如果想找些網上的教程的話,學漫畫型別我覺得oran豬的 從零開始學漫畫 還是不錯的 求仙吧!乙個月bai 只能求仙了du 如果閣下沒畫過zhi 漫畫dao 這樣想可以理解 如果專閣下畫過漫畫 就 屬知道 乙個月 練練線條,畫畫人物的臉還可以 動態把握一兩年都未必學的會 漫畫這東西更多的是鏡頭 造型在...

我想學畫漫畫,不過我畫不來漫畫人物的頭髮,手,肢體和衣服,請

其實基礎這東西要練很久的,如果你看漫畫的時候你可以仔細的觀察一下作者是如何畫的,然後再臨摹練習,時間久了就會有一定的基礎了,不過要堅持。你要是沒有耐心的話,你還可以自己買那種有關漫畫基礎的書 你慢慢畫唄,一筆一筆慢慢畫。我也沒學過,可現在我基本已經會了,只不過手我不怎麼會所以我都把手劃到衣服後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