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36:59 字數 2474 閱讀 5085

1樓:阿爾維德斯

⊥是乙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垂直,是指一條線與另一條線成直角,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通常用符號「⊥」表示。

設有兩個向量a和b,a⊥b的充要條件是a·b=0,即(x1x2+y1y2)=0 。

對於立體幾何中的垂直問題,主要涉及到線面垂直問題與麵麵垂直問題,而要解決相關的問題,其難點是線面垂直的定義及其對判定定理成立的條件的理解;兩平面垂直的判定定理及其運用和對二面角有關概念的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

垂直是基本的幾何概念

⊥ 垂直 x ⊥ y 表示 x 垂直於y; 更普通的 x正交於y;⊥ 垂直三角形的一邊垂直於另一邊,即為直角三角形。

若 l⊥m和m⊥n 則 l || n.

底元素 x = ⊥ 表示 x是最小的元素. ∀x : x ∧ ⊥ = ⊥

⊥是什麼意思?

3樓:歲潤靜好

⊥⊥ 垂直 x ⊥ y 表示 x 垂直於y; 更一般的 x正交於y. 若 l⊥m和m⊥n 則 l || n.

垂直於幾何 底元素 x = ⊥ 表示 x是最小的元素. ∀x : x ∧ ⊥ = ⊥

底元素格理論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4樓:寶月荷香

⊥ 垂直

x ⊥ y 表示 x 垂直於y; 更一般的 x正交於y. 若 l⊥m和m⊥n 則 l || n.

垂直於幾何 底元素 x = ⊥ 表示 x是最小的元素. ∀x : x ∧ ⊥ = ⊥

底元素格理論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寫σ用於數學上的總和符號,比如:∑pi,其中i=1,2,...,t,即為求p1 + p2 + ...

+ pt的和。小寫σ用於統計學上的標準差。 西里爾字母的с及拉丁字母的s都是由sigma演變而成。

也指求和,這種寫法表示的就是∑j=1+2+3+…+n。

歡迎追問,望採納,謝謝

6樓:周鳳虎

在數學中表示"垂直"

在交通中表示路口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7樓:袁樂

和平標誌

和平標誌,即反核戰標誌,是當今世界被廣泛使用的的標誌之一。這個標誌是按照「核裁軍運動(cdn )」領導人bertrand russel的要求,由運動的參與者gerald holtom設計,作為**2023年在英國奧爾德馬斯頓村成立「原子**發展研究中心」的行動委員會的徽章。標誌最初構想是由倫敦皇家藝術學校的設計師和畢業生提出,用**教的十字架套在圓圈裡面表示,但遭到了**教徒的反對。

從設計的角度來看,儲存在布拉德福學院的標誌設計底稿代表了乙個死去的人和乙個新生兒的結合。標誌採用海軍訊號**的組合"n" 和"d", 正好是核裁軍英文單詞的首字母,"n" 指二面旗子向下成四十五度角被拿著,"d" 是兩面旗子,一面指向上,另一面向下。

和平標誌被馬丁路德金的朋友在一次民權運動中使用之後,在美國得到廣泛應用,尤其是在各種權利運動和美國信奉正統**教的組織中。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有些人認為這個標誌含有某種**的隱喻,還有些人認為是共產主義的標誌,所以人們開始避免使用。在南非的種族隔離政體下,甚至官方禁止使用此標誌。

在越戰期間,戰爭的反對者們使用了此標誌,因此這個標誌也被稱為「偉大的美國雞的腳印」。

不是故意的侵權,這個標誌至今仍作為英國的核裁軍標誌。但在世界範圍內,人們把它看成和平和非暴力的象徵。人們可以免費使用這個標誌,並且無需得到任何人的許可。

這也就導致了它的使用和濫用,儘管被**d或是其他和平組織看到會不高興。這個標誌也被用作商業、廣告和時尚等其他一些用途。「我們不能阻止這些使用,也不打算申請專利。

我們所能做的只是希望那些商家們能捐出一部分錢。他們所捐助的任何錢,我們都將作為cdn的和平教育和資訊工作。」核裁軍**的發言人如是說。

參考資料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垂直 比如:a⊥b 讀作a垂直(於)b

數學題裡"⊥"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垂直的意思,我們剛剛教過

祝你學習進步,o(∩_∩)o~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hiu盾附近工地附近剛看了發動進攻 垂直於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 垂直

⊥≥〗這是什麼意思

12樓:煢宇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是乙個顏文字,那麼這個表情所要表達的意思是激動,開心。

望採納(>^ω^<)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從專業做日韓語培訓的淘語網上查到的是 我就不能喜歡你嗎?其實你只要學好了發音自己就會打了,去看看獨家聯想記憶法的50音吧,會對你有所幫助!要說喜歡的話,是不行的吧?如果喜歡的話就不行嗎 這是什麼意思 隨便之前關機是強制關機 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 您好,遇到這種問題您只需要選擇正常啟動即可恢復windo...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唉,孩子們太單純了。你一年多了沒有聯絡這位朋友,回家以後心血來潮去找他玩。年輕人一年變化太大了,他問你找他幹什麼。你可能還是心存少年夢,他現在已經步入成年人的生活。他有他的生活,你冒昧拜訪讓他不知所措。他說的話沒有錯,他認為你找他肯定有事。你找他玩,他沒有玩的時間了。朋友應該是彼此了解,朋友應該知道...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檢查驅動是否出現問題,重新安裝驅動或及時更新驅動。這是一種思考方式。小餐廳 茶餐廳 茶樓的服務員的古稱。兩冷盤在家這麼做招待客人很有麵。這是什麼意思?200 可以先確認一下,線連線好了嗎!在者打運營商 確認這個寬頻的線是否是通!如果上面的都沒有問題,你就可以確認是不是寬頻的賬戶密碼有問題!或者是沒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