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意思啊,「這是什麼節奏啊」是什麼意思?

2023-02-22 18:40:03 字數 3215 閱讀 4689

1樓:愛心吧正義使者

底下的只差一鋤頭就挖到鑽石了,上面的在不停挖,要成功就要有目標還要堅持不懈付出努力,如果遇到困難就放棄了,成功即使觸手可及卻依然與你擦肩而過。

2樓:愛在心中發芽

做事要堅持到底,本已加把力就可到手的東西就因一時懈怠放棄就和自己失之交臂。

3樓:y甜甜

堅持就是勝利,第二個人就差一點就成功挖到鑽石了,但是在最後卻放棄了,成功就在眼前,成功沒有先後。

4樓:歐公尺伽

**文字已經說明了意思——別放棄,再堅持一下就到成功彼岸。 勵志類的**。

5樓:手機使用者

下面的人再堅持挖一下就挖到鑽石了。

6樓:兵哥翡翠

意思就是做一件事情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到底。

7樓:店糕蛋糕店

別放棄,再堅持一步就到成功的彼岸。

8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消氣,成功就在後面。

9樓:網友

不能再挖了,吞則歸國家了。

10樓:網友

沒有堅持唄,差一點就找到鑽石了。

11樓:mjw?,p175我

上面的字寫得很清楚啊!

「這是什麼節奏啊」是什麼意思?

12樓:姬覓晴

「這是什麼節奏啊」是一句吐槽用語,原本是指這句話的原型為「這是什麼內容」。

也指搞不清楚目前情況,也被部分網友當做吐槽用的口頭禪,吐槽一詞本身**於閩南語詞彙「黜臭」,由於舊時沒有確定對應的漢字,根據讀音「thuh -tshàu」 用「吐槽、吐嘈、託臭或 thuh 臭」 等作為對應書寫的漢字。

而隨著動漫在中國的流行,動漫界對於日本漫才「ツッ日本一種站台喜劇,類似相聲)的翻譯,用「吐槽」當作譯詞。最先採用此種翻譯的是台灣,後來由於兩岸文化交流的加強,此種叫法通過網路**傳至大陸流行開來。

13樓:可靠的葉大俠

就是這是什麼情況的意思。表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很u理解什麼情況。

15樓:6劉1一9錦

意思是,這是什麼情況,什麼趨勢,也就是說話者感到不清楚。

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16樓:stores童鞋

enable listen mode:啟用監聽模式。

enable autonomous go :啟用自主轉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enable listen mode 開啟埠模組。

enable autonomous go 開啟自主性go

18樓:匿名使用者

certilicalion

enable listen mode

啟用bai聽力du模式。

zhidao

enable auton omous go啟用自動化模專式。

wps configuration

wps設定。

listen channel

聽力模式。aiuto

operating channel

操作通道屬。

auto望採納。

19樓:kai利訊

都幫你翻譯出來了:

enable listen mode:啟用聽模式enable autonomous go:啟用自動走wps 從figuration:wps從外形defauit:defauit

listen channe:聽。

專channe

auto:汽車。

屬operating channel:操作通道auto:汽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no ! 哈哈哈哈哈啊哈嗝~

2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字義。

1. 助詞,在句末,表示驚嘆的語氣(常因前面字音不同而發生變音,可用不同的字來表示):你好~(哇)!

真新鮮~(哪)!2. 表示應諾。

如:啊,我就去;啊,好吧!

3. 表示醒悟。如:啊,對啦!對啦;啊,原來是他,怪不得看著挺面熟。 4. 表示驚異或讚嘆。如:啊!黃河,你是我們民族的搖籃。

5. 用來表示悲痛、遺憾或憂傷 [woe]。

6. 另見 ā;a.

詳細字義。〈助〉1. 表示語氣 [what]。

2. 用在感嘆句末,加強感嘆語氣。如:他跑得真快啊!

3. 用在陳述句或祈使句,表示肯定、辨明、請求、勸止、警告、催促、命令等。如:這話說得對啊!請坐啊,女士們。

4. 用在問句末尾 [really?]。

5. 在有疑問指代詞的問句或選擇問句裡,用來和緩語氣。如:是誰啊?

6. 在陳述句形式的問句裡,提問的目的是要求得到證實。如:你不去啊?

7. 用在打招呼的話裡 [hay]。如:老張啊,你這兒來!

8. 用在重複的動詞後面,表示過程長 [on and on]。如:…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金礦。

9. 另見 ā;

10. 「阿」另見 ā;

22樓:慕容白鶴大帥哥

這句英語的意思是。應用管理器,程式。出現了乙個嚴重的錯誤,必須關閉。

這是什麼意思啊? 10

23樓:墨疃

就是覺得自己浪費時間不好,可有不想好點有用的事,只想等死。

24樓:拳頭

比如:明知道不想熬夜,但還是熬夜了。差不多這個意思,求採納。

25樓:東營樂高機械人俱樂部

就是乙個有文化的懶人說的話。

õâêçê²ã´òâë¼°¡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卡裡面的餘額不足了,要換成其他方式來支付訂單了!

27樓:紅粉骷髏

b計畫: 留後路、第二條選擇、備案,所有的得到都是為了以後的失去,究竟是痛苦的失去,還是享受完的捨去。無法選擇、無法預支未來的我們,需要乙個能夠影響或改變開始的決定的b計畫。

這是什麼意思啊,這是什麼意思?

你好,我剛才也出現360安全衛生的提醒了,我選擇了 阻止隱私檔案窺視 如滿意請採納 謝謝祝你好運 反正我個人覺得這個表情並不是友好的意思。即使正過來都不算太友好,更別提倒過來了.笑嘴倒過來就是向下彎的撇嘴,意思你懂了吧?給你個表情自己意會的意思.這個意思就是說,放心吧,完全理解,有足驗。2035 1...

這是什麼意思,ab這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 呃 在尷尬 無語 冷場是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用的,因為在拼音中排第乙個,後來就流行了 a b這是什麼意思啊?是邏輯語言,邏輯上表示兩者屬於缺一不可的關係,還可以表示乙個人和另外乙個人之意,與and同義。如a b,表示a與b,a和b,a b。在c語言程式引用的時候,只能在定義的時候被賦值。a b就...

這個是什麼意思啊,這是什麼意思啊?

前面幾個emoji應該是 你愛 桃心 你 梨 那 辣椒,取諧音辣 個 鴿子 女孩 後面那個?蝸牛獨角獸實在是沒看出來?難道是指女生的名字 你 心 裡 那 個 女孩 是 我 嗎 你心裡愛的女孩是我嗎 這是什麼意思啊?因為你老大不小了,需要成家立業了,父母也需要你照顧,還是多考慮一下家人吧 老婆孩子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