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意思,ab這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8:54:43 字數 3484 閱讀 9000

1樓:

就是「呃」,在尷尬、無語、冷場是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用的,因為在拼音中排第乙個,後來就流行了

a&=b這是什麼意思啊?

2樓:射手座的

&是邏輯語言,邏輯上表示兩者屬於缺一不可的關係,還可以表示乙個人和另外乙個人之意,與and同義。如a&b,表示a與b,a和b,a×b。在c語言程式引用的時候,只能在定義的時候被賦值。

a&=b就是a=a&b,a+=b是a=a+b。

a是指標型別,&是取位址符號,上式的意思表示為將b的位址賦給a,或a指向b。

例如:int b = 1;int a & = b;

這個定義的意思就是給b取了乙個別名叫a,所有對b的操作都是直接作用於a。

a&=b 即 a=a&b  其中&為位與運算。

int *a=null; //定義乙個指標,此時a指向0x00000000。

int b=3; //定義乙個int型變數,假設位址為0x00000100。

a=&b; //此時 a指向0x00000100。

&運用:

1、在html或sgml文件中,用於指明有字元存在(特殊字元)的預設符號。

2、在電子製表程式中,用於在描述單元格相互關係的公式中插入文字的操作符。

3、英文中代表and,也可讀and。

4、該字元讀音「z'da」。

5、&還有「聯合」的意思。比如「a&b」公司,就是「a」和「b」兩間公司合併起來的。

6、在某些電腦語言,如java中,表示按位進行「與」運算。

7、英文拼寫:ampersand。

8、高階語言中的取位址符,如:「int a=0;int *p;p=&a;」,意為取變數a的位址給指標p。

9、c語言中兩個&&表示「與」運算。

如:while(a==9&&b==5) 表示當a等於9且b等於5時,條件成立。

10、matlab中,&表示「與」運算(對應地,|表示「或」運算),但matlab較高版本(如:matlab r2008b)中,也承認&&的寫法。

在以上的意義中,以第3和第5項的用法最為普遍。

11、在vfp 資料庫中,&是乙個巨集代換函式,用內在變數的值來代替&及變數名。

12、在pascal中,&是八進位制整型常量的字首,如&7表示7 , &17表示15 , &177表示127 。

13、&還被大量引入到藝術創作與設計中。

14、bat中的命令,&之後順序執行多條命令,不管命令是否成功。

15、在visual basic中使用命令按鈕時,(&字母)代表將該字母設為快捷鍵。

如在命令按鈕的caption屬性中輸入「確定(&k)」則表示k為「確定」事件的快捷鍵

16、起標識作用。c++中引用的宣告方法:型別識別符號 &引用名=目標變數名,&在此不是求位址運算,而是起標識作用。

按位與運算子(&):

運算規則

即:兩位同時為「1」,結果才為「1」,否則為0

例如:3&5  即 0000 0011& 0000 0101 = 00000001  因此,3&5的值得1。

另,負數按補碼形式參加按位與運算。

「與運算」的特殊用途:

(1)清零。如果想將乙個單元清零,即使其全部二進位制位為0,只要與乙個各位都為零的數值相與,結果為零。

(2)取乙個數中指定位

3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a&=b表示的是:在c語言程式引用的時候,只能在定義的時候被賦值。

例如:int b = 1;

int a & = b;

這個定義的意思就是給b取了乙個別名叫a,所有對b的操作都是直接作用於a。

a&=b 即 a=a&b  其中&為位與運算。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b是乙個指標變數,其定義應該是這樣:int *b,a;

*是取值運算子,*b就是取b指向儲存空間的值;

&是取位址運算子,&a表示取變數a的位址。

*運算子後面應該跟指標;而&後面應該跟變數名(或陣列元素,或結構體變數.成員名)。

例如 int *b;*b=&a;是錯誤的,正確的是int a=1;int *b=&a;意思是說定義乙個指標b,b裡存的是a這個變數的位址。如果定義好了乙個這真b,那麼*b就指b這個變數裡存的位址裡的值,&為取位址符,&a就是a這個變數的位址。

int a = 5;這是c語言中建立變數的語句,它記憶體中隨機的乙個位址上放了乙個數5,我們怎麼使用它呢,就是用字元a代表它。

int* b = &a;這是c語言中賦值位址的語句,其中int* 表示建立乙個為b的整型位址變數,它所代表的就是某個整型資料的位址。

&a,這是取位址的語句,從上面可以知道,a代表的是5,可是a不是位址,那麼a的位址該怎麼表示呢,在a的前面加上字元&,也就是&a表示的是a的位址。

5樓:陽光上的橋

如果要解釋a&=b,那麼答案就是a=a&b,不過這個你知道了。

那麼,可能是你是不明白a&b的含義吧,否則還提什麼問呢:)a&b就是把a和b的二進位制形式每一位數進行"與"運算,假如a為3、b的值為7,你知道a&b結果為多少嗎,3&7的結果是3,知道怎麼算的嗎:

3的二進位制是11,7的二進位制是111,按位與的結果為3。

是不是很簡單,你知道3&5的結果嗎,標準答案是1,想明白了就好。

現在應該知道a&b的結果是整數型別,不是什麼0呀1的、真呀假的。

(⊙o⊙)?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來o⊙)是驚訝、驚奇的意思。是自一種表情符號。

如今許多通訊程式(特別是即時通訊程式)及論壇開始應用更生動的小圖案(icon)來表示心情,因此20世 紀末在英文中有新的詞彙來說明這些表情符號,即將情緒(emotion)與小圖案(icon)兩個字巧妙地合併,成為新詞"emoticon"[1] 。

日語則稱之為"顏文字","顏"字意為臉龐,"顏文字"這個詞的意思就是指用文字和符號組成表情或圖案來表達撰寫者的心情,此詞也逐漸為台灣的年輕人所採用,大陸多為二次元愛好者所接受。

2023年9月19日,美國卡耐基-梅隆大學的斯科特·法爾曼(匹茲堡電腦科學教授)教授在電子公告板,第一次輸入了這樣一串ascii字元:":-)"(微笑,順時針旋轉90度可得)。

人類歷史上第一張電腦笑臉就此誕生。從此,網路表情符號在網際網路世界風行,為社會廣泛接受。

7樓:懂梗菌

o2o就是online to offline,是指將線下的商務機會與網際網路結合,從而讓網際網路成為線下交易的前台,而我們經常看到的店鋪名字與o2o有關,就是因為這些**是將線下交易提到線上來。

8樓:檸辭

(⊙o⊙)?就是「咋,怎麼了」的意思,表示對某事物感到不解。

9樓:匿名使用者

驚訝的表情= =

⊙這個是眼睛

o這個是嘴

()這個是輪廓

(⊙o⊙)看出來了嗎?

貌似跟日文沒啥關係= =

這是什麼意思啊,這是什麼意思?

你好,我剛才也出現360安全衛生的提醒了,我選擇了 阻止隱私檔案窺視 如滿意請採納 謝謝祝你好運 反正我個人覺得這個表情並不是友好的意思。即使正過來都不算太友好,更別提倒過來了.笑嘴倒過來就是向下彎的撇嘴,意思你懂了吧?給你個表情自己意會的意思.這個意思就是說,放心吧,完全理解,有足驗。2035 1...

這是什麼意思啊,「這是什麼節奏啊」是什麼意思?

底下的只差一鋤頭就挖到鑽石了,上面的在不停挖,要成功就要有目標還要堅持不懈付出努力,如果遇到困難就放棄了,成功即使觸手可及卻依然與你擦肩而過。做事要堅持到底,本已加把力就可到手的東西就因一時懈怠放棄就和自己失之交臂。堅持就是勝利,第二個人就差一點就成功挖到鑽石了,但是在最後卻放棄了,成功就在眼前,成...

這個是什麼意思啊,這是什麼意思啊?

前面幾個emoji應該是 你愛 桃心 你 梨 那 辣椒,取諧音辣 個 鴿子 女孩 後面那個?蝸牛獨角獸實在是沒看出來?難道是指女生的名字 你 心 裡 那 個 女孩 是 我 嗎 你心裡愛的女孩是我嗎 這是什麼意思啊?因為你老大不小了,需要成家立業了,父母也需要你照顧,還是多考慮一下家人吧 老婆孩子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