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字,什麼意思,求解,這是什麼字,什麼意思,求解?

2021-03-04 03:29:07 字數 3149 閱讀 7627

1樓:景天他哥

字典有這個字嗎?不知道音,應該是吉祥的,有龍鳳鹿山雲迴風公升飛,

2樓:綠色心情

紡v型不復活v吃飯到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的都不對,念duáng。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字唸huang. 二聲

5樓:匿名使用者

dang

dang二聲

6樓:匿名使用者

duang 二聲

7樓:匿名使用者

念biang 吧

8樓:蔽那儔鋼訝壇

一下課表白痴漢口氣死我了

9樓:妍妍果屋

huang二聲什麼意思不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到是什麼字,求大家解讀

這是乙個什麼字?代表什麼含義,求解釋

11樓:莉莉

輒[zhé](輒復)漢字

基本釋義文言制

12樓:包詏頸

既沒有上傳bai**,又沒有具du體描述該字的情況,大家說zhi說像dao

不像丹麥童話作家安徒專生創作的童話《

屬皇帝的新裝》中的情形。皇帝穿上了一件看不見的——實際上根本不存在的新裝,滿大街叫人出來看他的新衣服。(乙個蠢皇帝)

這是什麼字,什麼意思? 10

13樓:

這個是篆書字型,右起豎讀的話:

乃至數十人其

巴山峽水有兩

人合抱者伐而

之其樹如爪?

葉如梔子花如

不知什麼文章裡的。

14樓:楚國朱雀

這是篆書,大致是說這個茶是某個地方某某經過怎樣的程式製成,具體你可以找相關**乙個字乙個字去比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茶經》「一之源」裡的一段:

茶者,南方之嘉木也,一尺二尺,乃至數十尺。其巴山峽川有兩人合抱者,伐而掇之,其樹如瓜蘆,葉如梔子,花如

白薔薇,實如栟櫚,蒂如丁香,根如胡桃。

其字或從草,或從木,或草木並。其名一曰茶,二曰檟,三曰蔎,四曰茗,五曰荈。

其地,上者生爛石,中者生礫壤,下者生黃土。

凡藝而不實,植而罕茂,法如種瓜,三歲可採。野者上,園者次;陽崖陰林,紫者上,綠者次;筍者上,牙者次;葉卷上,葉舒次。陰山坡谷者,不堪採掇,性凝滯,結瘕疾。

茶之為用,味至寒,為飲最宜精行儉德之人。若熱渴、凝悶、腦疼、目澀、四肢乏、百節不舒,聊四五啜,與醍醐、甘露抗衡也。

採不時,造不精,雜以卉莽,飲之成疾。

茶為累也,亦猶人參。上者生上黨,中者生百濟、新羅,下者生高麗。有生澤州、易州、幽州、檀州者,為藥無效,況非此者,設服薺苨,使六疾不瘳。知人參為累,則茶累盡矣。

?,這個字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異體字,同「抄寶」指

珍貴的東西。

基本bai字義:

1、珍貴的

du東西zhi。

2、珍貴的。

3、舊時的一種賭具,dao方形,多用牛角製成,上有指示方向的記號。

4、敬辭,用於稱對方的家眷、鋪子等。

5、姓。

擴充套件資料組詞解釋:

法寶[fǎ bǎo]

佛教用語,指佛說的法,也指和尚用的衣缽、錫杖等。

寶塔[bǎo tǎ]

塔的美稱。過去佛教徒在塔上裝飾金、銀、琉璃等七種寶物,故名。今泛指塔。

寶庫[bǎo kù]

比喻裡面有許多珍貴東西的地方(多用在抽象方面):理論寶庫。文化寶庫。

瑰寶[guī bǎo]

特別珍貴的東西:敦煌壁畫是我國古代藝術中的瑰寶。

寶藏[bǎo zàng]

指埋藏在地下的礦產:開發地下的寶藏。

17樓:故w事j與y酒

這個字沒有單獨的意思,要組成詞語才有意思,

這是什麼字,表示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字,表示江河或水利名稱,或表示水的流動,或水的性質狀態。

19樓:《草原的風

篆體字,表示 氺。自來氺的氺

這是什麼,字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像古董,這個去鑑定一下年份!如果是寶,恭喜你,從此輝煌了!這個如果是真品,那**可以說是會很高了!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你的查詢一下康熙字典。

請問這是什麼字,有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良,單位或者個人交錢或者發錢展示的人名,告知有關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乙個人的名字,

一般像學校,特別是小學,收補習費、圖書費什麼的,不是要交錢嗎,一些老師會讓學生在交的錢上寫上自己的名字,這樣如果是假鈔的話,可以很快找到是哪個交的,也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糾紛。

24樓:風韻留戀

我覺得真沒什麼,就是有些人無聊把字寫在錢上面而已,有可能證明是他寫的,也有可能想看看有沒有緣分這張錢回回來

25樓:清泠圯龠

你肯定沒經歷過小時候上學交學費,那時候老師都要求把自己的名字寫在錢上,萬一收到假錢會找那個同學賠,所以那只是個名字,沒有特殊含義

這是什麼字,什麼意思呀?

26樓:兮汐

左邊的事月字,上面的有兩種讀音乙個是ha最後一聲古同廠,山石之崖巖,人可居住,還有乙個是an同岸還有兩個字看不清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學找歷史老師問問吧,這方面專家肯定懂,可以去清華北大找個歷史方面的教授問問

這是什麼意思,求解答,求解答這是什麼意思?

不知你所說的是什麼意思?無法解答。你說的什麼問題,又沒配文字,也沒配 不知道你什麼問題,無法幫你解答。這是什麼意思,求解答?這個標誌應該是定速巡航的圖示 定速巡航系統的按鍵主要有 開關鍵 on off 取消鍵 cancel 設定當前速度 set 恢復設定速度 res 加速 一般和res鍵在一起,減速...

這是什麼意思,怎麼讀,這是什麼字,什麼意思,怎麼讀?

這個,從右往左唸。天長地久 橫批對聯安徽古民居 所見字型常見於各地古民居門楣上,大多二字為一組,組成一生僻字,常人難懂,惟方家知曉,又有人雲,此類文字除一般寄託吉祥寓意外,另有道家做法,以求驅邪避禍之成分,抑或可信,民間封建迷信文化影響根深蒂固,各類因素摻雜其間,不排除有類似種種猜測可能。四字分別為...

這是字是什麼字,求解,這是四個字是什麼字,求解!

查了半天也猜了半天,看來只有這家的主人知道了。你可以去請教一下。這是古代文文字的 希望能幫到你!從右往左,第乙個字是 安 第二個字是 坐 字,後面兩個猜不出來,但是是成語的話那就是 安坐待斃 無疑了。象形文本吧,太逗了,哈哈哈哈 請問這四個字是什麼字,求解。中的四個草書文字為 錦繡前程 其中 前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