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2023-05-26 05:15:05 字數 2090 閱讀 8912

1樓:暮梓沐

檢查驅動是否出現問題,重新安裝驅動或及時更新驅動。

2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一種思考方式。

3樓:火翼熾天使

小餐廳、茶餐廳、茶樓的服務員的古稱。

4樓:雙龍美食美味人生

兩冷盤在家這麼做招待客人很有麵。

這是什麼意思? 200

5樓:臥學

可以先確認一下,線連線好了嗎!

在者打運營商**確認這個寬頻的線是否是通!

如果上面的都沒有問題,你就可以確認是不是寬頻的賬戶密碼有問題!或者是沒交費到期了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密碼沒問題的情況下,還有其他可能導致wan口連線不上,1,先看進戶線/貓過來的網線是否插在路由器的wan口,如果插在lan口是不行的,2,**運營商客服,查詢下寬頻的狀態是否欠費停機。

7樓:憑欄佐望

1、檢查是否有大小寫;2、檢查兩個埠連線是否正確;3、如電腦安裝有360,用360診斷下;

4、打**給客服,讓排外業人員過來檢視。

8樓:江南一人東方俊

應該不是,建議你與運營商聯絡一下,看是不是網路訊號有問題。

9樓:砸貨普

首先看光貓的光訊號燈常亮不?其次確認有沒有欠費、再就是用光貓出來的那根網線連到電腦上用寬頻撥號輸入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看看能不能撥通,如果這三點都沒問題,那就是**商的事情了,聯絡客服派工吧。

10樓:來自天源寺怡然自樂的麥桿菊

上面有提示路由器離線吧。你試試關閉路由器10秒以上,在連線試試,如果不行打**給寬頻運營商,問一下是不是他們線路的問題。

11樓:壬越彬

應該是你選擇密碼安全等級錯誤而已。

12樓:青藍滄海

你的上面顯示路由器已離線,因此你要先把路由器設定好,再登入寬頻,必要時跟**商聯絡。

13樓:輕候念雲

請確認寬頻賬號字首或者字尾!

14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兩冷盤在家這麼做招待客人很有麵。

15樓:arisco崔

是指乙個數字,也就是說100加100等於200

16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這 [zhè] 漢字。本意是指目前的或較近的或剛剛提到的人、物、事或想法。也表示眾多事物,不確指某人或某物。

詳細釋義。代〉(1) (形聲。從辵( chuò),言聲。本義:迎)

2) 此,指目前的或較近的或剛剛提到的人、物、事或想法。

這 《代》(形聲。從辵,言聲。本義:

迎)此,指目前的或較近的或剛剛提到的人、物、事或想法 為報江南二三日,這回應見雪中人。――盧仝《送好法師歸江南詩》又如:這向(這些日子);這廂(這邊;這裡);這的(這個;這裡);這壁(這裡;這邊);這廝(這個奴才,這個傢伙。

對人輕蔑的稱呼)此刻,現在。

這,zhe,從辶(辵chuo)從言。迎。走上前去迎接剛剛言語提到(的人)。

1) 此,指較近的時間、地點或事物,與「那」相對:~裡。~些。~個。~樣。

2) 指說話的同時:~時候。他~就來。

3)跟「那」對舉,表示眾多事物,不確指某人或某物:怕~怕那。

4)承前復指上文的短語或句子:~些就是我的意思。

1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兩冷盤在家這麼做招待客人很有麵。

這是什麼意思? 20

18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兩冷盤在家這麼做招待客人很有麵。

19樓:網友

有個人叫麻將,所以是5個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翻到背面可以找到答案——斷背山。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從專業做日韓語培訓的淘語網上查到的是 我就不能喜歡你嗎?其實你只要學好了發音自己就會打了,去看看獨家聯想記憶法的50音吧,會對你有所幫助!要說喜歡的話,是不行的吧?如果喜歡的話就不行嗎 這是什麼意思 隨便之前關機是強制關機 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 您好,遇到這種問題您只需要選擇正常啟動即可恢復windo...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唉,孩子們太單純了。你一年多了沒有聯絡這位朋友,回家以後心血來潮去找他玩。年輕人一年變化太大了,他問你找他幹什麼。你可能還是心存少年夢,他現在已經步入成年人的生活。他有他的生活,你冒昧拜訪讓他不知所措。他說的話沒有錯,他認為你找他肯定有事。你找他玩,他沒有玩的時間了。朋友應該是彼此了解,朋友應該知道...

這是什麼意思啊,這是什麼意思?

你好,我剛才也出現360安全衛生的提醒了,我選擇了 阻止隱私檔案窺視 如滿意請採納 謝謝祝你好運 反正我個人覺得這個表情並不是友好的意思。即使正過來都不算太友好,更別提倒過來了.笑嘴倒過來就是向下彎的撇嘴,意思你懂了吧?給你個表情自己意會的意思.這個意思就是說,放心吧,完全理解,有足驗。203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