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明年考GRE,但打字速度不行,遙想35分鐘要寫700詞的issue和

2022-07-02 01:50:04 字數 4694 閱讀 1690

1樓:

樓上吹牛也不打個草稿先.

如果是你想怎麼打就怎麼打,那我一分鐘可以打幾千個字.

但是要是按照考試的規則來打字.

未必都是那麼快的.

要快速提高打字速度,熟記鍵盤26字母的位置.

確認你一定要用的是哪種輸入法.

掌握鍵盤上的數字1-9(不是小鍵盤的)

多找文章練習. 聊天是不會短短時間內提高打字速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練吧,我當時考gmat也是吃打字慢的虧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聊天 多打 慢慢就不用看鍵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玩電腦的時候打字慢毛

後來也沒用什麼訓練軟體 就裝了個qq 和人家聊聊著聊著就快了,,

現在1分鐘可以打到300左右

5樓:

那樓的是一分鐘300鍵吧,搗鼓搗鼓也就7-80字每分

gre 機考打字速度至少多少合適?我現在狂練打字。理想狀態速度只有20wpm,每分鐘敲擊鍵盤110次,這樣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速度差不多了。

不過gre考試最重要的還是要看的敲出來的內容如何吧,像一篇邏輯嚴謹的issue大概600字就差不多了,所以即使速度不快,在45分鐘之內完成一篇文章時間還是比較充足的。另外還要確保打字的時候不要出現一些很低階的小錯誤。

所以打字練習大概玩個兩三天就差不多了,之後每天最好能挑一道題目在電腦上練手,這樣基本上上考場就不會因為不熟悉鍵盤而吃虧了。呵呵

7樓:註冊麻煩被註冊

你這20wpm是一邊想作文一邊打字還是就只是對著打字軟體練。如果是前者,夠了。如果是後者,110太慢了,至少要翻個倍,220.

如果用金山打字通這種軟體,每分鐘最好能達到200字元的速度。

8樓:戴茜

和你中文敲的頻率差不多就行。這個多練練,乙個星期就能達到要求了。

關於gre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新g來得沒想象中的那麼快,硬體設施嚴重落後是關鍵,所以不急

1.據我所知,北京的報名是很緊的,我是去年8月報的,建議越早越好,我的經驗,不要報著試試看的心理去背單詞,決不能,(當然,大二聽上去沒那必要,要看你自己出國的決心了),gre只是體力活,no other secrets,決心一下,馬上報名,一鼓作氣,後面兩句不用我說,否則浪費時間不說,把戰線拉長了就不好控制了,理想的準備期限是8個月,2個月單詞,2個月機考,4個月筆試,當然,這裡面還包括考試,放假休息的時間,所以,時間不長不短最好,長了消磨意志,短了心慌氣短,最後的結局只是放棄,你自己斟酌一下為好

2.首先一點,字數越多,越有可能拿高分,尤其是issue,不容易提高,但字數能幫忙彌補,當然,也要寫得生動詳實不廢話,思路可以在平時訓練出來,多積累例子,考試時,注意對例子的解釋會幫助字數,所以,打字速度很關鍵,慢了會很吃虧的,明明有很多的想法想告訴給考官大叔大嬸的,被時間限制了多可惜,電腦的計時是沒人性的,一到時候就給切換螢幕了,而且,考試不要希望有超常發揮,考試時給你打字的時間往往比平時練習時感覺要短很多,下個模擬軟體,多操作下就可以了,適應了就好

3.英語都是相通的,不管學什麼都有好處,只是,必須要有選擇,新概念是英國人編的,你要去的是美國,可以想象,起碼用處不會特別的大,而且英美人用詞是有區別的,我想,你也明白,要學就全英國化,要不就全美國化,這樣最好,以免把自己都弄混了就不好了

4.其實你可以去買過刊,或者到網上down,會比較好

至於time之類的雜誌,肯定比平時到書本或考試中看到的要難很多,特別是很多生詞以及地道的用法,這也正是學習的過程,不過要背了紅寶上的單詞,會容易許多的,因為那些雜誌的作者都是很well-educated,用詞很講究,處看上去不順眼,琢磨著咋就跟大學英語裡的東西不一樣,原因在於大學英語裡的東西都不是老外寫的,有些則是改編的,所以難度會有很大的降低,這些東西學多了對英語是沒一點好處的,這也是學了這麼多年英語都似乎永遠學不會的原因,我們是被應試教育一直給愚弄過來的,所以,學gre,toefl才是學英語的正道,一己之見,建議多看看這些雜誌為好,對g的寫作很有好處的

5. gre sub? sub的資料是太難找,太傻裡的資源都少得可憐,其實,根本不用去管的,要考sub的人也的確是處於無奈,要不是硬性要求,要不是作為學術背景的輔助參考,要不就是背跨專業考試給逼的,我只是聽說,sub比較恐怖,想想,平時專業裡的中文都要變成英文,即使很abc的問題都要在腦裡多轉幾個圈,想著就受不了,建議先攻gre,再考慮

只能幫你這麼多,能力有限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現在就可以報名了,不過單詞是肯定可以在乙個月內搞定的,除非你根本就沒下功夫

2.速度當然是要練的,因為機考是電腦上做的,不要因為速度而吃虧啊3.新概念3好像比較好,裡面的句子都很好,gre重在單詞,還有做題的速度,因為每個section只有30min

4.那就直接背gre的單詞就可以了

5.如果要求要考專業的話就一定要考的

gre的issue和argument要求字數嗎? 10

11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沒有明確字數限制。但是官方6分范文裡面的issue字數都是550+,argu都是450+。issue要寫到500+,argue寫到400+才能不會因為字數的問題影響分數。

官方給出的0~6分范文裡面我大概統計了一下,issue 5分作文大概是530字,4分大概是460字左右。argu 5分大概是470字左右,4分大概是400字左右。

12樓:天道教育

從官方來看,gre issue字數要求和gre argument字數要求是沒有固定的限制的,沒有規定必須寫多少個英文單詞。但是從很多gre issue和gre argument高分作文來看,6分的gre issue字數一般為550+,gre argument一般為450+,這是根據官方給的gre范文總結出來的。考生可以根據這個作為參考來練習gre寫作。

從這些官方范文來看,考生至少gre issue要寫到500+,gre argument寫到400+才不會因為字數的原因而影響作文的分數。一篇gre作文如果字數太少,根本就無法說明要表達的觀點,如果字數太多,篇幅太長會影響考官的判斷。況且,也並沒有那麼多時間寫長篇大論。

根據gre官方給的范文統計得出來的結果是,排除其他因素,如用詞、邏輯結構,gre issue字數一般達到530個字可以得5分,4分大概是460字左右。而gre argument的5分大概是470字左右,4分大概是400字左右。

因此,在沒有乙個嚴格的gre issue字數要求和gre argument字數要求之外,考生可以根據總結官方范文來控制自己的作文本數,確保萬無一失。

13樓:智課網

官方沒有明確字數限制。

但是官方6分范文裡面的issue字數都是550+,argu都是450+

我覺得issue要寫到500+,argue寫到400+才能不會因為字數的問題影響分數。

官方給出的0~6分范文裡面我大概統計了一下,issue 5分作文大概是530字,4分大概是460字左右。argu 5分大概是470字左右,4分大概是400字左右。

所以我覺得要在保證內容上寫夠字數,如果不求滿分,個人覺得issue要寫到500,argu要寫到400

14樓:匿名使用者

issue差不多450~500 或以上,argue差不多550~650或以上~推薦樓主看看尚友gre留學文庫,裡面很多關於gre的各種資料,希望對你有用~~

15樓:

沒有字數限制,只要寫得好,多少都可以

但是一般issue寫500-600,arg寫400-500是比較常見的選擇。

如何克服gre作文打字慢問題

新gre考試的形式和時間安排

16樓:東澤

新gre考試時間更為靈活,不是死板的一年兩次,而是一月一次到兩次,為不同考生提供了適合的考試機會。今後考試的成績也不會再做加權,而是以最優為準。新gre考試可能在考試初期考位有限,而現在很多美國學校接受資料的截止日期都有所提前,所以請注意考位問題。

新的gre考試總耗時約為3小時45分鐘,外加考生中場休息時間,共有6個部分。

寫作,其中包含兩項計時寫作任務issue(對乙個問題發表個人的觀點)和argument(分析乙個論點);

兩個語文部分和兩個數學部分(其中乙個部分不算分數);

最後是研究考試部分。研究考試部分之前會有乙個10分鐘的休息,其餘各個部分之間只有1分鐘的間隔。

舊gre考試單科分數的區間為200-800分,10分為最小單位。新gre的語文和數學分數區間將為130-170,1分為最小單位。新的算分方法有助於避免現行考試中多做對一道題導致分數差十分這樣局面產生,讓分數計算更加精準更加合理。

作文考試分數區間依舊為0-6分,0.5分為最小單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gre考試即將改革,6季是最後一季,此後從8月起,每月將會有2次考試,作文與原來的筆試放在一起機考。既然你開學公升大二,不需太著急,若不參加6季考試,建議在下可先觀望一年,等機經出來後再去考。至於讀班建議寒暑假去上,這樣會比每週上課效率高。

樓上有誤,verbal部分還是會有的,出題形式改變而已。

考6季來得及,只要你原先英語底子不是太差,準備gre考試週期一般為半年左右較好。

考滿分的GRE怎麼樣,考滿分Gre 如何退到

gre滿分340 寫作6分。通常318分算是不錯的成績。你可以結合一下你的目標院校與專業,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最近乙個在國外工作過2年的華人考了滿分340分。考滿分gre 如何退到 那gre閱讀機經對gre閱讀複習作用大嗎?下面就為大家分析一下gre閱讀機經的作用。閱讀的機經大家的...

考TOFFEL還是GRE,一般是先考GRE還是先考TOFEL 為什麼

1.gre 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研究生入學考試,必考 2.toefl test of english as foreign language.如果你想拿獎學金的話必考,並且這是非常重要的證明你的英語能力的標誌.3.美國的碩士 博士制度不同,他們是分開的,因此你讀了...

如何在美國報名GRE考試 如何報名考GRE

gre 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 是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主辦,適用於申請除法律 商科和醫學專業外的各專業研究生院,截至2013年,超過90 的商學院同時也認可gre成績。gre報名程式 索取gre bulletin 匯考試費。考生填寫申請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