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美國報名GRE考試 如何報名考GRE

2023-03-22 01:35:02 字數 4939 閱讀 1267

1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是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主辦,適用於申請除法律、商科和醫學專業外的各專業研究生院,截至2023年,超過90%的商學院同時也認可gre成績。

gre報名程式:

索取gre bulletin

匯考試費。考生填寫申請表、寄送申請表。

a.用**、傳真或信件的方式與報名中心聯絡。b.考生也可直接在網上填寫 gre international test scheduling form直接傳送給gre報名中心。

4. 報名中心完成註冊後,將按照考生所留下的e-mail位址、**、傳真號碼、或郵寄位址與其聯絡進行確認。在預定考試日期的前2天還沒有收到確認資訊的考生,請與報名中心聯絡。

5. 修改考試註冊資訊的規定:gre考試報名一經確認,考生若要求修改考試地點、時間或取消考試,請至少在考試日期之前的7天的中午12:

00之前與報名中心聯絡。修改費為40美元,折合人民幣為336元,報名中心在收到修改費之前,不為考生進行任何修改。取消gre general考試者,請在取消後的60天內將書面申請郵寄或傳真給ets,以申請60美元的返款。

取消grewa考試者,請在取消後的60天內,將書面申請寄給ets,以申請25美元的返款。

2樓:我是你的格洛公尺

登入gre報名**報名就可以了,跟在國內是一樣的流程。

如何報名考gre

3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第一步:gre報名官網。

國內考點gre報名 教育部考試中心:

國外考點報名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官方主頁:

4樓:匿名使用者

gre考位滿了可以找大公尺代報gre考位哦,我就是在他們家報上8月的考位的。

5樓:曼雅代報託雅

曼雅托福雅思gregmat代報名:您登陸官網進去充上報名費 選擇您要的時間和考點 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尺gre代報確實不錯。

gre考試如何報名?

7樓:阿可的生活日記

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gre報名**點選註冊新使用者,獲取neea id號;獲取後,考生可登陸gre報名**,報名前給賬戶充值;完成支付gre考試費用後,選擇考場和考試時間;填寫背景調查,選擇是否參加gre搜尋服務等。

gre考試費用採用網上支付方式,目前提供的支付方式共有三種:中國銀行網上付費、 中國工商銀行網上付費或者中國招商銀行網上付費。報名前考生需到銀行辦理這三家銀行之一的銀行卡,並開通網上支付功能。

gre考試注意事項。

考試當天不能遲到,但要提前做好準備。這裡提醒考生的三件事情,是不要早到,因為gre的考試是在你的考試日期前30分鐘,所以你可以早到。

考試時,由計算機系統控制計時並顯示在顯示屏上。禁止考生攜帶和放置個人計時器。如遇計算機系統故障或宕機,請考生不要緊張,立即舉手示意考務人員幫助重新啟動考試系統。

停機期間考試的計時停止。重新啟動系統後將從停止時刻開始。

美國全程gre考試考多長時間

8樓:阿離

因結構的不定性,總共考試時間不定,一般不超過4個小時。

gre考試分為筆試和機試兩部分,筆試部分於每年六月和十月統一考試,考生須在參加筆試部分之前完成機試。以09年為例:

參加2023年10月筆試的考生,須在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9月19日完成機考部分的考試(注:國家法定節假日不安排考試)。2023年10月的筆試時間為10月24日。

參加2023年6月筆試的考生,須在2023年9月20日至2023年5月8日完成機考部分的考試(注:國家法定節假日不安排考試)。2023年6月的筆試時間為6月12日。

9樓:一支大辣條

美國全程gre考試大概需要花上4個小時。有些人或許需要花費四個小時以上gre考試非為多個部分,gre考試每部分的時間略有不同。大量的時間分給各個部分,其中包括10分鐘休息時間以及五分鐘選擇是否保留成績時間。

一項是一般能力或稱傾向性測驗(general test或aptitude test)。 一般能力考試測試內容為測量考生的文字推理、數量推理、邏輯思維及分析性寫作的能力。這些衡量標準並不針對某一特定的研究領域,而是旨在考察考生是否有能力在研究生和商學院繼續深造。

二項是專業測驗或稱高階測驗(subject test或advanced test)。gre subject test的測試內容為測量考生在某一學科領域或專業領域內所獲得的知識和技能以及能力水平的高低,從而幫助院校更好地了解申請人在某一學科領域的能力情況。

一般能力測驗(general test):

一般能力考試主要考察考生的文字推理、數量推理、邏輯思維及分析性寫作的能力。

考試形式:計算機網路化考試。

考試時段:總時長約為3小時45分。考試共分六部分,第三部分之後有10分鐘的休息。

去美國留學必須考gre嗎?

10樓:朗閣教育

不一定,gre主要是針對考美國各類研究生院(除管理類學院,法學院)。

gre,全稱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稱為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適用於除法律與商業外的各專業,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處(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主辦。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學各類研究生院(除管理類學院,法學院)要求申請者所必須具備的乙個考試成績,也是教授對申請者是否授予獎學金所依據的最重要的標準。

gre,首次由美國哈佛,耶魯,哥倫比亞,普林斯頓四所大學聯合舉辦,初期由卡耐基**會(carnegie foundation)承辦,2023年交由新成立的教育測試中心ets負責。之後每年在世界許多地方舉行。中國國外考試協調處負責中國歸口管理和承辦gre等國外考試。

有些美國名牌大學把gre專項成績作為「推薦成績」:即希望申請人能夠提供此項成績,無論本科專業是否與其申請研究生專業相同,但不把它作為必須要求。這時若能提供專項gre成績是很有利於申請獎學金資助的。

因此,如果申請人有較為充足的時間,不妨參加專項考試,乙個優秀的專項gre成績很能反映申請人的專業素質與學習潛力。

gre普通考試是申請研究生入學的必要考試,申請法律或商業學研究生以lsat或gmat替代gre普通考試。目前美國大學在成績替代上比以往要求鬆些。許多學校是可以提供gre普通考試或gmat考試成績的任何一種作為商業類研究生應提供的成績,法律研究生亦有以gre普通考試成績替代lsat成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去上什麼了,如果是留學美國本科的話需要考托福和sat,去讀研究生的話,商科需要托福和gmat,其他科需要托福和gre,樓主可以去尚友gre留學文庫裡看看,裡面很多關於gre的資料和課程,希望對你有用~~

12樓:六文曜

不是啊看你要留什麼。如果留本科的話就當然不用考gre啦神經病阿 不過就要考sat。如果你要留研究生的話也可以不考的,因為它只是乙個參考,但是大部分人都有這個參考,如果你不是工作經歷特別突出還是考吧。

13樓:美加百利王婷婷

gre是美國文科和理工科研究生的入學考試,如果你不是這兩個學科或者申請本科的話,都不用考這個考試。如果你申請本科的話,需要考sat。只考雅思或者托福肯定不行。

字數限制,只能簡單說一下,若還有疑問,可以hi我。

14樓:天津和中

gre是針對申請碩士而言。如果只是學士有托福成績即可。

15樓:近邇

除了雅思或托福,美國讀研一般都還要考gre或者gmat(管理相關),這是研究生入學考試,基本都要考。

16樓:新通留學移民

非管理類專業(法律除外)和經濟學需要考gre,一般排名靠前的學校需要考,具體也要看學校要求的。

美國的哪些專業不需要考gre?謝謝

17樓:天道教育

gre考試一般針對美國理工科和一些文科專業,並不是所有學校所有專業都要求有gre成績,如英語教學專業(tesol),社會工作等專業。某些大學的一些交叉學科,如工程管理、圖書館資訊系統等專業也不需要gre成績。在美國經過六大地區聯盟認證的大學,其中提供碩士學位的約有1000所。

在這1000所大學中,有很多大學的碩士學位並不要求gre成績,如愛荷華學、北愛荷華大學也有很多碩士專業免gre成績。

具體希望你能有乙個自己的大概意向,這樣有針對性地提公升自己會更好。

18樓:gre專家杜泓璇

據我所知,無論是美國一些比較好的專業還是一般的專業都是需要gre成績的,不要gre成績的專業很少。有些專業是需要gre專項考試成績的,所以建議你要想去美國留學還是好好準備gre考試吧!最後祝你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美國有好些學校不需要gre,雅思也能申請。所以不是按專業分,是按學校分。

去好的學校和好的專業讀研或者讀博就需要gre,但是也有例外,哥倫比亞大學就能用雅思申請。

20樓:網友

gre是研究生入學英語考試,幾乎都是需要的。

gre如何報名?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照尚友gre留學文庫裡的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

gre怎麼報名

如何在美國註冊公司,如何在美國註冊乙個公司

回答7 寄回全套正本材料。5 註明每 東所佔股份的百分比 5 業務性質 更多4條 一 準備美國公司註冊資料確定註冊美國公司型別 確定哪乙個州進行註冊 準備三個公司名稱 其中兩個為備選,進行公司名稱查冊,確定美國公司最終的名稱 提供公司股東和董事個人身份證明影印件 必須年滿十八周歲,國籍不限 確定公司...

如何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註冊公司,如何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嗎?

美國擁有比較高的國際金融地位,註冊美國公司,可以借助這一優勢,提公升本公司的國際形象,為企業增添附加值。美國有50個州,每個州的政策都不一樣,在註冊美國公司前,您應充分了解各州政策,結合公司經營業務的情況,進行綜合分析比較,選擇合適的州作為註冊地。在美國設立公司受青睞的州是加利福尼亞州 德拉瓦州 美...

如何增加考試好運氣,如何在考試當天增加考試運氣

考試前必須準備好考試所必須的一切工具,以免考試時因為缺少工具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和緊張。就初中的數學考試來說應準備好以下工具 包括藍黑色墨水的水筆藍黑色油性筆,計算器,橡皮或膠帶,圓規,削好的鉛筆,小正方體,尺子和三角板。這些工具各有用途,水筆用來答題,橡皮和膠帶用來塗改,注意,塗改的時候一定要把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