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語好是學德語好

2022-07-02 01:50:02 字數 602 閱讀 8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學英語的話 建議你學德語

尤其是你想去歐洲的話

日耳曼語系比較吃香

德語和許多歐洲的非通用語比較像

瑞典 芬蘭 丹麥語等 去北歐多享受啊~

瑞士也主要說德語

如果是為出國考慮的話 學德語吧 能去好國家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講。日本、德國這兩個國家,將來發展的空間,我想沒那麼大。聽過有人這麼說,德國企業中,需要跟國外做**的公司的白領階級,都會講一口流利的英文,如果就從這方面來看,不需要特別學德文。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樓:天氣真不賴

要是為了以後工作,建議還是學日語吧,因為在中國的日資公司要遠遠多於德國的。就業前景好,而且日資公司或者日語相關的工作待遇也相當的不錯。還有就是日語要比德語好學多了。

我現在在上大學,我學的就是日語,我是報班學的,就是在北大資源樓那裡的未名天日語學校,覺得挺不錯的,我準備明年考個1級,現在日語相關的工作要求日語水平最少2級以上。建議你也好好的學一下吧,對了,你是在北京嗎?要是在建議你自己有時間去試聽一下他們的課程,聽說最近報名還給辦理北大食堂的飯卡呢!

是學英語,還是學韓語?日語,日語好學還是韓語好學?

個人覺得你還是學日語或韓語,因為現在學英語的人實在是太多,競爭太大,而且以後數年,韓語和日語需求還是很大,但是要是我的話更願意學韓語,但是英語最好學一點,然後精通韓語,這樣比較有競爭力,為以後的前途鋪路 如果在外語方面還完全不會的話,還是英語應該學,雖然學英語的人多,但更說明了它的重要性.其實我本人...

請問機械行業深造是學英語好還是德語好

你好,很榮幸收到你的求助。我是學機械的,不過很抱歉我不是在德國留學,而是兩三年前在法國留學的。據我所知德國留學不難申請,不過德國人很嚴謹,不會允許人胡弄畢業。獎學金我不清楚,我認識的人似乎都沒有,不過有不少人去打工。去過德國訪友和旅行幾次,我覺得德國講英語的人是很多,特別是年輕人,應該比中國 法國 ...

學日語網路教學好還是上課好呢,學日語網校好還是培訓班好?(急,線上等)

網路教學沒有互動想提高口語會比較難,而到學校上課的話有老師和同學可以聯絡口語,東 經學習氛圍比較好,而且缺乏自覺的同學在網路學日語容易三分鐘熱度呢。我認為上課比較好,因為可以互動,現場交流,監督性強,學習效率比較高,然後課後你複習時可以看網路課程 學日語網校好還是培訓班好?急,等 1.面對面教學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