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上大學,考美國的研究生也需要考gre嗎

2021-03-04 07:28:01 字數 3975 閱讀 3780

1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關於在美國上大學,考美國的研究生也需要考gre嗎?

同學你好,gre是美國的商科以外的研究生入學考試,是針對本科申請研究的考試,不管是在美國的本科還是在中國上的本科,只要申請研究生都是要考gre的,當地也有一些研究生專業不要求gre例如電影表演,但是需要去學校官網核對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大學生申請美國留學研究生,一定要考gregre嗎?

2樓:一支大辣條

大學生申請美國留學研究生不一定考gregre,gre主要是針對考美國各類研究生院(除管理類學院,法學院)。

gre,全稱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稱為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適用於除法律與商業外的各專業,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處(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主辦。

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學各類研究生院(除管理類學院,法學院)要求申請者所必須具備的乙個考試成績,也是教授對申請者是否授予獎學金所依據的最重要的標準。

美國大學研究生gre成績分數要求:

在這裡用工科為例,若大家想要申請美國前三十的名校,如此基本上gre需要考到1300分,即是如今的320分,這是乙個相對而言很保險的分數,當然還不會排除若說科研能力強、實習也很好,其它方面的背景也很好的情況下,也有1200分能夠被錄取的,再低情況下恐怕就更加困難了。

若大家想要申請美國前五十的學校,那工科成績要考到1200分左右或者1250分,也就是310多分就差不多了,文科也是要求分比較高,可能得需要考到1300分左右。那麼各地學校對申請者的gre如何看待呢?

北喬治亞大學研究生招生主任梅琳達·麥克斯韋爾說,申請大學的畢業學校學生應該努力獲得數學和口語分數,總計310到315之間。

佛羅里達大學社交**研究生課程主任andrew selepak表示,對於乙個僅僅是有資格獲得研究生課程的gre分數可能不會讓學生們成為其他學科的競爭性候選人。

紐約理工學院研究生招生主任michelle vakman表示,她的招生辦公室會檢視gre百分位,以衡量申請人是否適合入學。 她說:「得分超過50%,無論是整體還是與學生所尋求的學習過程最相關的部分,都是乙個很好的起點。」

3樓:北京再來人

不一定,gre主要是針對考美國各類研究生院(除管理類學院,法學院)。

有些美國名牌大學把gre專項成績作為「推薦成績」:即希望申請人能夠提供此項成績,無論本科專業是否與其申請研究生專業相同,但不把它作為必須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學校都要求學生考gre/gmat。但對於絕大多數專業來說,不論國際學生還是本國學生,都建議考gre/gmat,只有個別專業不要求提供gre成績。

5樓:文都國際教育

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gre簡介

gre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處(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主辦,是美加大學各類研究生院(除管理類學院,法學院)要求申請者所必須具備的乙個考試成績,也是教授對申請者是否授予獎學金所依據的最重要的標準。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中國歸口管理和承辦gre等國外考試。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也可以登入文都國際教育官網進行一對一的諮詢。

gre考試分兩種:一是一般能力或稱傾向性測驗(general test或aptitude test),二是專業測驗或稱高階測驗(subject test或advanced test)。

一般能力考試為雙模式考試,即邏輯作文考試為計算機化考試,語文和數學部分為紙筆考試。一般能力考試主要是考察應試人的基本英語能力以及對英文方面知識所涉及的廣度和深度。它包括三部分:

第一部分為分析性寫作部分(analytical

writing),包括兩個任務,分別要求應試者對乙個問題發表個人的觀點(issue task)和分析乙個論點(argument

task)。分析性寫作部分的機考時間總共是兩小時;第二部分為詞彙(verbal)部分。該部分內容很廣泛,涉及天文、地理、人文、科學、藝術、政治及歷史等領域;第三部分為數學(quantitative)部分。

該部分皆為數理上的基本問題,包括幾何、代數、統計圖表、智力測驗等方面,主要目的在於測驗考生基本數學的潛在能力和對數理方面問題的理解判斷及推理反應能力。題目難易、深淺程度,有時取決於考生對於題目敘述與說明的理解。

美國哪些專業不用考gre

gre考試一般針對美國理工科和一些文科專業,並不是所有專業都要求有gre成績,如英語教學專業(tesol),還有很多大學只要求申請人提供托福成績。某些大學的一些交叉學科,如工程管理、圖書館資訊系統等專業也不需要gre成績。所以,如果考生選擇這類專業完全可以避開費時費力的gre考試。

6樓:明德立人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系統的介紹一下。

申請美國研究生一般需要兩個標準化考試的成績,乙個是托福或者雅思(二者選其一),另乙個根據專業不同需要提交不同的考試成績,極個別學校的個別可以不用提供,所以有特例,但是絕大多數都是需要的。

gmat: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即研究生管理科學入學考試。一般商科的專案是需要提供這項成績,尤其是會計專業,只能提交gmat不接受gre,而其他部分商科專業是允許gre來替代的,gmat的成績是五年有效。

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即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gre適用於法律及部分商科以外的所有專業,考試沒有次數限制,成績五年有效。

gre考試分為三個部分,數學,語文以及寫作。數學為130-170分,語文為130-170分,寫作為0-6分。最低130+130+0,最高170+170+6。

【gre除了有乙個general的考試以外,還有一種sub考試的全稱是gre-subject test,其目的在於考查考生的某一學科領域的專業知識綜合能力和相關英語能力。目前sub考試有以下8門課程:biochemistrycell and molecular biology(生化), literature in english(英語文學), biology(生物), mathematics(數學), chemistry(化學), physics(物理)***puter science(計算機), psychology(心理學)。

參加sub考試主要因為三種情況:

第一,想申請的學校院系要求gre sub成績;

第二,gpa不太好,想通過sub成績來彌補一下;

第三,跨專業申請。但請特別注意sub考試是否和你申請的專業對口。】

lsat: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即法學院入學考試。lsat成績是作為預估法學申請入學者在法學院的正確且合理的推論與判斷能力、分析及評估能力的表現,沒有資格報考的限制,是法學院入學申請的條件之一。

lsat考試每年舉辦四次,分別在二月、六月、十月及十二月。中國大陸地區六月和十二月在北京大學有固定考試。【但是法學本科的同學申請llm的時候是不需要lsat考試也不需要gre考試,只需要提交托福或者雅思成績即可】

以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伊達留學顧問

gpa成績;即大學四年制平均成績,而且要達到3.0以上才能申請好點的學校,若想申請top的學校的話需要3.5以上的。、

申請相關專業考試。有gre、gmat、lsat等。申請美國研究生的話是涉及到選擇專業的問題,美國大學需要考察申請者的專業的能力,所以需要考試。

gre是申請商科外需要考的試,即文理科,總分是340分,申請top30的學校需要320分以上。gmat是商科類專業的考試,總分是800,至少要考740以上。lsat是法律類專業需要考的,總分是180分。

除了這些考試之外,還需要準備文書。文書包括學歷介紹,個人工作經驗,獲獎情況,以及參加的公益活動等,是通過這些來展示申請者的能力,讓招生官了解你。根據擬定申請院校和專業的要求,結合學術背景和自身經歷,向學校展現自己的個人亮點和競爭優勢,從而獲得學校的青睞。

推薦信。申請研究生的話是必須需要三個大學老師寫推薦信。從學習上,平時的表現上來突出你這個申請人。

資金證明和護照。資金證明分為兩種,一是申請留學的時候提交一年的費用證明;簽證的時候需要你提交2年到2年半的資金證明。

關於美國東北大學研究生錄取要求,美國東北大學,商學院研究生申請條件及GMAT和IBT的分數要求

northeastern u 要求 gre 達到 300 以上就可以了 也可以試 suny stony 要求 gre 314 以上 托福有點低,爭取達到 90 以上。祝你成功!本科要求toeflcbt223,pbt563,ibt84,ielts6.5,sat act的critical reading...

美國留學波士頓大學研究生花費多少

2017 2018年波士頓大學管理學碩士費用 麻薩諸塞州法律要求所有參加75 以上全日制課程的學生要有醫療保險。無法參加符合資格的醫療保險計畫的學生必須購買大學學生健康保險計畫。2017 2018學年波士頓大學醫療保險的費用是2045美元。2017 2018年波士頓大學管理學碩士獎學金 我們通過me...

在職研究生的報考條件是什麼,考在職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啊?

在職研究生目前主要有兩種形式 一是全日制專業碩士在職培養 一月份的聯考 一月份聯考的報考條件,需要本科畢業滿三年或專科畢業滿五年以上 二是五月同等學力申碩,報考條件是需要本科畢業滿三年並具有學位。在職研的單雙證其實沒有實用的區別,單證主要是學位證,而雙證是學歷證書加上學位證書。很多人覺得多一張證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