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考完6月gre來考8月托福的,求助 如何複習

2022-04-20 12:10:04 字數 918 閱讀 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高一學生,現在也在學習,托福,我7月底考托福。在上培訓班。

假如您gre可以考乙個不錯的成績,你可以不用擔心托福的閱讀和 寫作。

對於你來說肯定相當簡單 、

對於托福寫作來說

300字左右 分段明確;第一段要寫背景 50 word 2-5短是論點和論據 word6短總結 50word

題目大多比較生活華 比如問你失去國外旅遊好還是國內呢你可以買一本托福寫作的說 新東方出的 綠的 我們老師現在就給我們講這個

至於口語嘛 1.2題 是簡單的 15秒準備 45秒答題唉 我真笨 你可以去買一本og 它會好訴你一切的你還可以買紅delta 和藍delta 是新東方出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重要,現在一般要到美國的都是兩個都考阿。

在美國和加拿大有2000多的高等學院,都以英語為教學語言,要求非英語國家學生入學前應先在本國參加toefl考試。由每個學校自選決定分數的合格標準。目前,美國和加拿大的多數院校都要求toefl成績達到550分以上,有的專業如英語則要求600分以上。

不同專業的分數標準略有上下,可通過查閱各個學校最新年度的公報(bulletin)或目錄(catalog)了解到。toefl考試成績兩年內有效,一般應在對外聯絡學校前半年就報考toefl。學校在得到考生的toefl成績後,結合其它入學要求作出錄取與否的決定。

而gre是美加大學各類研究生院(除管理類學院,法學院)要求申請者所必須具備的乙個考試成績,也是教授對申請者是否授予獎學金所依據的最重要的標準。

g的意義:g不是乙個學習英語的好途徑,gre無它,唯手熟而!要學好英語,有很多途徑。

g只是大家在出國路上的一塊攔路石,不踢開他,你就不能前進;可踢開他,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因此,不提倡為了乙個g放棄很多東西。自己權衡吧。

我剛考完四級612,想考7月底的托福。月時間準備夠不?目標

五個月時間準備絕對夠了。我認識的乙個美女,高二暑假前兩個多月開始計畫暑假去新東方上托福和sat的班,上完後就8月份了。回來後就沒再去學校,托福和sat一塊準備,10月份去考的托福,得了102分。期間還去香港考了兩次sat 其一,她上高二,你上大學,基礎比她好。其二,她兩個多月,你五個月,時間比她充足...

我7月9號考托福,剛做了幾套tpo40 48的閱讀和聽力,感覺怎麼那麼難啊,分數也特別低,怎麼辦啊?急急急

從今天開始,嶄新的托福考試就要和大家見面啦 驚不驚喜?期不期待?改革後的新托福到底會不會難啊?今天就給大家理性分析一下改革後的新托福聽力以及分享純乾貨提分策略和方法。敲黑板 首先,官方給出的改革後托福考試設定如下 不難看出,整體托福考試時間縮短了,由原來的三個半小時 不算加試 變為現在的三個小時左右...

我是一名高三的藝考生,藝考完還有月左右就高考了,我文化課在高二的時候幾乎就什麼也沒學。有沒有什

設定乙個大學目標啊,然後語文數學,英語,其他幾個科目設定可以考多少分 有專門的補習機構啊 親 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 v!望採納,thx!mr gao 就只有一點,你注意就行。緊抓課本,不要看別的輔導類的書籍和材料 把課本上弄懂,能得乙個平均分就行 千萬不要做難題偏題。一點點做,抓基礎,別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