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和愛情

2022-07-01 02:45:06 字數 775 閱讀 4038

1樓:磨砂女孩

懶得看別人的觀點了,就說說自己的吧,我覺得多麼堅固、深厚的愛情都靠不住,都有變質的可能,所以對於乙個女人來講,最重要的是自己能養活自己。否則,當你放棄了一切,去找他,到最後萬一因為婚後不合,或者各種因素你們分開了,那最慘的莫過於女人了!而且到那時候還要帶著乙個孩子,難啊.

四年的感情,分手時很傷心的,但是時間會磨平一切,幾年之後,你會過著平淡、幸福的生活,讚嘆人生的美好!但如果相親的話,眼睛可要擦亮哦,呵呵

2樓:華潤

我覺得你們相愛不一定要辭職才可以跟他結婚啊,結婚以後你在這邊工作,有時間你去他那裡,他也可以來你這裡啊,跟他家人談談了,這樣你就擁有了兩樣了。

3樓:笨蛋秘書

年紀不大卻沒有拼勁了。你不想去外邊看看靠自己努力究竟能到什麼程度麼?沒有拼搏過,你不會覺得遺憾嘛?

如果你選擇放棄這段感情,待在小城市裡繼續你的清閒工作,再找個本地人嫁了,過那樣清閒的生活,你也許會後悔,畢竟你放棄了深愛的人。而且我們年紀輕,為什麼不自己去拼搏一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希望對方能為自己犧牲一點,這樣是不可能好的。你們要坐下來,和家人好好談話。左右下利益問題,你去他那,你損失的多,他來你這,他損失的也許是做為乙個男人的驕傲。

要長遠考慮下,你放棄了是否會值得,他放棄了會甘願嗎?以後或許會互相埋怨

5樓:始時

我能理解你的感覺,不過同時要說,你們是挺自私的,這就要看,愛和事業哪個對你重要了,愛就是有付出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呢,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愛情和事業我認為事業更重要。在現在這個年代,愛情可能會背叛你,但是事業不會,愛你的人可能會因為種種原因離你而去,但是事業是伴隨你一生的東西。年少輕狂的我們在愛情和事業中開始肯定會選擇神聖的愛情,因為工作丟了可以找,但是愛的那個人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我們會毅然決然的選擇愛情,但是經過現實的打擊和...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些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呢?

事業成功了可以的到美女相擁,愛情可以使一生幸福 至於重要愛情需要事業的成功來培養 事業成功了愛情一樣可以來臨哦。事業失敗了,還可以重頭再來,只要人還在就一定會有出頭的時候 但如果失去了愛情,能重頭再來的機會就很少了,就算能重頭再來,你也極難找回原來的感覺了。記得有人說過這麼一句話,我感覺挺對的 失去...

愛情跟事業如何選擇?事業和愛情如何選擇?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大家先可以去問問自己。如果對於你來講,愛情和事業只能選乙個,你會先選哪乙個呢?這也會對你進行自我的乙個認知。那些說事業重要的人,ta的愛情可能不咋地或受過傷,那些說愛情很重要的人ta的事業可能是一塌糊塗,你不妨去問問你身邊的朋友,然後你看ta的,再看ta現在的乙個生活狀況。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