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電腦配置能換win7系統嗎,會卡嗎

2022-02-13 13:40:06 字數 860 閱讀 6176

1樓:大頭聰

微軟公布的windows 7系統最簡配置:lol 微軟公布的windows 7系統最簡配置包括:

1ghz處理器(32位或64位)

1gb ram(32位處理器),或2gb ram(64位處理器)

16gb可用硬碟空間(32位處理器),或20gb可用硬碟空間(64位處理器)

支援directx 9的顯示卡,帶wddm 1.0或更高版本的驅動

windows 7對硬體的要求與vista相比沒有太大下降。後者的硬體配置要求如下:

1ghz處理器(32位或64位)

512mb ram(家庭版),或1gb ram(其他版本)

15gb可用硬碟空間

支援directx 9,帶32mb視訊記憶體(家庭版),或128mb視訊記憶體並支援wddm(其他版本)

你的可以的,放心吧!

2樓:單車院士

可以的,只要是近幾年的產品都可以使用win7系統,記憶體達到4g以上可以安裝64位win7。

你的cpu足可以流暢執行win7系統的,放心更新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沒要問題,當然了,如果要更好的體驗win7如,加乙個獨立顯示卡就完美了,畢竟win7的aero效果是使用顯示卡渲染的

4樓:

裝win7系統沒有問題的 , 但是玩遊戲 就會卡了, 顯示卡太次

5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的處理器太差了,不建議用win7及以上系統!

6樓:

你好,完全可以適應window7系統,建議優先選擇純淨版,減少無用軟體的佔用記憶體

這樣的配置能裝win7嗎

可以安裝win7 但是不夠xp流暢。如果可以擴充一下記憶體效果更好。建議使用xp,如果你覺得xp系統太舊了,並且明年4月份微軟停止一切xp服務,加之國內市場xp使用者還很多,肯定會有黑客針對xp系統,如果出現了重大的系統漏洞,微軟已經不管了,有這樣考慮的話,那麼建議你安裝win8.因為win8要求的...

這種電腦配置怎麼樣?可以換WIN7系統嗎?可以的話大概要多少錢

如果個人用的話,不是設計用的,建議x64 不然4g的記憶體只能用到3g,g620這個晶元是英特爾奔騰新系列的代表,價效比在英特爾裡很高,h61晶元組入門級 一般,硬碟一般,顯示卡就是棵白菜咯,換win7是木有壓力的,只是你想玩大型的3d是玩不了的,至於價錢。你給的零件大部分都停產了,不過電腦行還是有...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