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能公升級Win7嗎?公升了Win7之後玩大型單機遊戲卡不卡?求高手解答,謝謝

2021-04-01 23:51:12 字數 739 閱讀 6006

1樓:sun子635012小

你的配置配可以,我三年前就在xp的基礎上直接安裝win7,但我裝的是正版在京東網購的作業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買多久啦 你這配置玩大型單機也不能開什麼特效,否則不流暢。現在新出的遊戲一般都不支援xp了,因為微軟明年7月就不支援xp的補丁了。你要是想玩新遊戲就需要換系統

3樓:任飛羽

可以公升級,但是某些遊戲要考慮是否相容win7,求採納

4樓:

完全可以,只要在玩遊戲時關閉其他佔用系統資源較大的程式就行。我的雙核2g記憶體都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win7-32位,amd 速龍ii x2 245雙核,主頻2.9ghz,4g記憶體。這個顯示卡是1g,128bit嗎?

(公司e5400,雙核,2.7ghz,2g記憶體,g41主機板集顯,不完大型單機,但大的pdf和一些比較吃記憶體的軟體用起來沒什麼明顯的卡,你的記憶體和顯示卡比這台好不少)應該一般單機可以的,玩大型單機主要還是要看配置(請公升級硬體)當然驅動也要裝合適,不是乙個系統能解決一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cpu顯得比較吃力,記憶體4g也剛好,win7比xp還吃硬體。如果只是為了單純的玩大型3d遊戲就別裝了,提公升不了什麼效果的。

7樓:開心每一天

雙核有點危險,其他的倒是沒有什麼

我想把電腦公升級成win7用windows 7公升級顧問發現

第乙個 你的顯示卡太差了,起碼要gf7300級別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有32m就夠了,加個獨立顯示卡 第二個 記憶體容量太小了,win7開機後什麼都不執行就要600m 的記憶體使用。加記憶體 第三個 硬碟空間太小了,win7系統盤官方最低要求安裝空間為16g,實際使用除了光系統外,還要預留10g的空間...

4核電腦用WIN7還是XP,我的電腦執行win7快還是XP快?

z475的本子裝xp和win7都可以,你說的慢是指使用者體驗吧,覺得win7的操作不夠乾脆沒有xp的利索。其實這點是可以改成和xp一樣的。總的來說xp系統精煉幾乎沒有拓展功能,功能 效能 安全和穩定性不如win7,因此win7開機後大約佔800mb 1.5gb記憶體,而xp是150mb 300mb。...

win7電腦能查到wifi密碼嗎

可以的前提需要你的電腦有無線網絡卡!電腦看wifi密碼win7的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你的win7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中點選管理無線網路。3 彈出的無線列表中,儲存了電腦上曾經連線過的所有的無線wifi密碼。4 選擇要檢視的wifi名稱,右鍵點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