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的系統跟防毒軟體衝突

2022-07-01 02:35:03 字數 921 閱讀 9567

1樓:

這個錯誤可能是fastfat.sys 檔案腐敗或者丟失的結果, 並且不良或者被不正確安裝ram 也能引起它。

大部份都跟以下有關,由其是第3點。

1. 將電腦關機,然後移除所有的周邊元件連線 (pci,peripheral component interconnect) 裝置。

2. 重新啟動您的電腦。 • 如果 windows 成功啟動,請將電腦關機,然後一次重新安裝乙個 pci 裝置。在安裝每乙個裝置後啟動 windows。

ps.當您安裝的裝置造成本文<徵狀>一節所描述的問題時,請移除該裝置然後繼續安裝其他的 pci 裝置。

3.如果 windows 並未成功啟動,請移除電腦中安裝的乙個或多個記憶體模組。在電腦上保留能夠啟動與執行 windows xp 的足夠 ram。

表示你的記憶體模組損壞的情形發生。

注意 windows xp 需要 128 mb 的 ram。最低需求是 64 mb,而最大值為 4 gb。

例如,如果電腦上安裝兩條 256 mb 的記憶體模組,請移除其中乙個記憶體模組。如果 windows 成功啟動,請將電腦關機,然後一次重新安裝乙個 ram 模組。在安裝每乙個 ram 模組後啟動 windows。

當您安裝的模組造成本文<徵狀>一節所描述的問題時,請移除該模組然後繼續安裝其他的 ram 模組。

2樓:

可能是你的防毒軟體把那個檔案給殺了,你用dos再複製乙個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與系統的衝突?網上說是記憶體條松了

這張網頁應該有用

4樓:

不是中毒

應該是硬碟有問題

正版的防毒軟體,正版的防毒軟體

都說了要看價錢啦。買的大多都是1年期限。瑞星好像你不公升級版本,就可以一直使用。病毒庫可以永遠公升級。看價錢。通常100塊左右一年,所有殺軟都又限期的。那看實際情況的。主要按服務時間來計算。一般是1年,有一些江門 瑞星都是3年。瑞星吧?網上找序列號註冊後用公升級保姆公升級 正版防毒軟體哪個好?你可以...

瑞星防毒軟體圖示,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你是把監控放入後台了.開啟瑞星防毒軟體設定監控就可以了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來清除惡意軟體 八成被病毒滅掉了 如果你沒有中病毒的話進入資料夾開啟瑞星重新啟動就可以 不然就是被病毒遮蔽了 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建議 您 修復 下 瑞星 軟體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 下一步內 去掉勾 保留使用...

什麼防毒軟體是的,什麼防毒軟體是免費的?

免費的防毒軟體都有缺陷,防毒引擎差,用破解版的防毒軟體,絕對免費!對於防毒軟體的好與壞,沒有嚴格的區分,就先現在的手機,什麼牌子的好?資源佔用少,自己用來順手,防毒全面就行!我常用江民,防毒快,資源佔用不大 有時用金山將就 瑞星佔用資源大,很少用 卡巴 nod等資源佔用少,但防毒慢。其他防毒軟體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