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7怎麼成這樣了字型有問題

2022-04-13 09:27:20 字數 747 閱讀 5958

1樓:微生代靈

網上找的:

第一步開啟控制面板,選擇clock,language,and region(時鐘、語言和區域),第二步選擇region and language,在新彈出的視窗中,formats標籤中,選擇chinese(simplified,prc)。在location標籤卡中,current location下拉框中選擇china。在最後乙個administrative,最下面的選項裡選擇 chinese(simplified,prc),這樣我們的設定就結束了。

一般來說,這樣設定之後,基本上所有程式都會正常了,如果你發現還有一些不能正常顯示的,比如迅雷、光影魔術手等等,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安裝最新版的程式。

最後如果做了上面的所有操作,您的系統中仍然有軟體會有亂碼問題,告訴你,還有一招殺手鐗,修改登錄檔中的乙個鍵值,實際上這個鍵值是用來定義安裝的區域位置的,根據對比發現,我們無法通過控制面板進行修改它,所以只能用登錄檔的方式來解決。

開啟登錄檔,進入到如下目錄[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international],將其中的"locale"鍵值修改成"00000804" ,儲存然後關閉登錄檔。這樣我們就基本能解決亂碼問題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天海一月

啊哈,這個我會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在管理選項卡下,更改系統區域設定,改為英語吧。重啟……

重複上次操作,改為中文(簡體)。重啟……

看看還行否?

啟動win7 的時候成這樣了怎麼辦啊

電腦出現藍屏,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 記憶體等原因引起的。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2.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 system...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

win7系統怎麼新增字型,在win7中如何安裝新的word字型

方法1 複製的方式安裝字型 在win7中以複製的方式安裝字型和windowsxp中沒有什麼區別,就是直接將字型檔案拷貝到字型資料夾中。一般預設的字型資料夾在c windows fonts中。在位址列中輸入c windows fonts,或者控制面板 外觀和個性化 字型,就可以進入win7字型管理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