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的快捷鍵怎麼用,Win7 的快捷鍵怎麼用

2021-07-16 05:16:45 字數 1591 閱讀 6934

1樓:匿名使用者

* 視窗快捷鍵

win+↑ 最大化視窗

win+↓ 還原/最小化視窗

win+← 使視窗占領左側的一半螢幕

win+→ 使視窗占領右側的一半螢幕

win+shift+← 使視窗在左邊的顯示器顯示

win+shift+→ 使視窗在右邊的顯示器顯示

win+home 還原/最小化所有的其他視窗

* 工作列快捷鍵

win+t 預覽第一個工作列項, 按住win鍵連續按t從左向右預覽

win+shift+t 預覽最後一個工作列項, 按住win+shift鍵連續按t從右向左預覽

鬆開以後, 也可以按←或→鍵來按順序預覽.

win+數字鍵1~9 啟動當前釘在工作列上的快速啟動項, 按win+1啟動左起第一個快捷方式, 依次類推.

* 桌面快捷鍵

win+空格鍵 預覽桌面(不同於顯示桌面, 鬆開以後會恢復原狀.)

win+g 按排列次序把桌面小工具送到螢幕最前端

win+p 切換連線到投影儀的方式

win+x 開啟windows移動中心

* 輔助工具快捷鍵

win+加號”+” 按比例放大整個螢幕

win+減號”-” 按比例縮小整個螢幕

* 資源管理器快捷鍵

alt+p 快速開啟/關閉預覽窗格

* 滑鼠動作

shift+左鍵單擊工作列圖示 開啟一個新的例項(例如shift+左鍵單擊”庫”圖示會開啟一個新的資源管理器視窗)

滑鼠中鍵單擊工作列圖示 作用同上.

ctrl+shift+左鍵單擊工作列圖示 以管理員許可權開啟一個新的例項

shift+右鍵單擊工作列圖示 開啟像xp/vista那樣的視窗控制選單(即最大化, 最小化, 關閉等); 對於未開啟的快捷方式, 則彈出針對快捷方式的右鍵選單.

shift+右鍵單擊工作列分組 開啟像xp/vista那樣的視窗控制選單(即最大化組, 最小化組, 關閉組)

ctrl+在工作列分組上滾動滾輪 在本組中的不同視窗/標籤之間切換.

2樓:大香菇喂肥豬

說得很細..

我也學習下..

win7系統ctrl+c和ctrl+v等快捷鍵無法使用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1、ctrl+c不能用,可能是當前文字不支援複製。2、先用ctrl+c複製一個檔案試試,或者在其他文件中試一試,如果能複製,那麼就是好的。3、另外,複製貼上還有另外一組快捷鍵:

複製:ctrl+insert貼上:shift+insert

win7系統ctrl+c和ctrl+v等快捷鍵無法使用怎麼辦

4樓:壩嚴習

1、ctrl+c不能用,可能是當前文字不支援複製。2、先用ctrl+c複製一個檔案試試,或者在其他文件中試一試,如果能複製,那麼就是好的。3、另外,複製貼上還有另外一組快捷鍵:

複製:ctrl+insert貼上:shift+insert

5樓:

ctrl+c和ctrl+v分別是複製和貼上。你確定你選定你複製的東西了?

win7有哪些快捷鍵

視窗快捷鍵 win 最大化視窗 win 還原 最小化視窗 win 使視窗占領左側的一半螢幕 win 使視窗占領右側的一半螢幕 win shift 使視窗在左邊的顯示器顯示 win shift 使視窗在右邊的顯示器顯示 win home 還原 最小化所有的其他視窗 工作列快捷鍵 win t 預覽第乙個...

WIN7系統截圖工具的快捷鍵是什麼

1 全屏截圖 同時按下鍵盤上ctrl prtscsysrq這兩個按鍵。按了之後你會發現好像跟沒按一樣,這別管。你開啟windows系統的畫圖工具,然後按貼上 快捷鍵ctrl v 就能開到截圖了。這個截圖是擷取螢幕全屏畫面。另外prtscsysrq鍵是f12旁邊的那個,別按錯了。2 區域性截圖 同時按...

筆記本win7系統怎麼設定 關閉螢幕 快捷鍵

找到並開啟電腦的 控制面板 點選 硬體和聲音 點選 滑鼠 然後點選 觸控板 然後點選出現的觸控板影象 選擇左側 手勢操作 然後點選 多手指手勢 在 三指手勢 下面的 快速啟動 前打 然後點選下面的小三角下拉列表,選擇 黑屏 然後 儲存 最後在彈出對話方塊選擇 應用 確定 即可。1 大部分筆記本都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