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塌落度一樣但用水量不一樣強度有差異嗎

2022-06-19 06:45:03 字數 1056 閱讀 2908

1樓:遊子知馨

答:有混凝土水灰比大小決定它的強度!水灰比越大強度越低,也就是說用水量大強度低,反之強度高!

減水劑可以相對的增加強度

減水劑就是能在同樣坍落度的情況下不降低混凝土的強度一種!好比膠凝材料不變不加外加劑每方用水量為200公斤,若是加上合適摻量的外加劑用水量150左右就能達到相同的工作性!並且和易性非常好!

2樓:022向海

有差異,減水劑可以使水灰比小,能提高強度。

3樓:

強度肯定有差別。

減水劑是可以提高強度的。

規範上面是有明確要求的。

你做外加劑減水率試驗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把抗壓強度比做了。

這個結果值就是外加劑提高的強度。

4樓:運河邊看船

有差異,水提高的是砼的流動性。多放水,少放水泥,能夠達到多放水泥少放一定量的水的效果。

減水劑最主要的是提高砼的密實度,主要不是提高他的強度。

5樓:100861司馬

你說的意思是 乙個是沒加減水劑 乙個是加了減水劑 沒加減水劑的用水量肯定大一點,水餃比就大。加減水劑的水餃比就小一點。我們都知道水餃比決定了混凝土的強度(這只是乙個方面而已)水餃比越小,強度就高,這是經過大量試驗決定呢,所以最後減水劑是可以提高混凝土的強度的。

6樓:

有,同樣水泥用量下水用的少了強度有一定的提高。適當用減水劑肯定會提高強度。但不能過了臨界點。

7樓:匿名使用者

1,用水量的多少對混凝土的強度有直接影響,用水量越大,強度越低

2.減水劑的使用能夠大大降低混凝土中水的使用,並且能夠保證混凝土具有較好的工作效能,能夠提高混凝土強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減水劑一般能夠提高混凝土「早期強度」,減水劑分類有早強型減水劑,至於能否提高「最終強度」,一般不太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水灰比大小決定它的強度,水灰比越大強度越低

不一樣的感覺,感覺不一樣?

一般來說有七種 但是每種感覺你對應的人也是有深有淺的。1.美麗的感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2.親愛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 她 再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3.欣賞的感覺。乙個健康的...

歌詞是不一樣得天不一樣的地不一樣的男不一樣的女歌名是什麼

不一樣詞曲 任飛揚 演唱 任飛揚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不一樣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芒 就好像是那月...

《我不一樣》的歌詞,我們不一樣歌詞

親,望採納啊!我不一樣 岳雲鵬 許軍 我曾經遠走他鄉 只是想幹出點名堂 我身上的汗水溼透衣裳 可還是像只麻雀 孤獨的歌唱 我在這裡啊 心裡憋屈的我發慌 我卻不能忘當初的夢想 我不一樣 我的呼吸突然急促熱淚盈眶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的舞臺我的夢想 所以我的蒼天 我的大地 給我一點陽光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